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明銳1 4T速騰1 4T哪個好

2023-01-09 06:30:25 字數 776 閱讀 9012

1樓:

說說這兩款車的差異:1、速騰是一汽大眾的產品;明銳是上海大眾的產品。2、速騰外觀更具有適應性,老少咸宜;明銳的外觀更莊重成熟,適合中年男性使用。

3、速騰全系標配esp,該裝置對於雨雪天氣下的安全駕駛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明銳車,esp屬於選配件,需額外加3000-5000,加裝選配包。另:

明銳車,網上說其有些小毛病,比如天窗漏雨之類的;速騰無此類情況反映。本人駕駛速騰車10個月了,用的是1.6自動擋的。

個人覺得該車還行,就是起步比較肉,市內駕駛有些不爽。其他基本挺好,車非常皮實,比福克斯之類強多了。esp在我下雪天開,非常好,別人都不敢超車,俺有這個裝置,在雪天也可以開的比較爽。

兩車相比較:個人推薦速騰。]

2樓:卯焮榮

當然是速騰要好些,保有量高,維修保養更便宜些.效能上速騰也好於明銳,油耗也略低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車在平臺、變速器、發動機配置上都是一模一樣的,主要不同有2點: 1、外觀 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2、esp 速騰全系標配esp,明銳只有高配版本才有esp 3、品牌 速騰是大眾牌、明銳是大眾子品牌-斯柯達 除了以上2點,兩車其他都一樣,速騰佔優!]

4樓:庾清悅

新速騰簡配的不僅僅是後獨立懸掛,可以去搜搜拆車坊的速騰拆車報告。

另外,可以用**對比表面的引數配置的差異,明銳配置相對全面一些。

總之,要外觀和品牌,速騰佔優;價效比,還是明銳好。

大眾速騰14T多少錢報價,大眾速騰14T多少錢最新報價

1.4升 110kw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舒適版 7擋 雙離合 16.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r line版7擋 雙離合 16.7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豪華版 7擋 雙離合 17.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旗艦版 7擋 雙離合 18.2...

大眾速騰1 4T保養提示怎麼去掉

1 關閉點火開關。然後在開啟點火開關的同時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點火後,提示資訊仍然顯示。3在30s之內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約3s,提示資訊完全消除。2 關閉點火開關。按下時鐘調節按鈕 set 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放開 set 按鈕,再按一次 set 按鈕。關閉點火開關,開啟點火開關,看是否歸...

上海大眾的朗逸1 4T好還是速騰好

朗逸和速騰差一個檔次,朗逸和新寶來是同一級別。總感覺速騰比朗逸要高上半個檔次 速騰底盤更結實些,高半個級別,發動機和變速箱一樣.朗逸實際上是縮水版的速騰,如果對效能要求不高的話,朗逸也是不錯的 速騰1.4t8月份上市,朗逸1.4t年底上市,售價比1.6的稍貴 應該是1.4tsi的發動機吧 tsi比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