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冒險島冰雷法師(二轉)技能加點方法及順序

2022-01-11 03:32:59 字數 2914 閱讀 4537

1樓:南雲德寸甲

二**瞬移1—冰30—雷30—精神20—吸收20—瞬移補到20—緩速1

說明:二轉的分歧主要在先冰還是先雷上。很多人都說雷是群攻,刷怪快,40級滿後就可以去海灘刷螃蟹。

我說你那是吃飽了撐的!雷的攻擊之弱是人都知道,而且雷有一個最致命的弱點,那就是你如想要將雷的長處——群攻優勢發揮到極點(每次攻擊5、6個怪),就必須往怪物堆中扎,因為雷的攻擊範圍是以你本人為中心的向兩邊100的有效距離內擴散的,由於怪的移動性,很少有機會會有怪擠在一堆讓你雷的。而40級去海灘刷螃蟹,打是打的動了,但是你要多少下才能搞定它你數了麼?

而且螃蟹移動速度快、觸碰傷害高(就這一階段而言)、雷又費魔法,諸多不利你想到了麼?練級不能光看單個怪經驗的高低,而是要看有效時間內的經驗增長率的。因此,想都不要想,直接先滿冰,因為40級有一個最適合冰雷刷的怪(其實35就可以去刷了)——火豬,40級的你裝備再差也絕對能秒火豬,在這刷,有雙倍(4倍更好)的情況下最慢也就2天可以到50。

2樓:蘭蕾渾羅

冰雷2轉技能加點:

先瞬移1,然後雷電術滿

冰凍術滿

緩速術放棄

精神力滿

魔力吸收滿

3**先冰咆哮滿

雷落槍滿

冰雷合擊放棄

魔法抗性滿

魔法狂暴滿

魔力激化滿

封印術放棄

差不多就這樣了,祝您遊戲愉快

冒險島冰雷法師「屬性」及「技能」加點有哪些?

3樓:奈騰騫充存

【專業冒險島玩家〈星精靈:輕輕無憂〉為你解答.希望採納】→→→→不管什麼職業都要2種能力,1主1副.

主要的可以增加攻擊力,副的就是限制你穿裝備,所以不管什麼職業把副能力加到剛好穿裝備,其他全部主能力.比如我弓那我就力量加到剛好穿裝備,其他全部加敏捷..再說戰士只要力量1中能力,可敏捷也不可不加,建議老職業200滿級最多加到90,魂騎士120滿級最多加到60,其他拿裝備補上.

一**魔力恢復:lv16

/lv16

魔力強化:lv10

/lv10魔法

盾:lv20

/lv20

魔法鎧甲:lv0

/lv20魔法

彈:lv1

/lv20

魔法雙擊:lv20

/lv20

二轉a:

魔力吸收:lv20

/lv20精神

力:lv20

/lv20

快速移動:lv20

/lv20緩速

術:lv1

/lv20冰凍

術:lv30

/lv30雷電

術:lv30

/lv30

二轉b:

魔力吸收:lv3

/lv20精神

力:lv20

/lv20

快速移動:lv20

/lv20緩速

術:lv18

/lv20冰凍

術:lv30

/lv30雷電

術:lv30

/lv30

三**冰雷抗性:lv20

/lv20

魔力激化:lv30

/lv30

魔法狂暴:lv20

/lv20封印

術:lv20

/lv20冰咆

哮:lv30

/lv30落雷

槍:lv1

/lv30

冰雷合擊:lv30

/lv30

四**落霜冰破:lv30

/lv30

冒險島勇士:lv10

/lv30

連鎖閃電:lv10

/lv30

火巨魔:lv30

/lv30

冰鳳球:lv30

/lv30

魔法反擊:lv10/lv30

連鎖閃電:lv30

/lv30

勇士意志:lv1

lv30

4樓:白山少妖

屬性就是四智一運,一轉魔法彈一點,雙擊滿(也可以一轉先mp增加,這樣你藍多一些,就是剛開始升級相對難一點),魔法盾滿鎧甲滿。

二轉快速移動加1點,魔力吸收再加3點,然後把落雷和冰凍依次加滿,接著把魔力吸收加滿,咒術精通和精神書加滿,快速移動加滿,緩速術比較雞肋用處不大,加1點

三轉先加滿冰咆哮,然後落雷槍,冰雷合擊抗不了冰怪,這個樓主自己看,激化狂暴抗性封印自然力快速移動精通全滿。

四轉有錢落霜冰魄全滿(沒錢先加20點),連環閃電加滿,冰封球加滿,沒錢先加20點,冒險島勇士先10點,終極無限前期加1點省藍。魔力精通魔獸終極無限魔法反擊加滿,勇士的意志3點,創世之魄最後滿。

冰雷不是很厲害,比較沒落了,打boss沒人要,就連法師引以為傲的全屏招其他職業也有,不過選擇他就不要後悔

我打字很辛苦的,望lz給分

求冒險島冰雷法師技能加點方法,什麼技能需要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值加法冒險島都是通用的:

所有技能加1點——不耗藍的被動加滿——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帶狀態(如眩暈、推怪等)的攻擊技能加滿——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

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

·魔導師(冰·雷)

一轉剛轉職mp增加、快速移動、魔法彈各加1點,然後優先滿mp增加,剩下的根據個人喜好加。技能點是滿的。

二轉,轉職後雷電術、冰凍術和智力激發各1點,然後優先滿智力激發。剩下的根據通用方式加點。雷電術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三轉,轉職後冰咆哮、快速移動精通和閃電風暴各加一點,然後根據通用方式加點。冰咆哮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四轉,轉職後鏈環閃電、神祕瞄準術和寒霜爆晶各加1點。四轉需要點書提升技能等級上限,而且四轉技能點是滿的,140級給出所有技能點,所以四轉初始給出的技能部分很容易點滿,按照喜好加點就行。

冒險島火毒法師加點,冒險島火毒技能加點?

對冰雷用處不是很大,對火毒還是比較有用的,可以使怪的移動速度減慢。2轉的點,冰雷加1點緩速,其他技能都滿。火毒滿緩速,犧牲魔力吸收。並沒有多的點,所以沒有點讓你加前面的鎧甲。而且鎧甲不是什麼很實用的技能,加的防不高,又是主動技能,可以說4轉以後你就會覺得技能沒處放了,怎麼會再去用它?而且法師防禦本來...

冒險島戰神二轉技能加點順序!教下

這是1 3轉的技能 點 有不好的地方歡迎指出 有好的地方的話希望可以採納 1轉部分 雙重重擊20級滿 戰鬥步伐15級滿 矛連擊強化10級滿 快速矛16級 1轉部分加點毫無爭議性 按照老k的加點方式 2轉部分 三重重擊 20滿 精準矛 20滿 抗壓 20滿 鬥氣爆裂 20滿 連環吸血 20滿 戰神突進...

冒險島4轉火毒加點,冒險島聖騎士技能加點

莫有法師號 不過 個人認為 是個不錯的技能 只是你要先把你主要的練級技能加上先才能加這個 技能把,當然 如果這個也出反盾的話 那就就先加這個 我的建議是連環爆破2點 火鳳1點,火鳳倒了5點開始加 冰魄魔獸 全屏也加上一點 總的就是 2連環爆破 1冰魄魔獸 其實這些都不會影響太大的。建議火鳳最後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