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海盜船長屬性,技能怎麼加,冒險島船長怎麼加點屬性點和技能點

2022-01-11 03:32:58 字數 5826 閱讀 8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拳手推薦加點

1轉技能的加與取捨

1.快動作滿級20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此技能必滿)

2.百裂拳滿級20消耗mp14攻擊力270%

3.半月踢滿級20消耗mp16攻擊力190%最多攻擊6只

以上2個技能就像是戰士的終極和群體倆個技能是需要全滿的

4.雙彈射殺拳手直接放棄1點別修對於拳手完全是廢物技能

5.疾馳1點此技能連續倆下左或右就可發動滿級時間不過20秒

加一點足以.

2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強體術滿級10點maxhp升級時30ap增加時20.追加向上

該技能必滿升級就加這個.直到滿再換技能

2.精準拳滿級20.拳甲系列**的熟練度60%命中率20上升.該技能要滿

3.急速拳滿級20.消耗hp10,mp10.200秒內提高指節的攻擊速度技能要滿

4.回馬滿級20消耗***0攻擊後方怪物.傷害240%最多攻擊3個.

該技能攻擊怪的時候會出現昏迷.技能並未說.但是確實有.該技能滿最好

到了4轉要配合閃電拳用的.該技能發出去打到怪的2秒內還是無敵狀態.

5.升龍連擊滿級20一次攻擊敵人2次消耗***0攻擊290%

這個技能滿最好.2轉基本靠他練級不過拳手攻擊距離太近才能打到

和刀飛沒法比.不知道為什麼要設定成這樣.

6.貫骨擊滿級20消耗***6攻擊力420%最多攻擊3人

該技能和突進很像但是是聚氣技能.當然你可以聚一下就打

推怪確實很爽.推後還有3秒左右無敵狀態.建議加滿.攻擊還可以

很使用.雖然要聚氣才能發揮420%的威力.但是相對與其他技能.還是滿了好

7.生命分流滿級10消耗maxhp10%恢復消耗的100%mp.冷卻時間25秒

此技能可以加滿.也可以自己取捨.無所謂

8.橡木偽裝這技能根本沒用加一點好玩就夠了總沒人打遊戲躲怪吧

3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迷惑攻擊滿級2060%機率追加60%傷害(必滿)

2.能量獲得滿級40發動時持續50秒命中率迴避率20增加物理攻擊20增

加.該技能滿.不過麻煩的是.得打怪才能發動.意思就是打怪.聚成一條才能用

3.能量爆破滿級30傷害420%最多4只攻擊該技能必須能量獲得聚滿才能用

有點像銀鏈閃電的感覺.加滿

4.能量耗轉滿級是20但是我只加了11點.因為3轉裡面只有他能捨棄了

11點.傷害315%傷害的16%恢復體力該技能也得能量獲得聚滿才可使用

5.超人變形滿級20消耗mp60.用該技能的時候只有部分技能可以用

大部分不能用.但是該技能必滿.因為4轉技能超級變身只有該技能20點才能

加.所以該技能必滿.

6.碎石亂擊滿級30消耗***8.攻擊力700%最多6只攻擊

該技能只能配合超人變型超級變身使用.但是威力真的不錯所以滿

船長1-3轉技能

一轉加點建議1:

快動作滿

百裂拳0

半月踢滿

雙彈射殺滿

急馳1一轉加點建議2:

快動作滿

百裂拳0

半月踢11

雙彈射殺滿

急馳滿二轉加點建議:

精準槍滿

快槍手滿

速射滿迷惑射擊滿

輕羽鞋前期5點後期點多可以滿

投彈攻擊前期不加後期點多的可以加點玩一下

激退射殺滿

三轉加點建議:

三連射殺滿

章魚炮臺滿

海鷗空襲15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完全給的2.0以前的加法.2.0後一轉除百裂不加.半月11其餘全滿.二轉除5輕雨.4投彈其餘全滿.三轉除海鷗其餘全滿.四轉一來1武裝1急速1重量

冒險島船長怎麼加點屬性點和技能點

3樓:積雪

1、屬性加點:船長的屬性加點是主敏副力,建議屬性加點加法為999敏捷和23力量。

2、一轉技能:

加點順序:雙彈射擊20→半月踢20→快動作20→疾馳1(後期補滿)。

關於半月和疾馳的取捨,個人認為半月必須滿,因為在三轉前做機器人的過程中,半月是唯一解決近身的技能,而疾馳後期也必須補滿(10點),在大多數船長都是無結婚戒指的情況下,疾馳能解決前期走路慢的難題。

3、加點順序:精準槍20→快槍手20→快速槍20→迷惑射擊20→輕羽靴10→擊退射殺20→投彈攻擊2。

精準槍當然得先滿,提高攻擊下限,增加充子彈的數量。而快槍手是而二轉主要攻擊技能(群攻),迷惑攻擊可近身攻擊且帶暈怪效果,輕羽靴和擊退射殺可設一個巨集技能,效果接近二段跳。

4、 加點順序:三連射殺20→寒冰噴射26(後期補滿)→章魚炮臺30→導航30→烈焰噴射30-海鷗空襲15。

先滿三連射殺(此技能為被動技能,效果是將一轉的雙彈射擊提高為攻擊三下)。接著滿寒冰噴射能提高練級安全係數。章魚炮臺作為輔助攻擊(儘管攻擊很弱),導航在打打小boss時可以發揮作用。

5、加點順序:武裝1→急速射30→冒險島勇士10(能20更好)→導航輔助20→超級章魚炮臺20→重量炮擊30→金屬風暴30→地毯空襲30→屬性強化30-心靈控制1。

可能四轉技能方面會有很大爭議,首先1點武裝引出急速射和重量炮擊,接著滿船長最厲害的技能急速射,然後10點勇士能有效提高攻擊力。接著必須先滿導航和超級章魚炮臺,因為有了這兩技能才能使140級左右的船長有拿妖僧主經驗的可能。

4樓:**的西瓜丶

樓主你好!

船長主屬性是敏捷,副屬性是力量。主要以加敏捷為主,力量能穿裝備的就行。建議少加力量,儘量用裝備墊。

以下是技能加點

一轉技能,共:61點

疾 馳:lv10

半 月 踢:lv11 (此為掛機技能,本人建議滿疾馳好一些。所以只加11)

快 動 作:lv20

雙彈射擊:lv20 (船長的前置技能,必滿!)

百 裂 拳:lv0 (廢材技能)

二轉技能,共:121點

精準.槍:lv20 (此技必滿)

速 射:lv20 (增加攻擊速度)

快.槍.手:lv20 (練級用)

強力.彈:lv10 (提高暴擊)

輕羽鞋:lv10

激退.射.殺:lv20

迷.惑.攻擊:lv20(練級用)

投.彈.攻擊:lv1

三轉技能,共:151點

三連射.殺:lv20 (強化一轉的雙.彈射.擊)

導 航:lv20 (船長招牌技能,必須滿)

烈焰噴射:lv20 .(巨集技能設定冰、火連噴,混合用施放速度更快)

寒冰噴射:lv20 (巨集技能設定冰、火連噴,混合用施放速度更快)

幸運.骰.子:lv20 (必須滿)

章魚.炮.臺:lv30 (前置技能,必須滿)

海鷗空襲:lv21 (4轉有全屏技能地毯式空襲,要求此技能15級以上。)

四轉技能,共:243點

武 .1 .裝 :lv10 **職後先加1點,加一點重炮和急速.射。後第一時間加滿。)

重量.炮.擊 :lv30 (練級用)

急 速 射 :lv30 (船長最強的單體技能)

導航輔助 :lv20 (強化3轉的導航,攻擊鸚鵡跟蹤的目標時 增加20%的傷害)

冒險島勇士 :lv30 (有能力點到30級的前期加滿)

金屬風暴 :lv30 (華而不實的單體技能,急速.射.完全代替此技)

屬性強化 :lv30 (增加冰、火噴射的傷害)

反.制攻擊 :lv10 (受到攻擊時有40%的機率增加15%的傷害)

地毯式空襲 :lv30 (此技能30書目前無怪掉落,能加滿這個技能的比較少)

超級章魚.炮.臺:lv20 (boss專用化3轉的章魚炮臺,,)

勇士的意志 :lv3

心靈控制 :lv0 (控制怪物攻擊它的同伴,喜歡玩就加幾點吧,但是其他技能也就要少加了)

加點完成!技能點已用完!

5樓:匿名使用者

火槍手 ```

能力值是力量 大於等於 等級10點以內

主要能穿上裝備就可以了

其餘都+敏捷

因為敏捷是決定槍手攻擊力的技能點 ``

``技能點一轉

快動作20 百裂拳不加 半月踢20 雙彈射殺20 急馳1

二轉精準槍20 快槍手20 速射20 迷惑射擊20 激退射殺20 多餘的點加輕羽鞋

三 轉三連射殺20 章魚炮臺30 海鷗空襲15 焰噴射28 寒冰噴射28 導航30

四轉120級

剛**1點地毯式空襲

1點超級章魚炮臺

1點金屬

120~130

先加1點屬性強化,只為多1秒的冰凍時間

再加1點重炮.只為面對一群怪時能打的快點...,

建議優先滿金屬風暴,雖然金屬風暴的攻擊很低很低,但是由於操作的靈活性和超強的攻擊頻率,1秒約10次

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有人問為什麼不先加急速射,

我個人認為急速射的攻擊雖然很爽,但是由於操作的煩瑣,移動速度過慢,實際上並不會使你的效率提高多少,何況這個時期你不可能把武裝加的太高,自身的攻擊力也低,

1點武裝,很快就爛了

如果你願意先滿急速射也是可以的

那麼下面130~140的加點就應該反過來了

130~140

直接滿急速射

這個時期1點武裝+30點急速射

平時配合金屬風暴與屬性強化,你會發現原來升級這麼爽

140~150

重量炮擊和超級章魚炮臺一起加

這個時期滿了急速射和金屬後基本單鬧沒有什麼問題了 甚至可以刷鬧升級

這時候你就會發現超級章魚炮臺有多麼好用了...

3個章魚,1秒約1.5w x 3的傷害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衝錢的號 可以買裝備墊力量傳好裝備,如果是努力號 那就加點力量不要太多 只要夠就號

7樓:綠毛兒小龜

一大早上來找個問題回答,

滿螢幕你的問題,你有意思?

一個問題重複這麼多遍你很nb「?

冒險島 飛俠的屬性點和技能點都怎麼加?

8樓:吳碧曦

4運1敏,技能的話主要是影分身和三連

9樓:天宇湡棟

冒險島飛俠技能加點--- 飛俠之標飛的加點功略; 技能點: 1轉(無論是標還是刀)--2連刀-放棄(沒什麼用) 雙飛-滿 詛咒3點 隱身-滿(滿後不影響速度的) 遠端暗器-滿 集中術-滿 2轉(刺客)--先加滿速度(好升級) 強力投擲-滿 精準暗器滿 恢復術-3點(加多也沒有用) 生命吸收-29點 快速暗器--滿 3轉(無影人)--先加一點2段跳(跑得快.影分身滿後補滿) 影分身-滿 大標-滿 金錢攻擊--滿 藥劑-滿 影網--放棄 聚財術--滿 這樣就會多出一點技能點,所以加到2轉的生命吸收滿 4轉-(隱士) -冒險島勇士-滿 **用毒液-滿 挑釁-滿 三連光環擊破-滿 暗器傷人-滿 忍者衝擊-放棄 忍者伏擊-滿 假動作-滿 勇士的意志-1點(目前也只能加1點) 刀飛技能加點:

1**2連刀-放棄 雙飛-滿 詛咒3點 隱身術--滿 集中術-滿 2轉(俠客):6連(迴旋斬)-滿 快速刀-滿 精準刀-滿 速度-滿 神偷術-放棄 剩下的點加恢復術.

3轉--(獨行客)想升級快的..先加分身術滿 落葉斬-滿 斂財術-滿 金錢盾-滿 強化盾-放棄 金錢炸-滿 剩下的點加轉化術 4轉--俠盜 冒險島勇士-20點 **用毒液-滿 挑釁-滿 忍者伏擊-滿 假動作-滿 勇士的意志-1點(目前也只能加1點) 一出雙擊-滿 煙霧彈-滿 暗殺-滿 ps:由於4轉的技能是需要技能書來提高技能點的.

所以只能是建議加滿. 如加不滿只能加10點技能了. 以上職業加點僅為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能力點加點; 1.可以選擇4運氣1敏捷 2.

或者是3運氣2敏捷 3.全運氣

冒險島海盜怎麼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海盜1轉需要20點敏捷。拳手,裝備限制能力屬性為敏捷,主能力屬性為力量。10級以後的裝備敏捷要求 裝備等級 槍手,裝備限制能力屬性為力量,主能力屬性為敏捷。10級以後的裝備力量要求 裝備等級 拳手10級敏捷加到20其他加力量,11 20級全力量,21級後4力1敏加點。最多100級後可停止加敏捷。槍手...

冒險島龍神屬性加點技能加點怎麼加

技能點龍神這個職業比較特殊 該職業的技能是可以全滿的 通過做本職業的職業任務 可以獲得升級之外的技能點 所以不用糾結什麼的 能力值目前冒險島已經基本取消了副屬性的作用 部分特殊裝備除外 如緋紅裝備 龍背等 所以你可以全智的加 冒險島龍神技能加點及加點順序 我也是玩龍神號的!1 先 滿魔法彈在 滿龍魂...

冒險島俠客怎麼加技能的啊,冒險島俠客加技能點和能力值怎麼加

俠客 獨行俠 151點技能點 刀飛的介紹比較詳細的啦 這下各位刀飛們可是有眼福啦 刀飛三轉後早期可以分三個方向去加技能點 1.先點 分身術 2.先點 落葉斬 3.先點 金錢炸彈 先點 分身術 的話 配點如下 分身術 30 落葉斬 30 金錢 3 轉化術 20 轉化術 3 斂財術 20 金錢護盾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