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瀏覽器safari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2022-01-11 03:33:00 字數 964 閱讀 6970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首先檢視自己的網路訊號是否是這個正常的。

2、通過上面的步驟,來回切換wifi和4g訊號測試,一般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3、如果訊號正常,然後點選設定選項。

4、設定介面點選無線網路進入。

5、繼續點選力網路訊號後面的感嘆號。

6、進入詳情,點選忽略此網路。

7、出現忘記網路提示,點選確定,然後重新來了解此wifi訊號測試。

8、如果上面無法解決可以開啟通用介面,然後點選還原。

9、還原介面點選還原所有網路設定。

10、重新聯網就可以開啟網頁了。

2樓:侃侃談世界

蘋果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3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還原。

4.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你的開機密碼。

6.最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等待網路還原完成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是蘋果平板電腦 不是手機出現的問題

回答1.

一般是由於網路問題造成的。

2.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關閉無線區域網選項,稍等一會,再進行開啟即可。

3.開啟設定,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資料。

4.在此頁面中,找到safari瀏覽器進入,勾選wlan與蜂窩網路即可。

一樣的,親

提問可是膝上型電腦設定 裡面沒有網蜂窩網路回答瀏覽器裡

更多18條

4樓:娛樂先鋒小妹

回答一般是由於網路問題造成的。1、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關閉無線區域網選項,稍等一會,再進行開啟即可;2、開啟設定,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資料,在此頁面中,找到safari瀏覽器進入,勾選wlan與蜂窩網路即可;3、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滑動滑塊關機,關機之後長按電源鍵重啟即可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建議你把火狐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您好!火狐官方擴充套件中心在國外,國內可能訪問某一節點出現了問題。解版決方案可以參考這裡 也可權以修改系統hosts以加速訪問。修改hosts的方法參考這裡 http ie和火狐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10 您bai好,感謝您對d...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 連線 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 區域網設定 屬看下,伺服器 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 自動配置 勾選成 自動檢測設定 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 連線 中的 設定 在 自動配置 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如果還有...

蘋果瀏覽器怎麼打不開,蘋果手機的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1.有可能關閉了safari使用流量,在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 找到 safari 選擇使用 資料。2.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 閘道器 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 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3.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嚐試用ip地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