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2買不買這是個問題

2023-01-07 15:40:11 字數 1057 閱讀 7389

1樓:星塵

我今天買了~!剛更新完,迫不及待的買了把k-2 玩了一下午,k-2這槍威力比an94大,後坐力也比an94大(an94我也一直在用) 總體效能還是沒有an94好!這槍的前3發子彈非常穩定,跟95似的,點哪打哪,瞄上了頭絕對能爆頭,聲音打起來悶悶的~!

跟p90似的,掃射後坐力就顯示出來沒有an94穩定了,相對ak47來說,威力弱點,射速慢,如果gp緊張,這把槍是不值得買的,ak47用的習慣還是用ak47,無論射速,威力上都勝過k-2,而且ak47的偶然爆頭率很高,掃射會壓槍很nb。畢竟ak47是世界名槍,無論是現實中還是遊戲中ak47都是一把既便宜又好用的槍。

k-2這槍,個人感覺是給那些到了下士後,ak47打不習慣,用m4a1因威力弱而頭疼的人準備的。 如果看各位是這樣,不防買把k-2用一下,也是挺不錯的,就是貴了點。gp富有的人當然買不買就無所謂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絕非複製~!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_^~!

北京網通三區 id:哥救了你

2樓:以軒之弟

那看你的個人情況了,你可以嘗試打死使k-2的人,然後撿他的槍用用,要是順手,就可以買。因為這槍剛出還是有爭議,所以比an94好不好還很難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k2決對不值28000gp,除了威力和準確度其他一無是處,如果你的gp超過5萬買個玩也行。那槍不值得買、比an94差遠了,我上午剛出就買了,現在k2已經作為收藏品打入倉庫。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用過 不過蠻建議你買的~因為那槍雖然威力不是很大但是準確卻超高!應該很容易爆頭的~我現在就在攢錢買~如果你手頭寬裕的話就買吧3~

5樓:汪昳

你有多少錢呀,我就買了.我有7w多買了後有4w多,還可以的gp槍我都買了那些垃圾槍就不用買了,我建議在你不用買其他東西錢又夠的話還是買,多一中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k2這把槍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那槍我也玩過an94我可以告訴你那是把垃圾槍!

ak47後坐力很大的! 我建議你不用買k2 買m4a1!

起亞K2怎麼樣?值得買嗎

雖然說國內suv市場火爆,轎車市場的整體增量有所放緩,但是對於小型家用車市場,還是很多車主的剛性需求,除了 和油耗兩個重要的考察因素之外,對於年輕一代的消費群體來說,外觀顏值也是非常重要的。這點,我們在韓系車上就可以看出來,隨便挑出一兩款,那顏值都是槓槓的。k2就是這其中顏值的代表,起亞k2採用全新...

k2有個車標的故障燈顯示22KM是什麼意思

罐車是車體呈罐形的車輛,用來裝運各種液體 液化氣體和粉末狀貨物等。罐車按用途可分輕油類罐車 粘油類罐車 酸鹼類罐車 液化氣體類罐車和粉狀貨物罐車 按結構特點可分為有空氣包和無空氣包罐車 起亞k2儀表盤上顯示出一個汽車箭頭到油箱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以前都沒有 顯示油箱的剩餘油量還能跑337公里!油加滿...

兩個斐訊k2路由器怎麼樣有線橋接

1 先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線,按下鍵盤上的win和r鍵,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點選確定。2 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ipconfig回車,記住當前的閘道器地址。3 斷開該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4 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背面標記的ip地址和密碼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