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踢巴塞羅那應該沒問題吧,如果這次巴塞羅那先跟國足踢怎麼樣?

2022-11-26 09:15:22 字數 1370 閱讀 3022

1樓:

肯定有問題的。中國隊現在的世界排名是103位,在亞洲都排在15位,簡直不能再低了。要想贏巴塞羅那,再過十年也不一定贏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中國絕對不會勝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問題都沒有!!!只不過可能會被踢個n:0!!!!(n取任意正整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但要人多力量大啊,100打10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巴的四線隊可以做好平局的準備,其餘就不用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輸,毫無疑問啊,沒有問題的

7樓:菜園子張青

絕對能贏,當然場上要我在才行,哈哈!

8樓:獨孤人舞

一定能贏,但是得找星爺和他的那些少林寺的師兄弟才有那麼一點希望

9樓:不去想能否成功

恩 輸球絕對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排11個門將,打11-0-0的陣型,應該輸不了,哦哦哦哦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問題啊!!!!!!!!!!!!!!!!!!!

12樓:

有中國足協和老朱,沒有不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周星弛的少林足球來就絕對會贏的拉~~~嘎嘎

14樓:南湖水怪

樓上的兩位,實況也沒希望了……

實況十里已經沒有中國隊了……

15樓:ac米藍是我的愛

我幾得那時是哈里漢在時中國對被巴塞羅那踢了13比哦!

16樓:義大利之夏陽光

你有沒有搞錯,如果你說的是小羅的巴薩,那中國隊還沒上場就被嚇死了。

17樓:天空蔚我藍

實況足球很有希望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贏得有 李毅才行 他的護球很想亨利

19樓:海幼菱

恩輸5-0應該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了,小羅沒上,1:5.

如果這次巴塞羅那先跟國足踢怎麼樣?

21樓:怨去願來生

孔夫搬家一一一盡是書

22樓:東安順

5:0以上,不是一個檔次。

強大的中國隊,一個強大的中國隊。

現實是殘酷的 差距是明顯的 但希望大家不要對中國足球這麼悲哀,雖然目前是中國足球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但是你們想想,十年前的日本足球算什麼,而現在卻是世界二流強隊了,經常能夠與頂級對抗,02年以前的韓國在世界盃賽上從未取得過一場勝利,但卻創造了亞洲的輝煌,04年以前的希臘呢?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三戰全敗...

中國隊為什麼不能出線,中國隊真的能出線嗎

中國就這水平沒辦法.希望被採納 該死的任務,你採納我一個,事後我也會採納你一個的 與其被踢光頭不如不出現 中國隊 呵呵!太讓人失望了 因為中國足球隊總 喜歡 踢假球,技術好的又不喜歡踢假球的都被趕走了,還有誰能抵擋國外強隊呢?只要奴才,不要人才,封建官僚主義還是無法逾越的。腐敗。沒志氣。都是垃圾 足...

中國隊表現如何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