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1 4T保養提示怎麼去掉

2021-10-02 21:25:53 字數 5351 閱讀 9430

1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1、關閉點火開關。

然後在開啟點火開關的同時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點火後,提示資訊仍然顯示。3在30s之內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約3s,提示資訊完全消除。

2、關閉點火開關。按下時鐘調節按鈕“set”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放開“set”按鈕,再按一次“set”按鈕。

關閉點火開關,開啟點火開關,看是否歸零。

擴充套件資料

大眾汽車的保養注意事項

一、汽車發動機的保養:

汽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

二、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發:

夏天的時候,一般氣溫比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時更容易蒸發。因為要經常檢驗水箱和油箱,當汽油和水比較少時要進行及時的新增。

三、汽車內部要注意衛生:

夏天是細菌滋生最快的季節,因此車內要保持乾淨,特別汽車坐墊、汽車轉向盤套、以及汽車腳墊易髒物品。

四、汽車雨刷要更換:

雨天開車一定要注意雨刷是否是好的,時間比較久的雨刷上的橡皮葉會老化,為了雨天開車有比較良好的駕駛視線,汽車雨刷最好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五、汽車車墊要更新:

良好的車用涼墊是火熱季節汽車防晒的重要選擇。要選擇涼爽並且不要太滑的墊子。以免開車時身體發生滑動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六、汽車車身也要進行保養:

紫外線對車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比如對車漆的滲透作用。大家都可能會注意到,白色的汽車被陽光長時間的照射後,車體顏色明顯要變淺變黃。

因此在夏季要給愛車打蠟、封釉的,可以起到保護愛車的作用。

2樓:

大眾汽車保養提示燈關閉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然後在開啟點火開關的同時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點火後,提示資訊仍然顯示。3在30s之內按住里程錶小時復位按鈕約3s,提示資訊完全消除。

2、關閉點火開關。按下時鐘調節按鈕“set”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放開“set”按鈕,再按一次“set”按鈕。關閉點火開關,開啟點火開關,看是否歸零。

速騰車型,保養復位方法是:按住儀表右側按鈕,開啟點火開關,按一下左側按鈕,復位完畢。復位完畢之後可以通過手動操作儀表上的“左側”按鈕,檢查距離下次保養的間隔里程和間隔時間。

手動歸零在組合儀表左下角有兩個按鈕。按下保養按鈕(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保持兩秒。鑰匙不要動它,再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min)即可,只要分鐘時間沒有走動。

設定完成

速騰品牌自2023年引入中國市場以來,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統、精湛的製造工藝、同級領先的科技裝備,讓國內消費者在平實、中庸的傳統a級轎車之外,開創了真正的a+級細分市場,也締造了a+級別的行業標準,和累計超過130萬的銷量,成為了中國a+級轎車的市場標杆。

3樓:懂我麗麗

速騰保養燈歸零,手動歸零在組合儀表左下角有兩個按鈕。

首先按下保養按鈕(里程復位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保持兩秒。  鑰匙不要動它,再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min)即可,只要分鐘時間沒有走動。

按住儀表右側按鈕,開啟點火開關,按一下左側按鈕,復位完畢。如果用4s店的機油,提示確實是對的。要是你不想太勤保養,就用好點的機油,像進口gt機油,品質比4s好不說,能大大延長保養週期,更省錢還省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燈亮提示需要做保養了,保養過後修理廠都有電腦的,用電腦復位即可,有些速騰車型可以在多功能方向盤設定或者看一下車輛使用手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提示證明你的車輛應該進行保養了,到4s店維護保養後,自然回幫你清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這個車子保養提示建議最好可以在4s店保養的時候讓工作人員幫你恢復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保養提示的話,建議用解碼器清除的。礦物質機油可以復位5000km或者半年保養一次。全合成機油可以復位1萬公里或者一年保養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這輛車的話需要去4s店讓工作人員取消的,考慮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速騰這款車只能是用5053或是去4s保養完畢然後清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看車輛是低配還是高配的這個最好的辦法還是用電腦消除保養燈跟很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提示燈亮的時候,一般都是差不多該做保養了。等去保養的時候讓他們用電腦清除一下就可以了。

12樓:鈕世旭

熄火後看儀表盤,先按住儀表盤右邊 0.0/set 鍵不鬆手,然後按啟動鍵通電,再迅速按儀表盤左邊時鐘設定的按鍵,多按幾次就可以了,此方法多試兩次即可消除保養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動手能力強的可以按壓住儀表臺中間的0.0按鈕,然後開啟鑰匙開關,再鬆開按鈕,然後再按壓一下即可完成歸零操作,或者到修理廠連線解碼器進行一鍵保養歸零復位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燈亮了還是要保養的,保養完修理廠會用電腦幫你消除報警,建議多看看手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的保養提示標誌,你可以去4s店,對行車電腦的引數配置重新重新整理匹配一下初始引數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提示燈一般是在保養之後,4s店的工作人員在電腦上幫你歸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提示車輛需要保養了,及時去店裡保養吧,保養完工作人員用電腦給你消除就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大眾新速騰的保養提示燈,需要去4s店找專業人員用電腦給你清除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不用自己清除,提示保養就儘快去4s店保養,負責保養的師傅在保養完之後會給你清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看您車輛什麼配置,帶多功能方向盤的車輛需要通過方向盤右邊控制鍵進入儀表多功能的設定選項,選擇保養然後選擇復位即可,舒適版通過雨刮開關邊上的控制鍵復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保養提示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大眾4s店讓師傅用電腦幫你去掉

1.4t自動擋速騰儀表盤上的保養提示怎麼消除?

22樓:天選之人

左手按住儀表右鍵,同時開啟鑰匙,鬆開右鍵再按一下儀表左鍵消除。

自動擋所謂自動擋,顧名思義就是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車輛會根據行駛的速度和交通情況自動選擇合適的擋位行駛。

中文名自動擋含 義不用駕駛者去手動換擋擋 位4-9    外文名automatic catch原 理行星齒輪機構進行變速

自動原理

發動機的動力是通過 變速箱傳遞出 去的,變速箱也是影響油耗的關鍵指標,一般來說自動變速器比手動變速器油耗要高10%以上。不管手動還是自動變速箱,擋位越多就越省油。

自動變速器,利用行星齒輪機構進行變速,它能根據油門踏板程度和車速變化,自動地進行變速。而駕駛者只需操縱加速踏板控制車速即可。一般來講,汽車上常用的自動變速器有以下幾種型別:

 液力自動變速器、液壓傳動自動變速器、電力傳動自動變速器、有級式機械自動變速器和無級式機械自動變速器等。最常見的是液力自動變速器。液力自動變速器主要是由液壓控制的齒輪 變速系統構成,主要包含自動離合器和自動變速器兩大部分。

它能夠根據油門的開度和車速的變化,自動地進行換擋。

無級變速器是由兩組變速輪盤和一條傳動帶組成的,屬於自動變速器的一種,但它能克服普通自動變速器“突然換擋”、油門反應慢、油耗高等缺點。比傳統自動變速器結構簡單,體積更小,它可以自由改變 傳動比,從而實現全程無級變速,使汽車的車速變化平穩,沒有傳統變速器換擋時那種“頓”的感覺。

手動/自動變速器。可使高效能跑車不必受限於傳統的自動擋束縛,讓駕駛者也能享受手動換擋的樂趣。此型車在其擋位上設有“+”、“-”選擇擋位。

在d擋時,可自由變換降擋(-)或加擋(+),如同手動擋一樣。駕駛者可以在入彎前像手動擋般地強迫降擋 減速,出彎時可以低中擋加油出彎。

有的自動擋車的方向盤上增加了“+”和“-”換擋按鈕”,駕駛者就能手不離開方向盤加減擋。如保時捷911.

大眾速騰

“速騰”一般是指“大眾速騰”

速騰是一汽大眾於2023年4月9日投放中國市場的一款新車型,其英文名稱為“sagitar”,定位為“德系高效能轎車”。速騰是以德國大眾在北美地區銷售的第五代jetta為原型開發的。基於大眾公司新一代pq35底盤開發的速騰,技術含量與海外車型如出一轍,唯一不同的是海外車型採用的是最先進的fsi發動機,而國產車只沿用原來的1.

8t,2.0和1.6發動機。

基本簡介

在海外,速騰就以操控性著稱,甚至有市場將它與寶馬3系、馬自達6相比較,可以說是一款a級豪華車。實際上“jetta”一直是歷代golf(高爾夫)三廂版的名稱,只有第4代曾經用過“bora”(寶來)之名,第5代又重新用回“jetta”。中國市場的“sagitar”是個全新的名字,這個名字在全球其他地方都找不到,可以說是大眾專為中國而“發明”的,目的就是和仍存在於市場上的兩個“先輩”——捷達和寶來區分開來。

速騰作為一款高素質緊湊型車,精細的鈑金工藝與高安全性是它與同級別車相比最大的優勢。時尚亮麗的外形,十分適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捷達作為一款中國車壇的常青樹,國產化率高,維修保養方便,**便宜,特別適合那些工薪階層買來作為日常的代步工具。

速騰首先生產的有1.8t和2.0兩種車型,採用鐳射焊接技術及12年防腐雙面鍍鋅鋼板車身,變速器有6速tiptronic手自一體化變速器或5速手動變速器,安全配置較高,標準配置具有4安全氣囊、asr牽引力控制系統、edl電子差速器、masr發動機力矩控制系統、esp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等,速騰不僅在工藝上繼承大眾汽車一貫的品質,整車效能和配置都達到新的高度。

它是由 pq35平臺上生產的第2款車型,國內一汽大眾汽車的開迪、golf6和上海大眾途安都是來自該平臺。後期速騰又先後推出了配備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技術的1.8tsi(冠軍版)和1.

4tsi的型號,其中1.4tsi更是搭載了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速騰的外形尺寸為 4544×1760×1461毫米,軸距為2578毫米。與寶來相比,速騰要長出168毫米、寬了25毫米、高15毫米,軸距也長了65毫米。這個尺寸上的增長,也反映了大眾汽車越來越大型化、高檔化的產品發展策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試試這樣——手動:按住儀表右邊按鍵,不要鬆,之後開啟點火鑰匙,鬆開按鍵,再按儀表左邊調整時鐘分的按鍵。如果不行的,得麻煩您聯絡一汽大眾的4s店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速騰14T多少錢報價,大眾速騰14T多少錢最新報價

1.4升 110kw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舒適版 7擋 雙離合 16.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r line版7擋 雙離合 16.7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豪華版 7擋 雙離合 17.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旗艦版 7擋 雙離合 18.2...

請問明銳1 4T速騰1 4T哪個好

說說這兩款車的差異 1 速騰是一汽大眾的產品 明銳是上海大眾的產品。2 速騰外觀更具有適應性,老少咸宜 明銳的外觀更莊重成熟,適合中年男性使用。3 速騰全系標配esp,該裝置對於雨雪天氣下的安全駕駛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明銳車,esp屬於選配件,需額外加3000 5000,加裝選配包。另 明銳車,網上...

大眾速騰1 4t提速真猛是什麼原因?

大眾速騰提速到5檔猛給油降低3檔,升到7檔猛給油降低到3檔,這樣正常嗎?我剛換的飛輪,離合,計電單元。汽車抖動厲害的原因具體如下 1 節氣門 噴油嘴 進氣道積碳過多,有可能導致汽車啟動抖動嚴重。2 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抖動厲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