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問題

2022-11-24 11:05:09 字數 494 閱讀 7588

1樓:暮光之塔

1. 以上配置, 如果要針對現時遊戲進行升級,應從什麼配件著手?

從顯示卡上著手那簡直就是一垃圾

2. 如果只換一塊hd3850, 會因為主機板和cpu以及記憶體對顯示卡造成瓶頸,發揮不出效能嗎?

不會3. 我不打算安裝vista, 在顯示卡不受瓶頸的前提下, 將8500gt換成微星rx1950xt 還是 藍寶石hd3850pro 會得到更好的遊戲效能?

藍寶石hd3850pro更好

個人還有一更好的建議乾脆把這機器全換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考慮買新機,最好是符合雙核架構的機器。便於升級。

你的機器不太好升級,零星換的話會花很多錢,不如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沒必要升級了 `玩什麼遊戲應該不存在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這種配置還有什麼遊戲不能玩啊。

顯示卡升級問題,電腦顯示卡升級問題?

建議賣掉舊機直接升成新平臺,4x的主機板接上8x的顯示卡會掉不少效能的,而且你的cpu也不錯,加上6600也會拖累顯示卡的 有幾位在那扯什麼了,換76?73?人家主機板是agp的,看好了,如果買76或73的agp版,準備好500元以上吧,樓主的主機板賣二手也不值100元 強很多的 只要是支援dx9 ...

電腦硬體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升級問題

針對你的具體情況方案有兩個 1 經濟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看電影聊天為主只需要增加系統記憶體既可,現在4g1600記憶體條的 在130元左右,建議直接購買2根4g組雙通道,成本可以控制在300以內,具體優點參考 http 2 實用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打遊戲為主除增加記憶體以外再加一塊顯示卡,具體型號以...

老電腦升級的問題,老電腦升級的問題

你發燒了嗎?這麼好的電腦還升級,還稱為老電腦。你有點問題吧?你換上athlon 64 3000 939針效能能提升多少?5 或 20 amd 的處理器商用效能可不敢恭維。雖然單任務可能比p4 2.4c要快點,但多工時比p4可差遠了。我認為你現有的電腦要比你所謂升級的電腦效能好很多。除非你錢太多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