我是農曆90年11月17日生,請問我是哪個星座的

2021-08-16 01:42:35 字數 4293 閱讀 9365

1樓:

你是陽曆2023年1月2號的~

摩羯座(capricornus)

(又稱山羊座,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摩羯的頭部與尾部。

守護星:土星(象徵狂熱與力量)

守護神:農神薩圖恩

誕生石:孔雀石

冬季是沉默、陰暗、冷靜及理性的代表。冬季出生的山羊座的人倔強固執、善良、負責。發現自己要走的路之後,他們會變得急進,可以衝破任何障礙。不愛受到束縛,任何長期責任都可令他們不安。

摩羯座的人,具有很強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這種忠厚老實的態度,大多數人都會很欽佩。魔羯座的人,由於過於潔癖或不願意妥協,以及道德觀過強的結果,常使得人際關係並不太理想,因而常覺得是個很孤獨的人。

他會依自己的標準去批判別人,使得他不易交到朋友。充滿智慧,思緒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

為了使計畫周全,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間之事。或許行動不夠敏捷,但是一定會持之以恆。

個性嚴謹踏實,容易孤獨。從不掩飾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獲得上位者的信賴,也頗具社會使命感,而且懂得驅吉避凶,為自己規畫出一個立身處世的藍圖。

此星座的人是腦子機警,時時想要抓住並利用環境,腦子的滲透力大,眼睛明亮,很快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弱點以便供自己利用。一般來說,是討人喜歡的,表現出整齊而吸引人的外貌,具有迷人的風度,不容易受刺激,在危急時表現甚佳。深思熟慮,長於外交,小心而保守,能克服膽小的傾向,個性變得極為機動。

很會抑制自己,做事慎重,討厭做事隨便,一步一步堅堅實實的做,努力不懈,又具有上進心、在心中有很多理想不斷在燃燒看。雖然速度比別人差一點,但因不斷的努力而能達到最後目標。

個性謹慎而敏感,對於權威非常的敬重,但因有自我權利感會使人反感,對人生看得很嚴肅,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為人穩健而忠誠,且光明正大。

在言語與書寫上表現自己有點單調而枯燥。對待小孩子的態度較專橫,需防患嚴厲苛刻的對待小孩,對待下屬也是如此。你對事業方面認為世代相傳的事業工作或父親合適的也一定合適於你,通常有鐵架似的體格,驚人的持久力。

2樓:串門兒

農曆的話應該是射手座

射手座(sagittarius)

(又稱人馬座,11月22日-12月21日)

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間,在銀河東南岸出現的星座,它的代表符號是射向目標的一支箭。

守護星:木星(象徵智慧及變數)

守護神:眾神之王宙斯

誕生石:綠松石

個性既有平靜的一面,又有熱烈的一面。焦躁不安和好動外向,好奇,愛好旅行及冒險,喜歡多姿多采的生活。有工作狂傾向。他們的行為有如天馬行空無法捉摸。

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愛國的,守法的,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在性格方面,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很懂得外交手腕。

精神力量強,討厭一切不文雅的舉動,厭惡粗劣的東西,有貴族氣息的人,儀表態度是極明朗而具有鼓舞性的,有個性與膽識,勇猛,自尊心強。愛好自由,本性很民主,喜歡交朋友。

有很好的幽默感,有決斷力及意志力,但生氣時會變得非常頑固。有很好的觀察力,領悟力和推理能力。心智反應很快,任何事學得很快。

有靈活的想象力用於實際事物上。對周遭的事感到興趣而能專心致力。有直覺而能洞悉人們的動機。

身體健康,但有點神經質。

感情上時而熱情如火,時而漠不關心。這種起伏不定的感情是造成失敗的原因,通常會有一個以上的戀情,很會體貼伴侶。

直覺力強,有預感能力。有高尚的理想,高度的夢想,幸運由自我信任所產生。你會將精力分散於多種事務的傾向,不願意將自己專心於單一的目標。

有處理緊急事件的特殊才能,一件突然而起的意外事件,常把你向成功境界更推進一步。喜歡與人討論與辯論,喜歡研究哲學的人。

農曆11月17日生日,到底是什麼星座?

3樓:

2023年農曆11月17日是射手座。

因為2023年農曆11月17日,公曆是2023年12月12日;星座是以公曆時間來區別的,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符號是指向右上方的箭,所以2023年農曆11月17日是射手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新曆,公曆)生日劃分的,具體哪一年出生或者陽曆生日是多少

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雙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獅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蠍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魔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雙魚座 ( 02/19- 03/2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是哪年生的,找出相應的那天的陽曆,才知道是什麼星座

2023年農曆12月17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6樓:tlee二寶

星座是按公曆日期去計算劃分的,總共有十二個星座

檢視當年日曆可知,農曆2023年12月17日是公曆2023年1月24日

而1月24日位於(1月20日 - 2月18日)水瓶座,所以2023年農曆12月17日是水瓶座

拓展資料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他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重視私隱,這一切皆由於天王星的影響。

創新、多變、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意是甚麼的一個人?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們如是,連他們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

初認識一個水瓶座的人,會覺得很容易溝通,這是由於水瓶座是個“友誼之星”,他們喜歡和每類人做朋友,但是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要和水瓶座成為知己,那就需要花費較漫長的時間了;同時水瓶座對於你的初印象也比較看重

水瓶座喜歡新鮮刺激,識朋友非常頻密,不過他們通常對朋友比較好,但對自己的家人卻顯得冷淡及疏遠。

水瓶座看上去很老實,言語不多,勤勞肯幹,感覺就像勞動模範。但要注意,老實人的謊言才可怕!他們說起謊來面無表情,簡直無法辨別真偽。

更厲害的是,他們的謊言既出就概不退換,無論你如何跟他分辯,水瓶座不動如山,不像其他星座總是跟你講道理,水瓶座的謊言,不會更換始終如一

參考資料 星座屋 > 星座 › 性格 › 正文

7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月24日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都是按陽曆算得哦!

所以你是水平座的!!!

8樓:喊聲大點

恭喜你是幸運的射手座。

我是農曆2023年11月17日未時頭出生,請問是什麼星座?

9樓:zh風魂

2023年 十一月 十七,是農曆(陰曆),轉換成,公曆(陽曆):2023年 12月 22日

星座:摩羯座

星座按陽曆(即公曆、國曆、新曆)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摩羯座: 12月22日─01月19日

摩羯座(又叫山羊座)

屬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基本性格是穩定的,受到守護星土星的支配,天生具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就有如大地一般令人可信賴,賦有生產性與建設性的精神。而且摩羯座的人擅長有效利用時間,並且能充分運用上天所賦予的時間,認真地度過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認真努力,熱中於工作,不善於拒絕別人的摩羯座,它的人生觀主要是以志向遠大為其特徵,這與白羊座凡事爭第一英雄主義不同,而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過程多麼艱險荊棘,都會以堅強的毅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去突破重重難關,獲得最後的勝利。

我出生2023年,生日是農曆11月24日,請問我的生日陽曆是

出生1995年,生日是農曆11月24日 陽曆為1996年1月14日為摩羯座 我們常常使用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 態度 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

2023年農曆10月17日新曆11月30是什麼星座

農曆生日 1974年10月17日,查詢對應的陽曆是1974年11月30日。陰曆10月17日是什麼星座?是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1月23日 12月21日,對應陽曆 2018年11月24日 人馬座 拉丁語 sagittarius,亦翻譯為射手座 是一個南天黃道帶星座,面積867.43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

81年農曆11月17日寅時出生的命運

1981年11月17日農曆出生的人是陽曆12月12日屬射手座 11月23日 12月21日 你的幸運日 星期四,你仙幸運數字 3 9 你的幸運石 紫水晶 綠松石,幸運色 紫羅蘭色 紫色 咖啡色 紅色,幸運花 瑪格麗特 素心蘭。你是一個消費型小豬,雙12節日,也是陽曆年到來之前瘋狂購購日!丁卯,壬子,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