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被中國隊附體了嗎

2023-02-02 19:00:03 字數 1306 閱讀 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冤枉我們這一隻強大的由中國足協親自領導,高指導嘔心瀝血的中國隊,再說天上人間都關了。

2樓:

準確地講,是被中國足球隊附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好,我在做任務,希望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4樓:眾裡尋踏千千度

你這個問題的問法很棒,,,

也許真的附體了

5樓:

巴西實力問題。其實法國才是沾了你所謂的中國附體,因為世界盃前幾天法國和中國踢了一場比賽,結果法國輸了…結果世界盃小組賽一場不勝被打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一個讓中國國民無比失望的名詞,可是我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們自己的球隊,是誰都代替不了的!不要問我中國男足什麼時候會再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的比賽,因為足球是圓的,是不能預料的,但是中國足球的改革和球員們的努力才是正道!謝亞龍的無能已經完全展示在人們面前,而中國球員的自殺式行為也在慢慢殘食著中國足球的希望,如果要中國足球崛起,也許還需要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中國不缺少好球員,從以前的申思,祁巨集,范志毅,到現在的孫祥,鄭智,孫繼海,一直都是源源不斷的湧現出天才型球員,可是每隔幾年才出現一個,根本不可能粘合在一起形成一支強大的中國隊,現在的社會都是靠錢來說話的,有錢的孩子送去踢足球,根本沒天賦,卻就是可以進國家隊,而有天賦的孩子卻受制於金錢,沒有受到良好的足球學習,從而浪費著自己的才能,將來也許只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罷了!這就是中國足球的現狀,13億的人中間就選不出11個能踢好足球的人!這就是中國足球悲哀的地方!

但是,中國足球雖然樣樣不好,可是有一樣東西他們還是不錯的,就是願意吸收外國的足球文化,比如球員,教練,隊醫之類的,許多都是外國的專業人員!這總比以前的閉關鎖國,自以為是的時候強出太多了,至少像現在這樣,中國足球還是有救得,我們不需要c羅,梅西這樣的天才球員,我們只要有希臘球員的團隊意識就行了!足球畢竟是11個人的,一個人的發光未必會帶領整個球隊前進,可是11個人的努力卻可以提升整個球隊的實力以及作戰意識及士氣!

中國足球的未來在他們自己腳下,關鍵看他們是否有心去上進,去開拓新的時代,另外,球迷的鼓勵與球隊的戰績是分不開的,就算中國再怎麼樣差勁,我們也應該報以鼓勵的心態去安慰他們,而不是一味的辱罵以及貶低,這都是不稱職的球迷的表現!說到這兒不得不提一下武漢的退賽,在我看來中國的足球是不咋地,管理制度也有很大的問題,但是武漢選擇退賽這種極端的方式也過於草率了,畢竟內部的團結才是我們踢向世界的根本原動力!讓我們祝願中國足球有朝一日可以邁向世界盃的舞臺,不要再讓我們痴心的球迷再失望了,因為心痛的話還可以治,但是一旦心碎就再也好不起來了!

看好2014巴西世界盃中國隊奪冠?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韓國 日本 中國三個球隊主教練問上帝問題。韓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50年。韓國隊主教練哭了。日本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100年。日本隊主教練哭了。中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哭了。中國06年都勇奪世界盃了。...

強大的中國隊,一個強大的中國隊。

現實是殘酷的 差距是明顯的 但希望大家不要對中國足球這麼悲哀,雖然目前是中國足球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但是你們想想,十年前的日本足球算什麼,而現在卻是世界二流強隊了,經常能夠與頂級對抗,02年以前的韓國在世界盃賽上從未取得過一場勝利,但卻創造了亞洲的輝煌,04年以前的希臘呢?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三戰全敗...

中國隊為什麼不能出線,中國隊真的能出線嗎

中國就這水平沒辦法.希望被採納 該死的任務,你採納我一個,事後我也會採納你一個的 與其被踢光頭不如不出現 中國隊 呵呵!太讓人失望了 因為中國足球隊總 喜歡 踢假球,技術好的又不喜歡踢假球的都被趕走了,還有誰能抵擋國外強隊呢?只要奴才,不要人才,封建官僚主義還是無法逾越的。腐敗。沒志氣。都是垃圾 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