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建國大學本科,請問需要哪些基本條件

2023-01-07 15:40:12 字數 1890 閱讀 9271

1樓:櫻花**蘑菇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topik3級以上

具體還要看申請什麼專業

不同專業對於各項條件要求也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建國大學本科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建國大學條件:高中及高中以上學歷,有畢業證。如果申請研究生需要四年全日制本科畢業,有畢業證跟學位證。韓語4級以上,文科建議達到5級以上申請。藝術類申請需要提交作品集。

建國大學怎麼申請入學

6樓:匿名使用者

www.konkuk.ac.kr

建大的官網

基本上分兩種情況

1 讀一年語學院再選擇大學

2 入大學預科班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 語學院在哪讀都可以 並不決定你上哪個大學比如說 你在漢陽大讀語學院畢業後 可以選擇建大讀大學 也可以選擇別的

7樓:啟德韓國

你好,你詢問的是韓國的建國大學吧?

首先,韓國的入學,分為:語學院,本科入學,本科插班,研究生、博士入學。

每個入學的方式,時間,申請材料都不一樣

其次,你的條件是怎麼申請,因為韓國留學的方案有很多種,要根據你的情況分析

但對入學時間申請時間而言,語學院一年四次入學:3、6、9、12,本科研究生一般兩次入學:3、9月,但是入學申請截止日期不一樣,一般提前6-9個月就截止了,所以早計劃,早準備!

韓國建國大學怎麼申請 要哪些條件 難不難

8樓:雌募承險萊岸墑

我現在就住在建國大學的附近,如果來了可以隨時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大學申請不是很難,總體來說,建國大學是個綜合性很好的大學,也是韓國不錯的學校。但是說句實話,一個真實現象,在韓國的留學生都知道建國大學已經成了中國大學了,我沒有一丁點的誇張,也沒有黑它的意思,真的是事實。你來了以後會發現同學全是中國人,建國大學已經被中國人佔領了,建國大學現在都成中國城的代名詞了,大學周圍全是中國店,全是中國人,中國街就在建國大學,可想那裡的中國人多到什麼程度。

那個氣氛會讓你感覺到你並沒有出國,一點沒有誇張,事實勝於雄辯,來了看一下就知道了。總之,建國大學雖然學校不差,但總感覺可以選擇一個更好的。

畢竟出國留學,建議申請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專業慶熙大學,影視與多**專業**大學,旅遊專業世宗大學,藝術與設計專業弘益大學,建議去專業水平高,教育環境好的大學。

美國大學本科申請ED EA RD RO四種申請方式是什麼樣的

可以取消申請。申請理由可以填寫學費太貴,家庭或個人無法支付昂貴的學費費用而選擇放棄,並在申請書寫上明十分抱歉出現這種局面,也是申請者和家屬不願意面對的結果。ed錄取後,完全是靠申請者本人的信譽進行錄取工作的。當申請人提出取消申請後,如果理由合理,ed是會給予取消,但是申請者本人在該校的信譽會被大大折...

曼徹斯特大學本科預科申請條件都有哪些

曼徹斯特大學有預科課程,國內學生申請可以通過預科形式來銜接曼大的本科課程。曼大預科主要有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本學校開設的預科,曼徹斯特大學目前自己開設的預科學院課程 只涉及了理學science和工程engineering預科課程。另外一種就是委託給into教育集團的預科課程。申請曼徹斯特大學本預課程通...

德國哪些大學本科就業率高,德國大學專業,什麼大學和專業好畢業好就業?

德國表現最好的是慕尼黑工業大學。在德國排名表現前五的大學中,只有一所大學位於柏林。德國大學專業,什麼大學和專業好畢業好就業?150 學習模式上課聽講,課下複習,理工科的有很多實驗實踐,期末考試有的是在下學期開學前考,有的學校上完課就考,三次考試不過就得退學或者換專業很少有課本的,但是有老師給的講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