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勞動局的電話號碼是好多,成都勞動局的電話號碼?

2022-01-11 03:32:59 字數 5804 閱讀 2950

1樓:白子下

機構名稱 ** 地址 郵編 電子郵箱 成都市勞動保障監察總隊 028-86647504 成都市西華門街7號 610015 錦江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6624794 成都市福字街86號 610016 青羊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6258909 成都市江漢路222號 610031 金牛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7546685 成都市蜀營街20號 610036 武侯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5064377 成都市置信北街三號三樓 610041 成華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4313034 成都市一環路東三段119號 610051 高新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5193801 成都市創業路18號 610041 龍泉驛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4857694 龍泉驛區龍泉鎮東街79號 610100 青白江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3690059 青白江區怡湖西路118號 610300 新都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3996104 新都區桂湖中路88號 610500 都江堰市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7126879 都江堰市觀景路三段 611830 彭州市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3873629 彭州市金彭東路81號 611930 邛崍市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8791173 邛崍市**院內 611530 崇州市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2214237 崇州市崇陽鎮蜀州中路426號 611230 金堂縣勞動保障監察大隊 028-84935882 金堂縣十里大道二段89號 610400 追問: 那請問你,你還知道四川省 勞動監察 隊的號碼沒有?

2樓:虢楓

我想說一下四川省閬中市。敏捷公司。龔光明欠我工資,去年的,今年還有兩月的就是不給,誰能幫助我一下?

3樓:吉秀雋

在浙江省溫州市文成縣工地上打工老闆不給錢文成縣勞動局和派出所還幫老闆還打農民工不給發工資怎麼辦

4樓:

我投訴四川省高縣嘉樂泒出所**

5樓:在天源寺用功讀書的虎鯨

請幫我們農民工得到最好的答案

6樓:

農民工,工資沒給發有兩年了。請問怎麼辦?

7樓:仉幻玉

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何市鎮,立華牧業****,在正月初五都要求工人正常開始上班了。我要投訴。

成都勞動局的**號碼?

8樓:

1、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社會事業局

2、成都高新區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3、錦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4、青羊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5、金牛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6、武侯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7、成華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8、龍泉驛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9、青白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0、新都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1、溫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2、雙流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擴充套件資料

職能:1、貫徹執行國家、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法律、法規、規章,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規章草案。

2、擬訂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和政策並組織實施;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及資金的管理。

3、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的管理;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並組織實施,建立全市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4、開展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綜合政策、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創新實踐的研究;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

5、擬訂全市統籌城鄉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並組織實施;擬訂創業促進就業制度、就業援助制度,完善職業資格制度,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制定全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

6、擬訂全市城鄉社會保險發展規劃和政策,建立統籌城鄉社會保險體系;貫徹執行全國統一的社會保險關係轉續辦法和基礎養老金統籌辦法;擬訂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城鄉居民、被徵地人員基本養老保險政策並組織實施。

7負責行政機關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綜合管理;貫徹實施公務員法;會同有關部門實施國家榮譽制度和**獎勵制度。

8、負責全市事業單位人事工作的綜合管理,指導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會同有關部門擬訂事業單位人員、機關工勤人 員的管理政策,指導人才管理工作;擬訂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負責企事業單位管理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牽頭推進技術職稱制度改革工作;承擔博士後流動的協調和服務工作;負責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選拔和服務工作。

9、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並組織實施;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實施辦法並監督實施;擬訂全市企業工資指導線,完善全市企業職工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擬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有關離退休政策並組織實施。

10、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政策和安置計劃;負責軍隊轉業幹部教育培訓工作;負責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工作,協助做好維穩工作;負責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參考資料: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區(市)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開**

9樓:牛奶泡麥片

a. 成都市武侯區勞動局 - (028)85064381 成都市武侯區高升橋東路16號 b. 成都市青羊區勞動局 - (028)86641953 四川省成都市江漢路224 c.

成都市青羊區勞動局 - (028)86641953 成都市青羊區西華門街19號 d. 成都市錦江區勞動局 - (028)86623466 成都市錦江區福字街86號 e. 成都市成華區勞動局 - (028)84313033 成都市成華區一環路東三段148號

10樓:孫寧律師

回答提問

我是房地產公司的員工,9.30號的時候我們公司退場了,不在這個地方繼續辦公了。但是還差了我們三個人一個人1萬多的工資。

公司是成都的朋機構。說是這個10月15號以前把工資給我們,但是一直沒給我們。還讓我們把離職協議寫了,我們也寫了。

如果公司那邊一直拖著不給我們工資怎麼辦?

回答成都勞動局的投訴**為12333

如果公司一直拖著不給您工資的話,那您這邊可以找到那個勞動局的

離職時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構申請仲裁,也可以依法向勞動保障監察機構投訴。

老闆拖欠工資起訴書包含原告被告姓名等身份資訊,原告請求事項,事實與理由等具體內容。

勞動者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 (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 仲裁 (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

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 法院 起訴。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7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關於勞動義務和工資保障

12樓:娛情娛理吧

成都勞動局的**可以撥打114查詢或者直接轉接即可

13樓: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勞動法

勞動局**號碼是多少

14樓:星願下的期盼

勞動局**號碼是12333(現已改名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其中的具體情況如下:

2023年,原勞動保障部申請開通了全國勞動保障**諮詢服務專用號碼「12333」,之後下發了《關於開展勞動保障**諮詢服務的通知》、《勞動保障**諮詢服務系統建設指導意見》,對各級**諮詢服務系統建設提出了明確要求。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組建後,下發了《關於繼續使用全國性公益服務號碼12370與12333的通知》,明確12333用於向社會公眾提供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公共服務,12370用於公務員管理的業務政策諮詢及公務員招考等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12333的相關明細

據瞭解,12333作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全國公益服務**,主要為社會公眾提供就業、社會保險、人事、人才、工資收入分配和勞動關係等領域的政策諮詢、資訊查詢、辦事指南和投訴舉報等公共服務。

作為國家重要的民生服務平臺,1233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系統的建設,將有助於暢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與社會公眾的溝通渠道,提高對社會公眾的服務能力。

15樓:線上兼職社

勞動局**號碼是12333。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

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負責勞動信訪工作;負責勞動普法工作。

16樓:推書人湘雪

勞動局投訴**統一為12333。

「12333」作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全國公益服務**,主要為社會公眾提供就業、社會保險、人事、人才、工資收入分配和勞動關係等領域的政策諮詢、資訊查詢、辦事指南和投訴舉報等公共服務。

截至2023年底,12333**諮詢服務已實現地市全覆蓋,擁有諮詢員4000多人,年接聽總量達8000多萬個。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要職責:

1.擬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政策,起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法律法規草案,制定部門規章,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

2.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3.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擬訂就業援助制度,完善職業資格制度,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

4.統籌建立覆蓋城鄉的社會保障體系。統籌擬定城鄉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政策和標準,組織擬訂全國統一的社會保險關係轉續辦法和基礎養老金全國統籌辦法,統籌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基本養老保險政策並逐步提高**統籌層次。

會同有關部門擬訂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管理和監督制度,編制全國社會保險**預決算草案,參與制定全國社會保障**投資政策。

5.負責就業、失業、社會保險****預警和資訊引導,擬訂應對預案,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保持就業形勢穩定和社會保險**總體收支平衡。

6.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建立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

7.會同有關部門指導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擬定事業單位人員和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政策,參與人才管理工作,制定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

牽頭推進深化職稱制度改革工作,健全博士後管理制度,負責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選拔和培養工作,擬訂吸引國(境)外專家、留學人員來華(回國)工作或定居政策。

8.會同有關部門擬定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政策和安置計劃,負責軍隊轉業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組織擬訂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政策,負責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9.負責行政機關公務員綜合管理,擬訂有關人員調配政策和特殊人員安置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定國家榮譽制度和**獎勵制度。

10.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民工工作綜合性政策和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11.統籌擬訂勞動、人事爭議調節仲裁製度和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制定消除非法使用童工政策和女工、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組織實施勞動監察,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依法查處重大案件。

12.負責本部和國家公務員局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制定派往國際組織職員管理制度。

13.承辦***交辦的其他事項。

成都勞動局的電話號碼

1 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社會事業局 2 成都高新區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3 錦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4 青羊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5 金牛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6 武侯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7 成華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8 龍泉驛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9 青白江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1...

四川省的平昌縣是屬於哪個市管,四川省平昌縣隸屬哪個市

四川省的平昌縣屬於四川省巴中市管轄 新中國成立後,平昌縣的隸屬變化如下 1950年2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川北區達縣專區。1953年9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達縣地區。1993年10月,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巴中地區。2000年6月14日,撤銷巴中地區,設立地級巴中市,平昌縣隸屬四川省巴中市。備註 四川省巴中市...

四川比較偏僻的地方,中國四川省是個偏僻的地方嗎

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與果洛藏族自治州之間 木桑坎多 四川北部都比較偏?中國四川省是個偏僻的地方嗎 不算偏僻。只是在中國西南部,山地眾多,交通相對於沿海和中原地區比較不方便而已。四川省自古也是比較富足的。只不過由於地理原因和中原地區練習不緊密而已。現代隨著發展,交通越來越方便了,四川省也完全稱不上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