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離婚了可為什麼我老公總是打擾我的生活還恐嚇我說不讓我好我該怎麼

2021-04-23 20:24:13 字數 1989 閱讀 9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您最du好掌握錄音和切實zhi有效dao的證據,到法院專提起公訴,以法律屬保護您的自身安全。會得到法律的支援的,您要勇敢面對,不然的話他就會變本加厲的侵害您的正常生活。

————希望能幫助您,您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

離婚了我老公還來打擾我的生活有什麼法律可以保護自己

2樓:謙謙公子

可以拉為黑名單,或是不接**,如果確實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不利的影響,有威脅恐嚇你,可以選擇報警,也可收集證據向法院起訴維權。

離婚了,前夫為什麼總不放過我,他用不同方式來打擾我的生活,這是為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發現小三沒有原配好。但是又怕跟小三斷了,你又不復婚? 這種男人真不能要,你要是還愛他的話再給一次機會好了!

4樓:蝫忢秂

和他說清楚,你們不可能了,一個女人不能讓同一個男人傷害你2次和更多次,覺不能心軟不能再給她機會!相信我,相信你自己當初的決定,這種事情,我見太多,希望你獲得幸福!未來更美好等著你!

加油吧朋友!

我和老公感情一直不是很好,可我現在遇到了一個對我非常好的人,還說想要和我一起生活,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離婚,好男人不多,相信自己。

6樓:雨晴讀書

謹慎處理,輕易不要離婚,因為再婚後不一定比現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再做決定的時候就要謹慎了,畢竟離婚不是一件小事

8樓:討厭胡蘿蔔菜

如果沒有孩子的話就沒什麼顧慮了,直接離婚吧,畢竟這樣下去也是對兩個人的折磨,倒不如分開,至少還有一個能得到幸福

9樓:

女人就是這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等到自己後悔又去糾結於此。能過就行,不能過就結束,愛情長久嗎,都是過來之人還是看不透。

10樓:小三沒了

你直接告訴你老公!你倆感情不好就是因為缺少溝通!不然你也不會在這問別人怎麼弄!你在家裡估計也沒有安全感,有事不能告訴他,他也不聽!不溝通,就是沒有靈魂嗯婚姻!

11樓:最純的天空

要了解好情況,對方是想要你的人還是想要你的身子,不要到頭來把自己傷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小三就可以了,人都有選擇權力

13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老公感情不好,那就離婚吧,也別耽誤你老公…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老公想不想和你過了,能不能改改自己,畢竟第一次婚姻過的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確定可靠,就離婚吧,追求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自私一點,無所畏懼的去選擇自己的幸福,如果你們已經有孩子了,你就和孩子多溝通,多為孩子考慮,如果沒有就果斷去追求幸福

17樓:風雨」漫步

那要看對方是想要你的人,還是想要你的身了

18樓:潔然一身

你對他的瞭解有多少,是真愛嗎?

19樓:寶馬750li驢

別被矇騙了,好好過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時候不是感情不好吧?一個巴掌拍不響,想想自己有錯沒?

21樓:冠民

你已經被騙了,光說就信,真嫁之後你就知道原先說的都是屁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別等失去方恨晚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嗎?他又是幹什麼的?

為什麼我都出軌了老公還是不肯和我離婚呢

1 你的身體讓他迷戀 2 他是個軟蛋 3 他想半夜弄死你 他還愛著你 並且是很愛很愛 男人出軌了卻死活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首先是你們的感情bai出問du題了!我個人認 zhi為你應該理智的dao和他談談 聽聽他回怎麼解釋!畢竟5年的戀情答值得堅守,不要輕易放棄。否則你會有後悔的一天的!至於他的解釋...

我和我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我老公不同意離婚,我想離,可孩子還小,再個離婚了也不好找,怎麼辦

既然結婚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去期望有戀愛時的甜蜜感,過日子就是過日子,只要不愁吃不愁穿,他對你好,對孩子好就行了,你又不是年輕貌美的明星你期盼那麼多幹嘛,安下心來做你的妻子和媽媽 離婚了大人是越來越好過,因為有的事懂得了,會找到更好的,可孩子就可憐了,所以為了孩子,做父母的受點罪又算得了什麼,想想孩子吧...

我跟老公沒感情了,可為了孩子又不忍離婚,每天都不願意往那個家

沒感情了,看似簡單,是不是有外遇了?如果都沒有的話,就像前面說的為了孩子,看開點,找些其他的方式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人生如意的事能有多少,不過人生還是苦短的。想開點!我不愛我老公了,甚至很討厭他,可是因為有孩子我又不能離婚,我每天都好難過,好辛苦 我該怎麼辦 快刀斬亂麻。離了吧。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