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這行業好乾嗎,現在保險行業好做嗎?

2023-02-16 05:10:09 字數 5301 閱讀 1435

1樓:隨風♀飛揚

呵呵,他一杆子打死一船人了~~~

保險是不好乾,但是成功的人為什麼那麼多?難道真因為他們是天才?保險隊伍裡有多少精英是從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走過來的?

他們成功了只是因為他們努力,他們流的汗水比別人多~~~難道你奢求平均一天連一訪都沒有的人出單?

只要你肯努力,保險又怎麼做不好呢?

2樓:平安專業

是啊,這年頭有哪個行業不努力就有收穫的。所有跟銷售有關的行業沒有業績就沒有收入,除非公務員和拿固定工資的人。

保險就是因為難做,而且收入不封頂,所以才有不少的人去挑戰這個行業。如果保險像去銀行存錢那樣容易那就不需要業務員了,那些保險公司的老闆只要搞一個像銀行那樣的櫃檯就可以了。

每個行業都有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人,適合的就繼續做下去,不適合的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是個自由的社會。所以用平常心看待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太極端了吧,也不能一概而論,只是有部分瑕疵,壞了整個行業的名聲。

4樓:揚光四射

好個屁!看著穿身西服挺精神,其實就是個催!天天靠業績,沒了單子你就被降級,有了單子就升職,加薪。但是隻要不是業務員,保險的其他為止還都是不錯的。

現在保險行業好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bai保險行業呆了差du不多四年,從zhi我入職開始算起dao,超過80%的人在保險行業生回。

存不超過一年,在答這個競爭異常激烈且淘汰率超高的銷售行業裡,可以感受到人性最冷酷及卑劣的一面,職場的紛爭也體現的淋漓盡致,同事之間表面上一團和氣,其實私底下激流暗湧。但是這也是一個充滿機會和挑戰性的行業,成功的前提是你有著良好的心態,優秀的品德,良好的談吐表達能力,過人的毅力,豐富的人脈關係,有了這些前提,月入一萬不是難事。但是試想想,如果一個人具備瞭如此條件,在其他行業同樣可以得到高收入。

保險難做的原因有幾項:1)保險公司管理鬆散,特別是國內的公司相對缺乏系統的管理;2)入職人員素質普遍偏低,很多人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從事這個行業;3)我國大部分國民收入相對偏低,而商業保險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還屬於奢侈品;4)保險公司在前期的保單銷售過程中,存在信用缺失,令到很多有保險意識的人都存有疑慮。5)相較國外而言,我國國民的保險意識較為淡薄。

6樓:其螺承幼菱

這個問題很。

多人問,抄。

現在bai保險不是那麼好做的,du現在的。

客戶經常。一個人被四。

zhi五家公司的業務員找dao過了,如果沒有龐大的人脈關係,或是背景,想象10年前那樣憑陌拜來。

簽單幾乎是不可能的了,這個資料還是按照。

二線城市。來推的,如果像北、上、廣、深、成這五個城市,一個客戶至少被7~8家公司的業務員掃過了,優質的客戶甚至被超過10的業務員掃過,而籤這些客戶的單你所要負的成本也是不小的,先不談。

返傭(這個目前很普遍,但是不提倡)光光是從接觸到讓他認可你的這段時間所花的時間,精力以及金錢就是一筆不菲的數額,同時,保險。

從業人員。在稅制上隸屬於。

個體工商戶,除了交。

所得稅還要上繳。

營業稅的。

保險公司的工作好做嗎?

7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這要看什麼工種了。

保險公司一般有以下工種:內勤、管理、業務,三種。

內勤要關係,有內勤、組訓。

管理就是自己招人進來自己帶團隊,有提成,最低的是主管,再就是經理。

業務就是隻做業務,專務、資深專務。

以上可以看出 保險公司的工作一般要有一定的文化和口才等 對於一般的人來說,不是很好做 但是對於那些能力強的人來說 就很容易做。

8樓:我愛保險網

好不好做要看個人能力,做保險工作壓力蠻大的保險業務員應該具有的素質:

1、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作為一名業務員,我認為只有吃別人不能吃的苦,才能賺別人不能賺的錢,每天走訪2個客戶和5個客戶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2、態度誠懇形象專業。靚麗英俊的外表與銷售成功並沒有必然的聯絡,而誠懇的態度,卻能在客戶心中樹立起很好的形象。在營銷員的眼中,所有的客戶在需要建立保險保障這一點是相同的,而沒有金錢、地位、權勢上的區別。

對待地位低下的人不藐視、不冷落;對待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不低三下四,降低自己的身份,對任何人都應該平等而熱情,誠懇而坦率。說話時的口氣不必咄咄逼人,但態度一定要誠懇而堅決。

3、知識廣博專業精深。保險業對從業人員的素質要求越來越高,不見得學歷高就一定能夠成功。一個優秀的營銷員應儲備專業的保險知識,以及由保險衍生出來的金融、法律、財稅、醫學等多方面的知識。

除此之外,壽險業務員還要不斷地學習顧客心理學、行為科學、社會學、人際關係等多學科內容,並在實踐中不斷地感悟和總結。

9樓:暴走大肉包

努努力

賣保險為什麼那麼賺錢,為什麼從事保險行業的人賺錢這麼快

首先,保險行業是目前世界上佣金比例最高的行業,就拿人壽保險為例,一般客戶繳費都是至少10年20年,甚至有的三五十年,這是一筆很大的資金。而保險公司拿到客戶的保費,除了一部分用作風險準備金 就是隨時應對客戶出險理賠的款項 剩餘部分是用做投資的。有規定,保費投資不能投資高風險業務,通俗一點就是隻能投資穩...

保險行業有哪些創新發展模式

從全球視野來看,目前成熟的保險體系中,保險市場越發達,保險中介的地位和作用越明顯,如今,中國保險業迅猛發展,保險中介在經歷了最初的混亂和強制管理後,如今也已經逐漸成熟,尤其這兩年,網際網路和大資料技術的成熟,也讓保險中介的作用更加重要,也因此,保險中介領域的創新發展模式這幾年也值得關注。網際網路中介...

想去學習紋身!請問這行業好乾嗎,想去學習紋身!請問這行業好乾嗎?

古語 36行,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有各自的好處跟前途,你把這個做精做好一樣也會賺很多錢的。現在有很多美女喜歡紋身特別是紋胸上腿上背上屁股上甚至不敢說!一個好的紋身就上千簡單的也要好幾百。你紋的好生意就好朋友一個介紹一個顧客一個介紹一個。這都是錢難道不好不行嗎?紋身是小青年喜歡的吧 現在學紋身有前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