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婚姻為什麼老公可以和我冷戰一星期

2021-10-02 20:54:09 字數 5788 閱讀 8035

1樓:渃笙

溝通不當,導致冷戰。有些時候,夫妻之間之所以溝通不當,是因為彼此選擇性的遮蔽了對方話語中自己不想聽的那部分,誇大了自己想聽的那部分。也就是說,多數夫妻在溝通過程中,只看到自己的需求,忽視了對方的需求,因而造成矛盾。

矛盾時間久了,彼此就會感到身心倦怠,進而產生“反正我怎麼說也沒用”的感覺,導致冷戰。

你要主動去打破這種冷戰關係。冷戰到最後,贏的那一方為了讓自己保持優勢會一直猜對方的心思。輸的那一方也會挖空大腦想盡一切辦法早日結束這場博弈。

但結果呢?結果就是兩人都身心俱疲,心力交瘁。有過冷戰經歷的人都明白,那種跟愛人對弈的感覺是什麼滋味。

愛情裡,雖然沒有絕對的平衡,但優勢的那方也請不要消耗這份愛。失去了,後悔莫及。

缺少溝通和交流是一個原因。你們要多多瞭解對方的情緒。冷戰通常是兩個人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

冷戰真的那麼爽麼?他會覺得,冷戰可以從側面看出誰被愛的更多。會覺得那個忍不住說話的人一定愛我愛的更深,願意付出的也一定更多。

我死磕到底,就證明我贏了,我在愛裡就是那個更被重視的人。但這樣的想法還是不對的。

男人本身在語言表達能力的欠缺也是一個原因。研究發現,男人一天的詞彙大約是2000個,包括了吃飯、打招呼等日常用語。而女人一天的詞彙大約是20000個,不包括吃飯、打招呼等日常用語。

當男人下班後,他的詞彙用得差不多了,而女人這時候才開始開啟話匣子。這就是為什麼女人覺得男人不解風情,男人有時覺得女人囉嗦。這種差距,是冷戰產生的另一個原因。

2樓:夏沫呀

你的老公可能並不愛你,或者說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一個愛你的人是不可能跟你冷戰一個星期的。

3樓:十有**

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異地戀的情侶或者夫妻應該特別珍惜每天聊天的時間,能夠冷戰一星期說明沒愛了。

4樓:船長未出海

那是因為你和你的老公太長時間沒有見面了,彼此的感情一定會有距離感。

5樓:紅彼得

因為你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他不想再花時間來挽回你,再加上他工作繁忙,沒有空閒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長時間無法見面,他已經失去了對你的耐心和想念,所以才會和你冷戰那麼長時間。

7樓:喵窩追劇

因為異地的原因,你們長時間都不能見面,慢慢的也就少了溝通,發生矛盾的時候就不想去解決,而是逃避。

8樓:晴晴日下

可能工作繁忙,更有可能是不愛你了,畢竟異地婚姻,對方接觸、親密、溝通都很少,感情自然也越來越淡了。

9樓:和藹的浮零

說明你老公對你不是很上心,如果真的很在意你是不會忍受一星期不聯絡的,早就認錯了。

10樓:

因為你的老公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忙,所以想讓彼此都有一個冷靜的時間,想想自己的過失,多體諒他,不要置氣。

11樓:時光說它記得

因為你老公沒有那麼愛你,加上婚後生活忙碌,也沒心思去像年輕時那樣談情說愛。

12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你老公可能是覺得你無理取鬧,所以想等你自己回來找他認錯吧,可是你也好強,沒有和他認錯,所以你們就這樣僵持著,僵持了一星期也沒有人願意低頭。再加上本來你們就是異地,又沒有辦法知道對方現在是什麼表情,也不知道對方現在是什麼態度,單憑乾燥無味的文字來表達,很容易讓你和你老公都產生誤解。

夫妻雙方重在理解,總要有一方先放下面子,冷戰時間長了,很傷感情的冷戰兩三天差不多就可以的,到時如果你老公沒有放下身段,那你就主動一些,買一些老公喜歡的菜,發個資訊,讓他回家吃飯之類的,也不一定非要向對方道歉之類的,你的心意對方會懂的。也許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會讓你老公明白你的心意,可能自己就會來和你認錯。

雖說在感情中,先低頭的一方就輸了,但是一段婚姻中總要有先服軟的那個人,你可以跟他發簡訊說一下工作時發生的有趣的事情,或是聊聊電影聊聊晚飯吃什麼,只要他還愛你,他就會順勢回答的。 前提是你們的冷戰不涉及原則性問題,比如出軌。如果是真的出軌,那麼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只能夠說去找他,每天和他一起生活,嘗試著化解你們的矛盾。

需要注意,和他聊天千萬不要涉及這次吵架的事情,因為現在你有再多的道理,他仍舊覺得自己是對的,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大家恩恩**的時候,再說起這次事情你委屈的地方。可能到時候你再說起你的委屈,他就會知道原來自己做得那麼過分,自然而然就會來哄你,這樣一來你們的感情又有了一個升溫。

我和老公已經冷戰了一個星期了,該怎麼辦?

13樓:singer軒軒

起碼他得知道你在氣什麼…他肯定不知道他的語氣是你不喜歡的,不過你的反應一定是他不滿意的…相互包容一下,才是過日子

和老公冷戰一個多星期了

14樓:奧利奧泡可樂

聽你的話,其實並沒有看出來他在日常生活中有多愛你,這才是婚姻的關鍵,還有,他天天做,不累嗎?年輕也不用這麼吧,太頻繁的話,對身體也是有害的,離婚這事很重要,何況你們還有孩子,我覺得他說的都是氣話,你可以在這方面好好跟他談一次

婚姻是兩個人的是,他太自私的話,對你們的以後沒有好處,我想你們應該再試試生活一段時間,看看這種情況是否有改善,再考慮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性是婚姻重要的潤滑劑,和諧的關係可以處理很多問題,所以只能建議你想辦法。夫妻之間能力差異,需求差異是很正常的現象,所以需要雙方想辦法解決。婚姻不容易,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建議慎重考慮問題。

學習些知識和技術,也許對你有幫助。

16樓:家庭心理諮詢師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看你怎麼看待,本身你老公想和你**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是他老婆,他想做,不和你做和誰做呢,如果你覺得次數頻繁可以和他談談,相互體諒。你們冷戰的原因因為一件事情抬槓,你們睡覺誰都不碰誰,早上醒來他想做那事,也許是他想借助**化解你們的矛盾呢!夫妻間床頭吵,床尾和,其實也就是個在床上兩個人說說話,做**,什麼事情都好溝通了,為這麼點小事就分房間睡,我覺得太不值得了,也不便於溝通。

都有孩子的人了,做什麼事情要慎重!

17樓:城南小火翌

孩紙都有了。

你的讓你老公尊重你啊。

加強自身素質是關鍵。

18樓:戒要怎麼戒呢

其實 如果 因為這事兒的話 你們可以好好的談一談

如果 他藉此機會 在外面 找人的話 ,這是不可原諒的

我和老公冷戰一個星期了,可是誰也不願先理誰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不要太好面子,他不低頭你就先低頭,如此冷戰對婚姻是會有影響的。夫妻之間最好有什麼都說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如果爭到贏了,感情就丟了,為了和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去爭個面子,那丟了幸福就虧大了,你先找個話題說開了就沒有事了,女人在丈夫面前低他一次又何妨?願你們早日和好。

21樓:蒙主恩膏

如果都不願做一個低頭者,那麼這段婚姻拿什麼來維持!

22樓:小甜萍琪

我覺得下面那個回答的好正確。

23樓:痞子戲子小子

你假裝出軌,看他什麼反應

我跟我老公吵架冷戰了一個星期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魔蠍座。

如果一個魔蠍座男人對你說,我會每天陪你聊天,說明他內在對你有好感。

魔蠍座男人的心,別人傷不起。

他的她前女友,問題應該存在於女方多一點,或者魔蠍壓力大的承擔不起這段感情。

魔蠍座的人外表很堅強,把感情看待的比錢重要。

別人對他好一分他會還十分給你,所以他一但愛上你,就不會放手,只要你讓他知道你愛他,魔蠍座男人對女性都很溫柔,如果他感情正處在脆弱期,就多陪他聊聊以前,然後含蓄的安慰他,這樣不知不覺就產生感情了,一旦有了感情就無法回頭了,

希望樓主慎重,魔蠍座不要輕易去碰。

我有一個女朋友我對她非常非常好,無微不至,她要什麼我都給她,我陪著她上學陪著她一起經歷,看著她一天天長大逐漸成熟,於是我們有了一年的感情,我深深的愛著她,一年時間,為了她我可以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即使自己餓著也沒有餓她一頓,即使自己穿著摸出洞的衣服,只要看到她想件衣服兩眼放光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給她,情人節生日,我都給她最大最好最完美的驚喜,我讓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存在,讓他們知道,我心有所屬,我每天24小時,都在想怎麼對她再好一點,怎麼能讓她不累,一年時間了都在陪著她,現在的我處在一個尷尬的境地,我沒有很多的錢了,工作也剛剛開始。她也畢業了,在幼兒園工作,雖然她很不願意。

但是,10天前,他在一個健身會所上班,有一個比我大兩歲的男人,剛和女友分手,要和我的傻蛋好,我察覺出來了,並且我的傻蛋告訴我了,她說,她拒絕了,由於家裡人安排她在那裡只工作了4天,就辭掉了工作,去幼兒園上班了。

但是他們之間還是著,有一天我和傻蛋吃飯那個男人打過來,我生氣了,所以吵了架,最後我低頭了,因為她說她愛我,那個人無關緊要,她只是覺的多個人多條路,我就想著算了,只要她愛我什麼都無所謂。我讓傻蛋刪除了那個男人的,說以後不要再了,她說給她一點時間,她不主動那個男人,我就沒在意。

可現在他們還是著,前幾天晚上的時候,我的傻蛋明明在那個男人身邊,可她告訴我她在家,我知道她騙我,我去她家門口一直等她回家,躲在角落裡,她用一個又一個謊話,遮掩著最後回到家,我說算了,我愛著她無所謂了,我不想她因為這種事騙我。

於是我告訴她以後不管怎樣都別騙我,我不去管你的私生活了,只要你開心。

可前天晚上,她和我正用在聊天,突然下線了,我們約定好的,每晚都要說晚安,因為她說晚安是我愛你的意思,所以每天我要對她說晚安,我打的時候一直在通話,一直通話了100分鐘,從(23:30-01:00)我知道是那個男人,所以我坐立不安,最後他們一直打到沒電,才結束通話了。

她明明知道我一直在等她的,我一直等到1點才打通,然後用僅有的電量通了7分鐘,我沒有發脾氣,因為我不想讓和她傷感情,一直笑著說了晚安,她就自動關機了。

我也察覺到他們每天都有通,今天早上,我上班忙的要死,也不忘給她打通。中午我閒下來了,她說和她媽媽在逛街,我說好吧,過了2小時,2點了,我打,她說還在逛,可我察覺出又在哪個男人那裡,於是我問,又和呢個男人在一起?

她支支吾吾說沒有的,在逛街來著,我就掛了,然後嘆了口氣,說出去吃飯吧。一天了還沒吃飯呢,於是我出去吃飯,吃飯的地方在那個男人附近,我停機了,我給她打,她又說是的她和那個男人在一起剛才去哪接了點熱水喝,正在我要進去吃飯的地方陪那個男人吃飯,讓我不要進去,我尷尬了,我想她應該怕我尷尬吧,我繞路走開,去吃不太想吃的麵條,並且給她發說,帶了點情緒,說我覺的自己像個小三,她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說好吧,你忙完回家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我一個人坐會,她說好。

我一直等到晚上,沒見她上線,我以為她在家吃飯,

可能沒電了,晚上我打老關機,她明明知道我可卻一直沒有打給我,就10點30了,她發說,今晚要和那個男人還有上了4天班的同事一起出去玩,要很晚才回家,讓我早早休息,然後給了我一個晚安,就結束了。

她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她和那個男人在一起,

她明明知道我一直在等她的。

正月十七是我的生日,她起初說為我準備禮物的,可能忘記了,或者忽視了,到現在我都沒有收到。

第二天我打給他很冷靜的訓斥了她,並且想讓她做出選擇。

她說讓我們忘記這些事,以後繼續好好的。

我說好,只要有你這句話以後我們好好過。

從這個以後,這件事到現在為止我從來沒有再問過,我也沒有問過她還有沒有和這個男人來往,這不是窩囊,這是尊重和信任。

這件事過去還不到一週,我的下一個目標是超越那個男人,讓自己的一切都比那個男人強。

給我的傻蛋最好的,耀眼到讓別人在我眼前遜色。

老公現在動不動就和我冷戰什麼意思啊我應該怎麼對付他的冷戰呢

控制他的性生活,幾天後他會主動和你搭訕的。冷暴力你不要先去妥協,你先妥協了等於預設他這麼做,男人會得意忘形的,而且嚐到甜頭了,他會上癮的!我是男人,我犯過這毛病!你們需要一個更好的溝通 因為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要一起走過 所以 互相有什麼疑問 找一個好的咖啡館 把這些事情都說清楚 可以站在彼此的位置考...

為什麼老公和我說話不耐煩,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因為他們內心裡的規則作怪 他們更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否是完美的 戀人的話語更像是他自己的聲音,所以對你越來越不耐煩。關係距離的變化帶來不適,戀愛時雙方只是經常接觸或偶爾接觸,但進入婚姻後,雙方接觸的時間就更多了,這種轉變意味著雙方的關係距離更近後的相處的變化。不同人對於人際關係的舒適距離的要求是不一...

老公與我分房睡,老公為什麼和我分房睡

分房睡有點過早了,你們才結婚六年。正處在婚姻乏味期內,所謂的七年之癢就是這個時候。這個時候你要注意自己的打扮化化妝。變換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使你們的婚姻還有一絲絲的調味劑。儘可能地去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度過了這一期間就會穩定了。第一呢,可能就像跟他說的一樣吧,他有自己的東西要弄或者自己的想法。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