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怎麼選擇

2022-11-08 20:30:18 字數 714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個2g的金士頓ddr 2 800mhz(京東**:http://item.

jd.com/126284.html)279元 ,多加的話要換64位win7,你這個配置不行,另外,xp明年4月微軟終止服務,那時候你的電腦要麼換win7 32位(你的硬體跑起來會很慢),要麼當肉雞給黑客玩。

所以,你不要花太多錢在上面。

科普:電腦的經濟壽命為3-5年,這臺計算機應該過了這個期限了。

計算機要買來一直用到扔,儘量不要升級,升級就要賣已經淘汰的硬體,比如你這個,要去買ddr2 800的記憶體(667的更貴,你買800降頻使用),老的硬體比新的效能差,但是**是新的2-3倍。

升級的時機選擇:不是等你覺得它不好用了,等到你覺得不好用了,那麼就是淘汰了,淘汰的硬體很貴的。一定要在它將要淘汰還未淘汰之前,**最便宜的時候,比如你要的ddr2 800的記憶體,2023年的時候2g只要99元。

2樓:ff老白

這個機器是當年戴爾顯示卡門機器,顯示卡有缺陷,不知道你換過沒有。

最大支援4g ddr2 800記憶體,買2條2g ddr2 800的筆記本記憶體,同牌子同型號即可,換上就可以了(原來的1g拔掉不用)。

3樓:黑洞的天使

您好:系統不換的話,加一根2g,裝64位系統,請安裝2根2g,把原來的拔掉。畢竟ddr24g記憶體比較少,而且你的電腦最大支援4g記憶體。祝您愉快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怎麼選擇,怎麼選購電腦記憶體條,主要看什麼

執行cpuz或者魯大師,一看便知道了。怎麼選購電腦記憶體條,主要看什麼 一 記憶體容量 關於記憶體容量很多朋友會有認知誤區,記憶體越大越好嗎?其實這樣記憶體的大小還要考慮cpu和主機板,目前主流的主機板最高支援64g記憶體,而64位cpu最大支援的記憶體是128g,那麼記憶體如果超過主機板64g已經...

記憶體條安裝,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記憶體有缺口,裝錯是不會的,滴滴響,一般是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清理一下金手指再試一下 長時間不用插槽氧化,需要清理一下,記憶體條也得清理,注意先把電池取出在清理,防止連電。記得把記憶體條上的金手指擦一下,還有記憶體條凹槽。只有一根記憶體條,並不存在什麼不相容的說法,如果插回原來的記憶體插槽,那麼證明...

怎麼安裝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把壓緊的塑料卡扣扳開 把記憶體條裝入卡槽 注意觀察記憶體的正反方向 不要裝反了 稍稍用力壓下記憶體條 正確裝入的記憶體條會自己把塑料卡扣壓緊的 黑黃都能裝記憶體條 不過顏色要相同 比如原本是黑槽,新裝的也插黑槽 這是因為現在都用雙通道技術了 恩 可以 插2跟 就 是 在 cpu旁邊的 插槽 2跟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