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從洛杉磯沿著1號公路去舊金山,中途在哪個小鎮住一晚好

2023-01-07 15:35:11 字數 1752 閱讀 7708

1樓:北緯20度7分

大瑟爾 big sur 常見的中途休息地

舊金山沿著1號公路開到洛杉磯,打算中途住一晚,住**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1號公路,還要觀景的話,至少住一晚,聖西蒙,蒙特雷和聖芭芭拉,都是不錯的休息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住在離洛杉磯近點的地方,這樣不耽誤第二天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莫里附近住下比較好點,以前我就在那附近住過,還不錯

舊金山和洛杉磯哪個好 想住一段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舊金山!

你如果還不想離開類似中國的霧霾

那你就選洛杉磯好了!

2月22號到洛杉磯3月6號回北京想去1號公路和舊金山周邊玩有什麼好的推薦 謝謝大神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加州1號公路可以推薦的景點蠻多的,具體參考這篇《美國加州1號公路自駕遊全攻略》吧 http://wenku.baidu.

舊金山到洛杉磯1號公路自駕遊,路上好開嗎?技術一般有危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路況好,美國人開車文明,遵章守紀沒有問題。

小鎮1號怎麼樣

8樓:無限專用

惠來獨具特色的新概念奶茶店,全部採用市面上最優質的原材料,小鎮的主題是「新口味,新感覺」,目前已推出了近百款飲品,並一直在推陳出新。同時,小鎮1號開闢了全縣首家桌遊吧,彙集了20多種桌面遊戲,是一個朋友聚會,親友玩樂的絕好地方,愛生活,愛小鎮,小鎮有你更美好!

美國一號公路一定要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號公路是加州沿海岸線修建的一條公路。主要目的不是客貨運輸,而是觀景。

一號公路沿懸崖而行,山路崎嶇。有些人還真不敢開。一號公路大蘇爾段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一生要去的50個地方之一。

不一定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隨時可以轉出。但是一路上的主要城市就三個:

聖地亞哥,洛杉磯,舊金山。當然沿途美麗的小鎮海灘很多。如果是觀景,強烈建議從北往南開,就是從舊金山出發開往洛杉磯方向。

幾乎所有的觀景平臺都是靠海的一側,從南往北開很難停車觀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一號公路是環海的,想從哪兒走就從哪兒走啊

從舊金山沿加州一號公路到洛杉磯需要幾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google地圖測量是446英里,8小時31分。但是你開一號公路,肯定不是公出,一定是為了遊覽沿途風光,而且估計你是攝影愛好者。所以8小時多是肯定不夠的。

1號公路沿途美景美不勝收,而且有很多停車拍照的地方,中間還有很多漂亮的小鎮,比如張大千生活過的carmel,可以留宿一晚。我曾經從舊金山開到過santa barbara,拐到丹麥村solvang看看,花去將近2天時間。到洛杉磯,你如果要玩得盡興一點,至少3天。

12樓:藝香

我從洛杉磯用1號freeway去過sanfrancisco,地圖上是8小時多點,結果我們花了11小時,中途欣賞加吃飯加休息

打算10月2號早晨從西安去華山,在華山怎麼爬能在下午下山回西安,因為回西安我們晚上住一夜,第二天坐火車

西安到華山約120公里,交通 在西安城東客運站有發往華山的旅遊專車,發車都比較準時,火車站東廣場的停車場也有發往華山的遊1路,早晨7點發車,晚上5點返,過華山西門停在華山東門停車場。大約2個小時鐘頭就可到達華山。一日遊 早上西安出發,約10點抵達華山,開始爬山,北峰,東峰,環遊南峰 西峰,返回金鎖關...

我從青島到洛杉磯 到韓國轉機 有什麼要注意的麼

有!一定要會講英文或者韓文。我們去的時候碰到很大的麻煩 我們去到韓國以後 他不讓我們上飛機 我們也聽不懂韓文 當時我英文也不好 所以頭都大了 眼看飛機要飛了 我們差點毀了。幸好碰到一個會講中文和韓文還有英文的日本人 我超佩服他的 會4種語言 他幫我們翻譯說 那個韓國人說不讓我們上飛機 是因為我們的簽...

1號晚上從南京出發黃山,3號晚上回南京。想玩的地方有巨集村,翡翠谷,西遞。請大神指教線路,和怎麼坐車

南京出發,先去黃山 翡翠谷,下午13 50要趕到黃山汽車站 你在快要出黃山景區的時候,乘坐班車的時候問一下,到 換車,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直接到巨集村的農村小巴到巨集村 巨集村換乘到西遞,然後返回黃山市區。十一的時候我想和朋友 女的 一起去黃山玩幾天,然後在去南京跪求路線和行程!黃山要去翡翠谷 西遞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