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三隻彩蛋與戀愛王牌遊戲的遊戲地址

2023-01-07 15:40:13 字數 1074 閱讀 4038

1樓:植闌

你自己下吧,看哪個順眼就下哪個

2樓:永頂唯夢

【遊戲介紹】

konami公司開發的nds戀愛冒險類遊戲

《守護甜心:三隻彩蛋與戀愛王牌》

是以正在**的少女漫畫《守護甜心》為題材改編的戀愛冒險類遊戲,玩家將扮演主人公日奈森亞夢,在聖夜學園的學生會擔任特別職位「joker」(王牌),完成各種各樣的工作,和登場的各位角色戀愛,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除外,除了藉助三個彩蛋的力量升級的「變身」系統之外,遊戲還收錄了眾多豐富多彩的小遊戲可供遊玩。

《亞夢的虹色形象改造》

konami日前宣佈,將在ds平臺推出「守護甜心」系列第2部作品《守護甜心:亞夢的虹色形象改造》目前,這款遊戲定於2023年11月6日發售。

《守護甜心:亞夢的虹色形象改造》是以正在講談社漫畫志上**的漫畫「守護甜心」為題材的遊戲軟體。玩家化身主人公日奈森亞夢,使用特殊能力「形象改造」提升和登場人物的好感度,最終獲得比賽優勝。

跪求守護甜心三隻彩蛋與戀愛王牌漢化版 **地址

3樓:歈唳罌皌

我沒有呢

而且我以前找過

下了以後

我開啟了

沒想到居然有病毒

不可信啊

4樓:尋找彌散

很遺憾,沒有漢化版的。

如果lz實在很想玩的話就湊合日語版的吧,意思勉強還是看得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沒有漢化版的,我也想要,上次找了好長時間都沒找到

6樓:lucky夢

甜心旋律漢化版

7樓:日奈森啞夢

沒有漢化的。亞夢的虹之形象改造 和 王牌沒有漢化的。只有甜心旋律才有漢化的!

守護甜心第三季,誰知道守護甜心第三季分集劇情(主要的)

人物出處 柊立夏日本人氣少女動漫 守護甜心 第三季 守護甜心!派對!中的出場人物。logo 初登場 第103集。守護甜心,派對 第一集 編輯本段 人物外貌 守護甜心第三季 守護甜心,派對 新出場的人物。髮色為較深的粉色。琥珀色瞳孔。髮型為包子團發。衣著一般為黑色系。編輯本段 人物簡介 柊立夏 cv ...

守護甜心關於第三季

守護甜心如果出完第三季就不出了,那麼應該是102 51 153 第三季好像也是51集 第三季在10月3日播出。大概那51集的題目是這樣的 不保證對 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 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 第05話 小提琴天使?亞夢?第06話 天使還是惡...

三隻雞與豬爺爺的關係

這節快樂和悲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都沒有了。在一起就會覺得你不知道你有那麼一個樣!你說什麼?你是怎麼回事!你們是什麼?你的手機沒有話費哦!你說什麼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我最討厭別人在別人身上有那麼一個問題你知道了!你是怎麼回事!你說什麼都沒有我說我要的是不是要結婚咯 這種人就是不知道你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