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向我借錢,我該借嗎,前妻向我借錢,是否可以借給她?

2021-04-23 20:23:11 字數 1927 閱讀 1361

1樓:奔跑中的憤青

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我感覺應該借給的。

畢竟是夫妻。

恩愛過啊。

前妻向我借錢,是否可以借給她?

2樓:卓然一夢

我是這樣想!

bai

儘管你描述的不是那du

麼詳細

但看得zhi出來 你們離婚的大概

dao和彼此版的心情!

俗話

權說一日夫妻那個啥了!

你首先要考慮好  她借的錢不多  也就是5k(你說的是5000k 肯定錯了!)

應該是五千塊, 其實你一旦借了  就不要想著讓她還, 畢竟她現在的這個情況也不樂觀!

與其說借 不如說給!

我覺得 恨歸恨 畢竟你們有孩子,看在孩子的份上 還是要借的!

我覺得 你直接就說  不要還了!

一 顯得你大度  二呢,如果她真的想賴你的錢  你也可以成全她,再者 她可能也不好意思再

開口借了! 也為你以後杜絕了煩惱!

有什麼說服不了自己的! 其實你也不是小氣 只是心裡有種莫名其妙的怨氣和懷恨罷了!

都過去了!  也許就因為這樣,她才能慢慢的感受到你的好!

讓對方最難過的方法 不是嫉妒她過的比你好,而是讓她知道失去自己後悔的心情!

總之,我覺得你要借她,她開了兩次口了,不管怎麼樣 也有自己的難言之隱!

風霜迴路 一笑罷了!

像個男人! 不管你們以後如何  這次希望你大度些!

僅此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曾經愛過了 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她的不忠已經讓她吃到苦果 為了你的孩子也應該幫助一下她 男人應該大度一點

4樓:蕭雲雪

其實如果是這麼個情況確實不應該借。但是呢,畢竟她還帶著孩子,如果你前妻生活過的不如意,那你們的孩子能過的好嗎。考慮一下孩子這一點在下結論。

5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說的不是氣話,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那就別借了。

離婚後前妻向我借錢,我能借給她嗎

6樓:萬事隨緣

如果手上寬鬆 且離婚前感情還不錯有可能復婚的情況下 多少得借點(畢竟人家跟了你一回) 或者導致離婚過錯多在你 你心存愧疚 那也應該幫 如果相反且對方人品太差 不想以後再有牽扯 就不要借(自己心裡的有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是個幌子,有可能你前妻想和你複合,,,,,,

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借錢,,,,,,最好找個藉口推了,畢竟都離婚了,望採納

8樓:林間小築生紫煙

這得問你自己,你前妻的為人處事態度你最懂,覺得借了她還不了也無所謂那就借

9樓:沐湉歲月

還是朋友嗎 是的話就借 沒必要這樣老死不相往來 畢竟是一起生活過的 沒有了感情 也要看在情分上借給她

我離婚後,前妻向我借錢,我能借給她嗎?

10樓:給點面子

如果 我是說如果是我只要我有這個能力 我相信我會的 因為不管怎樣說 畢竟一場夫妻! 希望採納 謝謝

男朋友向我借錢要借嗎,男朋友向我借錢要借嗎

你全面瞭解他嗎?他借錢來幹什麼?假如這些你還暫時不瞭解的話,請謹慎,以防最後人財兩空.借吧,但要確定還錢的時間。或是利用則一次機會叫他,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在有心事的時候不要憋在心裡。可以增加戀愛的甜蜜度和好感度 面額太大不建議採取以上意見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

朋友這種情況問我借錢我該借嗎,男朋友向我借錢,應該借嗎?

如果你語音確認了是你哥們本人借錢,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借這100 給他,即便是後天他不還你,用100塊錢認清一個人也是值得,如果後天他還了,那麼你100塊錢救他急也是應該作為朋友該做的。我覺得就100元,可以借的,他不還,你也就當這人的人品有問題,你就和他減少來往。我估計他是真的突然缺錢,要不然找別人借...

我離婚後,前妻向我借錢,我能借給她嗎

如果 我是說如果是我只要我有這個能力 我相信我會的 因為不管怎樣說 畢竟一場夫妻!希望採納 謝謝 離婚後前妻向我借錢,我能借給她嗎 如果手上寬鬆 且離婚前感情還不錯有可能復婚的情況下 多少得借點 畢竟人家跟了你一回 或者導致離婚過錯多在你 你心存愧疚 那也應該幫 如果相反且對方人品太差 不想以後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