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參加保險是勞動局保險好呢,還是社會上一些平安 人壽呢

2023-01-07 15:35:12 字數 682 閱讀 9021

1樓:安陽短租

看您的經濟實力了。社保是基礎,最好都有。商業保險是補充,條件允許的話,越多越好,可以自主。

商業保險公司多,產品也多,選擇適合的產品是關鍵,也有很大的學問。歡迎垂詢本人,免費提供保險諮詢服務哦。祝您平安!

2樓:老王

社會統籌養老保險是國家強制推行的一種社會養老制度簡稱社保,是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計劃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製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社會保險、醫療社會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等等。

商業保險是個人為預防上述風險而自我自願參加的一種保險,以補充上述風險的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不同的,社保是國家給公民的基礎保障,所以他提供的是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但是額度不足,保障內容對於一個家庭來說也不足。所以需要商業保險補充。社會上的各個保險公司就屬於商業保險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不經盈利為目的的,國家強制的,當然要先保社保的,如果稍有經濟實力,再完善一下商業保險,也就是保險公司的品種。

北京勞動局電話是多少翱,北京勞動局電話是多少啊?

北京市勞動局 人社局 12333。2003年,原勞動保障部申請開通了全國勞動保障 諮詢服務專用號碼 12333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組建後,下發了 關於繼續使用全國性公益服務號碼12370與12333的通知 明確12333用於向社會公眾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公共服務,12370用於公務員管理的業務政策...

勞動局是是幹什麼的?權利有那些,請問勞動局是負責什麼的,它有什麼權力?

回答您好,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局主要職責是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 勞動爭議處理 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希...

永康市勞動局在那裡,浙江永康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永康市勞動局在永康行政中心二樓和三樓。但是你說的這個問題,應該找勞動局設在行政服務中心的專門受理勞動仲裁方面糾紛的辦事視窗。永康市行政中心和行政服務中心都位於永康五金城對面。勞動人事局在行政中心主樓三樓。社保辦在華豐菜場邊上勞動大樓四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如果沒有合同能不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