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車的朋友幫忙一汽大眾CC和別克新君越哪哥值得擁有

2022-11-24 11:05:11 字數 2126 閱讀 7700

1樓:匿名使用者

cc屬於有個性的人擁有,第一年輕,很多內飾有個性搭配,在年齡方面屬於動感型和時尚型,至於大眾的技術肯定沒得說,但是在保養方面和君越相差不大,但是也要看車型而定。

君越的車型比較寬大,自身看起來比較大氣結實,**方面根據不同車型**分割槽也比較大,內飾做工也很不錯,很多配置還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是開這樣車的年齡來說應該屬於40以上的比較多,商務味太重,不適合家用,另外說明的就是油耗必須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但必須肯定也是一款好車! 看你自己的定位來選擇自己最適合的車輛,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車。

2樓:靚爸大百科

cc被大眾自己稱為最漂亮的車型,

君越在別克裡屬於中檔車,

這兩款車不是一個檔次的。

cc各方面都要比君越好,**也要貴10萬以上。

3樓:暴力的暴力

價位差不多~~~兩款都是不錯的車!

cc效能更好!提速很快!!!2.0tsi發動機+dsg變速箱,外觀很漂亮!但是空間小!4座不是很實用,天窗只能翹起來,不能開啟!

君越提速一般,但是中高速很穩,車重,比cc廢油~~~但是空間很大!家用商用都可以!

30歲以下cc,30歲以上,君越!

4樓:麥穗的才來

級別不是區分選擇的唯一要素,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重要。前者時尚動感,君越大氣而不呆板。家用cc.商用君越

5樓:萌發後來派

當然是cc,不想對別克有過多的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c 不用猶豫 不是一個級別的

一汽大眾cc和別克新君越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還是大眾cc 好,大眾的行政級跑車,內在要好~ 要說大,還是新君越大。那麼大的車身,配置也不錯

8樓:慶坤說車

大眾cc和別克君越到底選擇誰?

大眾cc和**君越哪個好點

9樓:請叫我我雷鋒

各有各的特點吧! cc是底盤穩 但是減震偏硬 開長途車會很疲憊!轎跑的通病

**君越 各方面新能都蠻好的 不管只外觀 還是內飾 都挺叫人滿意的!

換我就選擇君越了!

還有一點 在汽車銷量榜上 同款車型 君越銷售排第二 cc排第7 第一是福特金牛座

大眾cc和別克君越,哪一款更加適合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cc和別克君越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運動風格的話大眾cc適合,考慮車子舒適性還有商務場合使用別克君越適合。

別克君越和大眾cc選哪個好

11樓:慶坤說車

大眾cc和別克君越到底選擇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便商務,大眾cc偏運動,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相差很大,看你用途,和你年齡,年輕就買大眾,年齡大就選擇君越

大眾cc和別克君越那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款車都很好,各有各的優點,cc外觀時尚,動感,內飾搭配個性.別克君越車型大氣時尚,**方面根據不同車型**分割槽也比較大,內飾做工很好,很多配置都比較有優勢,燃油經濟性和cc接近,價效比要比cc好.看你自己的定位來選擇自己最適合的車.

15樓:沐h雨

我也很犯愁。要是年輕開著玩cc比較合適,要是平時業務比較多適合買君越。都挺好的,難以取捨

16樓:食用菌種

還是大眾好,效能好,維修費用低,相比之下還省油!

17樓:嚴付友納念

德國車質量肯定是沒話說的,但個人覺得如果花三十多萬銀子就應該買輛有氣派的車,君越相當有霸氣。cc外**起來和十幾萬銀子的其他速騰邁騰差不多,個人喜好,很難選擇```建議你考慮謹慎!多多試駕和了解!

18樓:正義之建

大眾好,德國技術嗎,值得依賴

一汽大眾CC泉州報價

cc 配備了許多高科技裝置,以期為駕乘者提供儘可能方便舒適的駕駛。駐車輔助系統便是一大亮點 該系統可以自動引導車輛進入駐停區域,只要駕駛者按下按鈕,剩下要做的便只有加速和剎車,全然不需要車外有人來輔助指揮。全新的自適應懸架系統使cc兼具跑車的運動特性及高檔轎車的舒適感覺。該系統提供三種工作模式 普通...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哪個好些,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哪個質量好

1 看你買多少價位的車。總的來講一汽大眾比上海大眾車要貴,如邁騰與新領域 高爾夫與波羅 速騰與朗逸等 車外型要小,平臺要高。2 看各人喜歡的車型 駕駛的樂趣等,可選一汽大眾的車,比較個性,如cc 邁騰旅行車等 3 看平時你的車都要載多少人,如果乘坐的人多,建議選內部空間大的上海大眾車。4 上海大眾的...

一汽大眾與上汽大眾有什麼不同,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有什麼區別

上海大眾汽車 shanghai volkswagen co.ltd,以下簡稱上汽大眾 是一家中德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為 上海汽車集團股份 50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40 大眾汽車 中國 投資 10 1978年11月,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總設計師親自批示,正式拉開了轎車中外合資經營洽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