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裝水電安裝給排水預留標準尺寸

2023-02-16 05:05:10 字數 3753 閱讀 7683

1樓:土巴兔裝修

家裝水電的改造主復要是設計水制電施工的走向,水電bai設計是很du重要的,傢俱的高zhi

低位置dao和電器、音響裝置的位置必須提前定好,這是一項最大的隱蔽性工程,必須有水電改造的圖紙。比如臺盆進水口的尺寸是離地50釐米,淋浴器進水口的尺寸是120釐米,坐廁進水口是20釐米,洗衣機進水口是120釐米,電熱水器進水口是170釐米,洗菜盆進水口是40釐米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蹲便器的給水管要是安裝低水箱高度500mm、高水箱1800mm, 延時閥1100mm;

蹲便去的排水距離後牆600mm

兩側的距離要有450mm

3樓:湖北袁金松

請個專業的師傅幫你弄吧!

裝修時水電安裝給排水預留標準尺寸是多少

4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1.臺盆進水口 50-55cm(離地)2.洗菜盆進水口 40-50cm(離地)

3.拖把池進水口 75-80cm(離地)

4.洗衣機進水口 120cm(離地)

5.電熱水器進水口 170cm(離地)

6.燃氣熱水器進水口 130cm(離地)

7.淋浴龍頭進水口 110cm(離地)

8.淋浴龍頭冷熱進水口左右管距

家裝水電改造預留給排水的尺寸是多少?

5樓:假面

1.臺盆:

50 cm 。bai

2.淋浴du

器:120cm 。

3.馬桶:zhi20 cm 。

4.拖布池:75 cm 。

5.洗衣機dao:120 cm 。

6.電熱水。

專器:170 cm 。

7.燃氣熱水器:130 cm 。

8.浴缸:35cm 。

9.混水閥冷熱水之屬間:15cm 。

10.洗菜盆:40cm 。

11.廚房裝置常用尺寸:廚櫃操作檯高度是810-850mm;前後深度500mm-600mm;操作檯面到吊櫃底,高的尺寸是550mm左右,太高太低都不好。

水電安裝給排水和電氣線管的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安裝給排水和電氣線管安裝規範:

《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50268-2008

《建築電氣安裝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cb50303-2002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出具體圖集號,要什麼圖集規範都有,給我郵件吧,

8樓:521大鵬展翅

《建築給排水設。

復計規範》gb50015-2010

《室制外給水設計規範》gb 50013-2006《室外排水設計規範》gb 50014-2006(2023年版)《建築電氣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303-2002《民用建築電氣設計規範》jgj/t16-92《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 50303—2000《建築物防雷設計規範》gb50057-1994《電梯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 50310—2002《智慧建築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 50339—2003《建築照明設計標準》gb 50034—2004

9樓:匿名使用者

gb50015 建築給排水設計規範。

gb50054 低壓配電設計規範。

gb50311 綜合佈線系統工程設計規範。

小便池給排水及電路的預埋 求圖

10樓:demon陌

小便池給排水安裝圖如下:

首先要確定小便池的式樣,是「池」還是「器」,再者安裝高度、感應器供電方式、給水管敷設方式、排水方式等,沒有這些情況,怎知施工過程。你要圖之前必須有個明確的要求才行。

根據小便器的尺寸確定上下水的位置,高度預留出感應器和小便器連線管的尺寸+小便器高度+下水管長度-100毫米。下水管的位置根據小便器的下水口確定距離牆體的距離。感應器如果是220v供電要考慮預埋電源。

11樓:魏勇軍

1、可以參考圖集《09s304衛生裝置安裝》

2、小便池給排水安裝圖如下:

水電安裝,二配,穿線,橋架。給排水做完了,該給總工程量的多少

12樓:pepsi魏

首先是電,如果前期預埋管不是你做的,後期的電箱和麵板等工序你不做了,那最多給你專。

三分之一。水這塊你屬說的排水做完了?實際上沒做完,因為根據情況看你這工程還沒完工,那麼很可能你的排水系統沒有進行通球和壓力實驗,另外就是給水分支入戶你可能沒有做(就是管道井接廚衛部分)

這事不是籠統計算的,拿著圖紙找專業人員計算以後該多少就多少,也可以找發包單位從預算表里扣除你沒做的量!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

13樓:團長是

來為寬度中。

自間、距離靠淋浴龍。

bai頭牆面處30cm。給水位du

置浴缸寬度中間,地上65cm。但zhi是一般浴缸給排水dao尺寸為 :浴缸的長 、寬的各一半為中點就是下水管道的位置。

浴缸排水口的位置不一定和下水道的位置對得很齊,可以用金屬軟管過渡。固定好的位置之後是無法移動的,所以必須測量好預留好合適的位置大小。

14樓:有錢哥哥

1、首先要確定的是浴缸的安裝尺寸,一般來說浴缸水管預留進水口高度是在63-105cm之間,所以為了進水順浴缸龍頭進水口安裝高度要比浴缸的高度高出1520cm。

2、浴缸排水管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cm、35cm、40cm、45cm等等,一般要根據浴缸的形狀以及浴缸下水口距離牆壁距離而進行預留。

3、如果是安裝帶裙邊的浴缸,預埋出水管可以選擇直徑50毫米的水管;如果是安裝嵌入式浴缸,對於預埋出水管的選擇就比較的嚴格,要先把購買的浴缸下水孔尺寸高度讓專業的衛浴安裝師傅看看之後,再確定浴缸下水管道尺寸。

15樓:土巴兔裝修

浴缸du的尺寸分很多種,長方形的浴缸長zhi度是米乘以米,1.

8米乘以米,米乘以0.

9米,高度是米米之間。

回以答平均身高用得做多的是畝乘以米的,或者根據自己喜好,衛生間面積等選擇合適的浴缸比較好,在浴缸泡澡,可以舒緩一天的疲憊,促進血液迴圈是非常不錯的。

16樓:軒城市人

浴缸排水尺寸為寬度中間、距離靠淋浴龍頭牆面處30cm。給水位置浴缸寬度中間,地上65cm。

17樓:眼鏡水電

一般浴缸給排水尺寸為 浴缸的長 寬的各一半為中點就是下水管道的位置。

水電安裝給排水圖紙裡的jl-1a,fl-10b,i-百分之一分別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jl--給水立管1a--立管編號,fl--廢水立管10b--立管編號 i-百分之---坡度為1%。

19樓:匿名使用者

jl-1a:給水立管,編號為「1a」

fl-10b:廢水排水立管,編號為「10b」

i-百分之一:坡度為1%的管道(每100米長坡降1米)

20樓:專業雜工

jl-1a給水立管1a,fl-10b廢水立管10b

i-坡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jl是給水立管。fl廢水立管,i是支管的水平角,就是和水平線的夾角,傾斜度,有傾斜度水才能流出去不會集在管裡。

家裝水電安裝圖紙怎麼看,怎樣看水電安裝圖紙

首先要看圖紙它包含了哪些內容做到對整套圖紙的大致瞭解,整套圖紙包括封皮和目錄和設計說明和系統圖和照明平面圖和若電平面圖以及管井詳圖。設計說明一定要仔細看一個字一個字的細讀爭取背下來,記不住的話就記在一個本子上。看不懂家裝水電圖原因就是有太多的線框了吧。泊恩凱爾告訴你在水電圖中,不同的模型會有不同的線...

水電安裝怎麼走線好,家裝水電怎麼走線比較好?「水走天 電走地」真的好嗎?

水電安裝的施工工藝流程 1 水電安裝工藝 水管管路開槽 施工方法 先彈線,再開槽。管路開槽按要求必須是平行線與垂直線 如有水電施工圖的對照施工圖更好 須平行走線的管路一律控制在60 90釐米高 從地面算起 有水龍頭的管路必須垂直。深度控制在4釐米。線槽開好後施工負責人記好開槽管路尺寸 位置。方便以後...

家裝水電路可以交叉嗎,裝修水電交叉怎麼處理

電氣線路儘可能走在水路上方,實在不行那麼水管要加套管。裝修水電交叉怎麼處理 原則 水路跟電路的間隔要大於300公分!更不用說相遇交叉了!建議電路重新佈線。300公分是多少啊,動一下腦子 家庭裝修強電可以交叉走嗎?家裝佈線強弱交叉時怎麼辦 現代家裝強 弱電bai路使用du越來越多。所以現在zhi裝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