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在孩子70天的時候就離婚了 離婚之前 她媽一直都是寵著他兒子 他兒子不管做什麼 不管對還

2021-06-30 10:02:43 字數 2116 閱讀 8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形形色色,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說什麼小孩三歲了他就要接回去讀書啊,這樣不務正業的男人和父親,他根本就沒有這個權力這麼說。

你的公婆也是一踏糊塗,把自己兒子寵成這樣,年輕時不讓他學些技術,以後在社會上還怎麼混下去,父母是不能永遠陪著兒子走下去的,早晚都是要讓他獨自去面對生活,現在寵他其實就是在害他。

對於那些蠻不講理的人你根本不用去理會,不管他們說什麼做什麼,都當成是空氣。你越是理他們,他們只會越來勁,這樣更說不清的。保持距離,要一直跟他們糾結下去,你以後自己的生活都會被幹擾的一踏糊塗

2樓:拂塵看靜

惹不起你還躲不起嗎?

3樓:小漾兒

已經離婚了,對方又支付不起撫養費,乾脆再找一個嫁了,搬離父母那裡,他們找不到了,就沒事兒了。

4樓:趙小哈

離都離了,也就是說這個男人以後的身份僅限於是孩子的親生父親,這個老媽也僅限於是孩子的親生奶奶。僅此而已。有句話叫做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你把這話送給他和他媽媽。

既然離了,不是孩子的事情,雙方是沒有必要再聯絡的了。象什麼他跑來大吵大鬧,簡直不敢想象,換做是我,我會叫上我的家人和小區的保安一起將他打出門去,而且只要他和他媽媽無理取鬧,全部110報警,就不跟他們多廢話。撫養費他們不出的話,也可以啊,你就先安心把孩子帶著,但不給他們看,誰讓他們不出錢的啊?

你趁年輕找一個,帶著孩子嫁了,以後孩子跟你姓或跟你後面的丈夫姓,跟這個男人和他的家庭完全斷了聯絡。

可能樓主有的時候流露出來的意思吧,讓這個男人和他媽媽以為還有可能,你自己要堅定的告訴他們,離婚了就不可能,你對他已經完全沒有興趣,而且你現在也有了男朋友和新生活,要是他們再來吵,那就法庭上見。強硬一點啊。換作我,我對前夫現在是否有工作這種現狀,是完全不想知道,也沒必要知道的,但看你的文字裡居然幾次提到,正是你這樣的態度,讓對方有了可趁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什麼嫁他呢

現在意見這麼多

6樓:在韓打工妹

這種男人沒出息,一看就是被他家裡人慣大的,沒必要復婚

7樓:王先華

上法院,不用對那些沒有人性的人客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沒有必要再去為這件事煩惱了。至於說他們來**,直接報警就是了。

我和老公離婚了,有一個四歲的孩子,孩子之前一直是我一個人帶著,他們家從來沒管過,現在我們離婚了,孩

9樓:數學課件好難做

你確定沒有離婚以後孩子經過法院判定以後的歸屬問題,孩子如果判給你,男方應該付每個月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經費。然後你婆婆的問題從法律義務來講,她並不是孩子的直接監護人,所以,生日說兩句應該沒什麼。但她可能因為沒有道德義務所以不管你家孩子,很正常。

10樓:陳文才

主動,然後把你現狀告訴他家,如果他們還是不理睬,你可以採取法律手段來維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婆婆這事可以先放下,你應該考慮孩子得事,是繼續要那邊幫忙還是全託

是不是二婚的家庭都很不幸福啊,我老公對我不好,也不肯管我兒子,他的兒子他就管,他總是要他媽幫我帶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幸福握在自己和老公的手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都接受不了,又起是男孩,女孩就容易接受的多了,不是自已的種,那就叫野種,這個你不懂雞,應該也聽別人說過的把

14樓:自己不勇敢,誰替你堅強

離婚吧,男人都靠不住,帶著你大兒子自己賺錢

15樓:善願

我也是過來人,很同情你的遭遇,建議你早些與之分手,如果是前夫想複合的話,就復婚吧,畢竟是你們自己的小孩,這樣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孩子也會幸福,祝福你

16樓:火樹銀花

我還要他有心理疾病 不能把兒子給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情你!離婚吧!而且女人帶著孩子也不好生活!如果你捨得的話,就把兩個孩子都給你前夫吧?這樣也許是最好的辦法了!

我和我老公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的堂哥和我老公借錢,我老公說沒錢借給他。堂哥他媳婦又和我借,我和堂哥

這凡是跟金錢扯上關係 抄的,最容易傷bai感情,不管你是有心或du是無意,造zhi 人啊素質bai不一樣,不用du太在意!日久見 zhi人心,你該怎樣就怎樣,dao沒必要因為 專別人給自己增屬加煩惱!他們肚量小,咱們要有肚量,不能和他們一般見識,她不願意搭理你正好,以後還少麻煩你呢!這麼想是不是開心...

我和我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在我剛生下孩子的時候他就有了外遇,一直到現在他和對方還懷有孩子幾個月了

寫好起訴狀並準備一個副本,連同證據一起交到法院立案庭,法院會在7天內決定是否受理你們的案子,一旦接受,會在6個月內作出是否離婚的判決。至於是否判你們離婚,要看你提供的理由與證據是否充分,否則法院一般不會判離。附 一 離婚條件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第三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

我和我老公是在婚,他有個姑娘,孩子和他前妻了,離婚他的父母和他前妻還一起生活,今天他要帶我們孩子去

可以不可以問一下,如果他父母讓你照顧你可以接受嗎?是我也會這樣做。離婚了前妻還住在家裡。什麼意思啊。這樣的老公你也要啊?真有你的!問題一 我和我老公都屬於是二婚,各有一個孩子,我的女兒跟我們一起生活,他的兒子跟她前妻,他們離婚後 他前妻戶口是遷走了,否則就是變成黑戶,沒有遷走,就不會給你登出。關於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