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箏的A調怎麼調 我會d c g

2022-11-26 09:15:24 字數 907 閱讀 6489

1樓:

將d調的3音升高半個音成為4音後,這個4音就相當於g調中的1。

g調:5 大二度6 小三度1大二度2大二度3小三度5

d調:1 大二度2大二度 3小三度5大二度6小三度1

這兩行的對比,就是d 調中的3升高半個音,到g調裡就成了1。

在d調裡綠色的弦為5,而在g調裡綠色的弦為2。

d調中的1的音名為d,2的音名為e,3的音名為升f,5的音名為a,6的音名為b。

g調中的1的音名為g,2的音名為a,3的音名為b, 5的音名為d,6的音名為e。

將d調的3音升高半個音成為4音後,這個4音就相當於g調中的1。

將g調的3音升高半個音成為4音後,這個4音就相當於c調中的1。

將c調的3音升高半個音成為4音後,這個4音就相當於f調中的1。

將f調的3音升高半個音成為4音後,這個4音就相當於降b調中的1。

將d調中的1降低半個音,這個降低後的音即為a調的3。

將a調中的1降低半個音,這個降低後的音即為e調的3。

將e調中的1降低半個音,這個降低後的音即為b調的3。

將b調中的1降低半個音,這個降低後的音即為升f調的3。

g:561235612356123561235

d:123561235612356123561

相關的技巧

怎樣轉調

www.guzhengok.com這裡的知識較全面,建議你以後也可以多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將d調中的1降低半個音,這個降低後的音即為a調的3。

急!古箏《幻想曲》中轉F調怎麼彈

由b調轉f調,要先找到原首調的do音,降低do音組,將do音組的箏碼全部向後嶽山方向移動,降低半音變成si音,該音即成為轉調後的音階mi音.d調的1是6,2是1,5是3,6是4 d調的1 f調的6 2 1 5 3 6 4 中的樂器有哪些?1 小提琴 義大利文 il violino 是一種絃樂器。總共...

民謠吉他的g調怎麼調民謠吉他的G調怎麼調?

不需要調絃的.你如果以 c 音做1 do 或者做 主合弦 的話.就是 c 調.以 g 音做1 do 或者做 主合弦 的話.就是 g 調 一首歌的調.跟吉他調絃沒有關係.1234567七個音分別叫作 主音 上主音 中音 下屬 屬音 下中音 導音 其中的 主音 是來決定 調號 的.每個歌都有不同的調,調...

笛子F調怎麼吹G調,F調的笛子怎麼吹其他調的曲子

把f調笛子的1 2 3 4 5 6 7預設為g調的b7 1 2 b3 4 5 6,即每個音降一個全音,也就是筒音作4。笛子屬於木管樂器家族中的吹孔膜鳴樂器類。笛子的表現力非常豐富,它既能演奏悠長 高亢的旋律,又能表現遼闊 寬廣的情調,同時也可以奏出歡快華麗的舞曲和婉轉優美的小調。可演奏出連音斷音 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