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4t和蒙迪歐 致勝2 0MT舒適型

2023-01-07 15:45:13 字數 820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致勝總體效能比較平均,是一輛非常好用好開也好座的車,動力過得去,在車的總體效能上開起來比較享受,車大,座車的人會覺得很舒服,坐五個人或六個人都沒有問題。這個車的定位是公私兩用的,開的人也舒服,坐的人也舒服。

速騰1.4t 與致勝2.0mt差不多價錢的,是豪華型的了,配置上比前者好很多,更有配備剎車輔助系統(eba)和牽引力控制系統(asr)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esp),還有天窗、定速巡航、自動分割槽空調等一系列我認為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這個車就是定位駕駛者之車,開車者爽,但坐車的人就不能坐長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4t+dsg 技術性 剛提車哈哈。不錯。

享受政策!!蒙迪歐致勝空間大。動力可以。

但是沒有什麼科技含量。什麼ipod介面,藍芽什麼的花哨配置沒用。本來我覺得蒙迪歐不錯。

但是在車展上採訪老闆時,他不降調服務和內在的技術提升,忽略了高油耗等實在的問題。我從此特別不喜歡了。

大眾什麼都不說但是1.4t的出來了。配置非常不錯,而且省油!!!!!

3樓:擎特福

如果要面子的話致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大氣而且座椅是同級車最舒適的,效能也不錯,目前在同級車中外觀也是最牛的,別忘了它曾是007的座駕哦!我的用了快兩年了根本沒有毛病,至於油耗一般,和自己所處的環境和駕駛習慣有關係,致勝的人機交換系統可謂是同級頂尖的,選車如選老婆要看你自己了,建議到4s店親臨試駕。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不好看!致勝2。0的就有點沒必要買了!我覺得你還不如考慮榮威550來~我覺得十來萬的車榮威的頭是最好看的!

大眾速騰14T多少錢報價,大眾速騰14T多少錢最新報價

1.4升 110kw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舒適版 7擋 雙離合 16.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r line版7擋 雙離合 16.7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豪華版 7擋 雙離合 17.28萬 2018款 280tsi 雙離合 旗艦版 7擋 雙離合 18.2...

請問明銳1 4T速騰1 4T哪個好

說說這兩款車的差異 1 速騰是一汽大眾的產品 明銳是上海大眾的產品。2 速騰外觀更具有適應性,老少咸宜 明銳的外觀更莊重成熟,適合中年男性使用。3 速騰全系標配esp,該裝置對於雨雪天氣下的安全駕駛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明銳車,esp屬於選配件,需額外加3000 5000,加裝選配包。另 明銳車,網上...

請問蒙迪歐 致勝2 0T和邁騰2 0T那個好?誰的價效比高

要說價效比,蒙迪歐肯定要高,大眾一個標就比福特貴。要說哪個好,還是邁騰好,同樣2,0t,馬力甚至不如蒙迪歐,但百公里加速一點都不差 8秒,蒙迪歐是8.3秒 除了發動機,變速箱等匹配都很重要,cpu快的電腦不一定就快,還得看記憶體顯示卡等其他東西。25.38萬全包的話,差不多相當於車價22.58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