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中國隊,一個強大的中國隊。

2023-01-09 06:25:16 字數 716 閱讀 8108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是殘酷的 差距是明顯的 但希望大家不要對中國足球這麼悲哀,雖然目前是中國足球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但是你們想想,十年前的日本足球算什麼,而現在卻是世界二流強隊了,經常能夠與頂級對抗,02年以前的韓國在世界盃賽上從未取得過一場勝利,但卻創造了亞洲的輝煌,04年以前的希臘呢?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三戰全敗,一球未進,丟了10個球,比中國還不如,中國丟的是九個.在歐洲盃上也沒有取得一場勝利.

所以我認為中國足球不是沒有希望,只不過現在處於一個最低谷,要重新振作需要很多條件,很多因素,不是出幾個什麼大牌球星就能解決問題的,中國足球沒有什麼救世主,只有靠自己,只有從體制上進行改革,從發展的角度來看待中國足球,才有可能找到病根加以改進.其次,這還需要我們球迷朋友給中國足球創造一個良好的氛圍,不要一天到晚地將中國足球貶到一文不值的地步.否則,中國足球就真的沒希望了.

2樓:束陶寧

老兄,我知道你對現在的中國隊很失望.但是這是改變不了的現實.但是隨著中國足球的不斷改革和發展,會越來越好的,你看現在我們不是有很多球員慢慢走向歐洲賽場嗎?

即使他們現在的發展前景還不是很理想,但這畢竟邁出了那麼一步了.與其活在幻想當中,不如鼓勵自己和身邊的人,網友,同學,老師,父母,兄弟姐妹支援一下中國足球,你可以看看中超的比賽,看看國字號的比賽,看看我們海外球員的比賽或者報道,這也是對中國足球的一種支援,看到了,別忘了和身邊的人說一說,如果我是你,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做,即使有被別人吐口水的危險.

最強大腦中美對決中國隊輸了嗎最強大腦中美對抗賽

最強大腦中美對決,中國3 1獲勝。最強大腦國際賽為什麼在中國比賽?這對外國選手公平嗎?又為什麼是在省級電視臺? 最強大腦國際賽在中國比賽是因為這個比賽專案是由多個國家的選手參加,主辦方每年都會選擇不同的國家作為比賽的舉辦地,這一次選的舉辦地是中國。這對外國選手是公平的,最強大腦比賽每年都會選擇不同的...

中國隊為什麼不能出線,中國隊真的能出線嗎

中國就這水平沒辦法.希望被採納 該死的任務,你採納我一個,事後我也會採納你一個的 與其被踢光頭不如不出現 中國隊 呵呵!太讓人失望了 因為中國足球隊總 喜歡 踢假球,技術好的又不喜歡踢假球的都被趕走了,還有誰能抵擋國外強隊呢?只要奴才,不要人才,封建官僚主義還是無法逾越的。腐敗。沒志氣。都是垃圾 足...

中國隊表現如何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