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1號線珠江路站下我想去丹鳳街,從哪個出站口出去然後再怎麼走

2021-07-15 14:01:59 字數 1657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3號中山路出口出來,朝左面走,叢吉兆營巷口進去一直往前走就到丹鳳街了。

2樓:清淨死神

4號出口,出來是金鷹天地門口的珠江路十字路口,左拐(向東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再左拐,就是丹鳳街路口啦

3樓:翰墨南朝書畫

3號口出去右轉60米,再右轉進入吉兆營,300米走到頭,即到丹鳳街,關鍵是你到丹鳳街**?

4樓:呆呆是貓咪

金鷹出去,然後往東走,第一個路口左拐

怎麼從南京站去珠江路丹鳳街啊?

請問南京火車站怎麼到丹鳳街啊

5樓:

從南京站坐地鐵到鼓樓站下來,出地鐵口問人就知道了,很近很近的

6樓:

火車站乘地鐵一號線到珠江路站下,從地鐵大廈上來後往東穿過同仁街就到。

7樓:熊貓的咩咩

我建議到珠江路站下,離丹鳳街最近,從地鐵大廈出來,走個兩三分鐘就可以到金潤髮超市,就在丹鳳街,對面是電信大廈。

8樓:五吉侍修德

你說那個手機超級市場哦

你下火車了去坐地鐵

然後到珠江路

從地鐵大廈出來以後我忘了東南西北#75

不過你隨便問個人就照了

3分鐘就到了

在金潤髮超市那.也還有一個電信大廈

9樓:賽佩乜易夢

沒有直達車.坐1路

33路或者地鐵到鼓樓下.順著北京東路走兩步就到了.

去隨園大廈做地鐵1號線珠江路站幾號出口出來,然後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12分鐘約760米

珠江路地鐵站-1口

走540米,過馬路右轉進入青島路

走40米,左轉

走190米,到達終點

隨園大廈

南京站1號出入口(地鐵1號線)到珠江路怎麼走

到南京南站坐高鐵 下了地鐵之後從哪個出口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哪個出口出去的話,只要跟上別人走就好了。

12樓:梔子花開

左邊那個是出口,外面還有地鐵站

乘坐南京地鐵1號線到珠江路站下車,從珠江路到上海路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在新街口處轉二號線,能直接坐到上海路的

從珠江路出來的話估計得坐個6路車坐3站到兒童醫院站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就很快的 轉2號線就可以了

我坐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的珠江路百腦匯大樓,應該走幾號出口,然後出來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從4號出站口金鷹大廈出站,沿珠江路向東走700米到珠江大廈,路北就是百老匯。

16樓:匿名使用者

4號口出來沿珠江路往東800米到

我朋友去南京珠江路配電腦,6000的電腦,I7 6700K,顯示卡1070,還送27寸屏可能嗎

讓他直接上 上組裝一臺看看 那樣的配置想都別想6000塊拿到,一個顯示卡就要3000塊,一個cpu最少也要2000塊,固態硬碟256g的大概需要600塊左右。是不可能6000拿到這樣的配置的。硬體現在利潤並不高,大部分電腦硬體 非常透明,一個6700k散片2050元,加上顯示卡正規品牌比較便宜的也得...

坐南昌地鐵1號線到艾溪湖創新三路到哪站下

公交線路 578路長班 823路,全程約7.9公里1 從軌道交通1號線 瑤.步行約240米,到達瑤湖大橋站2 乘坐578路長班,經過6站,到達江西現代學院站 也可乘坐226路 3 步行約280米,到達創新二路紫陽大道北站4 乘坐823路,經過5站,到達創新二路艾溪湖四路口站5 步行約520米,到達創...

我要去南京珠江路買聯想Y450 問些東西

多少錢?一樓的大哥你去買過嗎?誰和你要6000的那絕對是js!一般還好的啦,我陪同學去買的啦!5100左右的樣子拿下 不帶票 不過贈品不多啦!什麼原裝滑鼠之類的自己得掏錢了!不缺貨的!本人南信大的!你要是校友還可以帶你去買呵呵!呵呵,你好。你的運氣不錯,我就是南京的學生。呵呵。tsi這個機器我也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