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問題幫幫忙!謝謝

2022-11-08 20:40:13 字數 630 閱讀 8770

1樓:一起學畫簡筆畫

1: 個人比較支援 升級方案1。 直接到位,而且換下來的cpu、顯示卡也能賣個價錢。

賣掉的錢可以多加條記憶體。開啟雙通道,對整體效能也有一些幫助。樓主也知道使用速龍245 的功率比5000+的少,電源不一定要換。

2:因為現在是夏天,超頻溫度會比較高,而且超頻的本質就是使系統不穩定。

3: 速龍245的前端匯流排是2000,比amd 5000+ 高1000,使用雙通道記憶體是很有必要的,雙倍資料傳送能提供ht2000 所需要的cpu頻寬,使其發揮應有效能。4: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方案比較好,價效比高

3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看來你是和9800gt幹上了。

4樓:

- -cpu要換個5200~記憶體條2g夠了,因為4g一般xp識別不了,除非你換個vivst7最新的系統,換個9800gt夠好了~風扇的話你自己考慮- - 最好拿個專業人員看

5樓:九方振浩星

我認為方案二比較好。先說顯示卡:9800gt已經很好了,沒有什麼話可說。顯示卡也可以。記憶體很重要,電腦快慢基本上全看記憶體,所以,記憶體多多益善。

電腦關機問題!幫幫忙

這個問題我以前遇到過,機子反映速度慢,有幾個方面的因素。第一個與你之前執行的程式有關係,如果你的程式很大,執行的時候他會耗盡你的記憶體資源,使你在關閉了程式之後沒有完全把記憶體釋放了,使計算機執行速度變慢,第二,就是你的計算機硬體出現過熱,計算機裡一般有三個風扇,電源一個,cpu散熱風扇,顯示卡散熱...

電腦出問題了各位大佬幫幫忙看看謝謝,圖下

這種報錯,基本就是重灌系統,如果重灌後 再次出現該問題,要檢查硬碟有無壞道。系統檔案丟失了,建議去論壇搜一搜,各類大神可以幫到您。希望對您有幫助。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中的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務無法啟動導致的。解決方法 按 win r 鍵調出執行對...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謝謝大家幫幫忙

懷孕期間 是比較乾燥的,可以用一些強生的寶寶專用的潤膚露,不會有多大影響的。別擔心。最好別用,多吃些水果,多喝水,自然就好了,我也是,現在五個多月了,也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如果實在是想用點什麼的話,我看最好是用蜂蜜和蛋黃,那樣會好一些,最好不要買的,因為那些東西里面多少有化學成份,你說呢?懷孕期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