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問我借錢我該借嗎,前女友找我借錢,我是借還是不借?

2021-03-28 09:11:35 字數 6775 閱讀 4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你表達喜歡她的時候了。要表達對她的責任。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和心去照顧好她們母子嗎?

借錢的事,不考慮你喜不喜歡她。只考慮,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幫她,以及你對她的人品的信任。也許是她真的熬過不過去了才找你開口。 那真應該盡力幫她。

另外你要幫她通過法律途徑向她前男友提示訴訟。讓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你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你是有女朋友的,就要對現在的女朋友負責,不要和前女友接觸,如果你還是單身,可以安慰一下,但是不要借錢給她,借錢還錢之間,糾葛不清,你的下一段戀情怎麼開始。人還是要為自己多想想,換一個角度,她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就得自己去承擔,每個人都要有他該走的路,是對是錯,都是他自己的人生經歷。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不是陌路人但也不能是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也彼此傷害過。

他現在只能是路人甲,試問你會把錢借給隨便的一個路人麼?關鍵還要審視你的內心,祝你好運,早日拜託煩惱,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3樓:愛隨緣

如果你閒暇錢很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她情況屬實,帶個孩子不容易啊

4樓:つ_____enter丶

大家可以別閉著眼睛說話麼?借錢,可以,2萬,不是小數目。如果是救人,借,必須借。

如果是利用你對他的愛,那麼,你可以找藉口說沒錢,自己眼睛是雪亮的,別人看不出來的,只能給你建議。畢竟這關係到你還繼續追她,或是借錢打水漂了。

你這個問題,如果統計,百分之九十九是利用你。

怕連累你,這話說的感覺不腰疼麼?即不負責任,又敷衍。

什麼叫連累?

慎重,好好打聽好錢幹什麼用。然後再自己決定。

5樓:豆蔻年華一大叔

悲劇!我想你已經動搖了,在理智上來說,大家都知道這錢不能借,就算借也要有所保證。但人這個東西就是這樣,從來不是理智主控一切,都是感情在作怪。

你的感情在那裡,已經不需要再問別人該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借 只有這樣 才能體現男人的風度。 也可以贏得她的好感。 再者還可以說明為了她你是可以犧牲的

7樓:墨漬淺淺

我覺得吧,你還是借的好。但

不可多借,畢竟是前女友。可你如果還喜歡她,你就得看她會不會和她那老公,那前夫複合,看她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如果她還有點喜歡你,你也還是喜歡她,那你就乾脆重新追求她的了,這錢借不借也就無所謂了。

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沒有的話,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多多少少借給她一點,在自己的經濟範圍之內。

這也是我個人的意見,你自己斟酌斟酌。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你的問題補充「她借2萬,到現在我還喜歡她,只是她不同意,怕連累我」這句話就看出來你的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你自己是願意借的。只是你還在猶豫。自己手頭比較富裕的話應該支援下,畢竟你們以前有過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面已經有了答案了不是麼,我們不瞭解你們的情況,很從東西不好講,至於借還是不借並不是我們一個外人能說起到作用的,主要看看你是怎麼想的,借可以借,如果她是那種自立的人,援助下也沒有什麼不可的,如果她是那種不是很自立的人,那就算了吧,你借給她又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借吧,做不成女朋友可以做個普通朋友啊,至於借兩萬,需問清情況,

11樓:為我傾兗州

你這樣猶猶豫豫,糾纏不清的不好。

如果你喜歡她,就娶她。

娶不到就再也不要聯絡。

真的,那樣對你自己不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已經過去,就不用再留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掙得那麼勢利,前女友,還是有感覺的前女友,現在有困難當然要幫。

且不說以後你們是否會有發展,但她肯定會認為跟你分手是一個錯誤,如果你給她另外的看法,那你就失敗了。

而且,找你借她肯定也是想到了這許多尷尬,但她還是借了,那你再不幫可能就沒人能幫了,兄弟,只要你手頭不是很緊,我勸你什麼都不問也要很果斷的借給她,她都怕連累你,你的錢肯定不會打水漂。

作為一個朋友,你就不應該讓人等太久,別說是有這樣關係的朋友了。

所以,24個小時之內,親自把錢送到人面前去吧。至少你不會後悔。

14樓:最小乖

應該給的 因為 她向你張口 一定鼓了很大的勇氣 我覺得她應該會還給你 還有 你作為一個男孩子 有些太沒有主見了 但是 養孩子的 錢可不是小數目 她是不是想和你 複合?

15樓:

這種錢借了一般不會還的。自己斟酌。

16樓:此女子林宸

你有女朋友了麼??有的話晒是不要了,會吃醋的。自己想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情況吧,不多可以,但是太多了,就········

18樓:angel不悲傷

借吧。如果這些錢對你來說並不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否則大概心理上也過不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一個人的情感,回憶,是金錢無法取代的。該借就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腰纏萬貫,也就不會在乎這兩萬,借不借,依個人能力而定。崩當自己是救世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多少是一個問題,你應該知道這個錢應該不會回來了,自己手頭比較富裕的話應該支援下,畢竟以前有段感情,不到萬不得已也不會向你借錢的,還有他的丈夫有撫養的義務啊,每個月應該給錢的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並且不在意那個孩子的話,娶了她,如果你在意的話借點錢就算了

前女友找我借錢,我是借還是不借?

22樓:忙得像蜜蜂

借不借取決於你的想法,如果分手亦是朋友有來往,她又有能力還的可以借,但是如果她很久沒見,不易找到人的最好不借

23樓:夠辣你撩嘛

不借。她是多缺朋友,難道沒有朋友可借嘛?

24樓:大愛度哥

不缺錢就借吧 看你個人想法了

25樓:帳號密碼

不借,因為你們已經分了,當然如果是救急的話那就另說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們關係怎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肯定是不解。

28樓:吃草的烈馬

當然要借,那可是我以前的 女朋友!

29樓:七星

肯定不借啊,異地戀還是前女友,借不借心裡應該有點數吧

30樓:夜亡者葬心

主要看她的人品,人品與感情不是一回事

前女友問我借錢,我該不該借?

31樓:情感瑣事

前女友借錢,不該借,除非你想擁有兩個前女友

32樓:藍顏海

親,你的話都說道這份上了,怎麼可能不借,,,從你倆之間的對話,就知道,你在分手時也曾說過,以後有什麼困難,只要你可以幫忙的,你一定會幫的,對不對,,,只能去借了,寧可你這個月餓著,也得給她借到!!!

33樓:伊克賽赫

個人建議:量力而行,量入為出,有的話,可以借,按照正常的借貸好了,沒有的話,畢竟是前女友,也沒必要死要面子,直說沒有也沒什麼。

估計你也不好意思讓她打借條,所以記得保留好轉賬的證據,最好在轉賬的時候註明是借款。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自己說話都看出來你在乎她了,還要問別人?笑了,你個逗b

35樓:丿

不怕盜號嗎, 問清楚了才能借

(最好約出來見面,唧唧嗚嗚的就是假的)

36樓:緯故娘

應該吧,畢竟是前女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言辭還比較妥善。首先你不必去問她為何向你借錢,可能她有她的難處,不方便跟你說。這個錢我認為你應該借出去,不在乎還與不還。畢竟你們相愛過。

38樓:陽光的雪姬的愛

這點錢先借吧,而且我覺得如果你是真心不應該在乎這個

39樓:杜德杭斌蔚

現在不是你表達喜歡她的時候了。要表達對她的責任。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和心去照顧好她們母子嗎?

借錢的事,不考慮你喜不喜歡她。只考慮,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幫她,以及你對她的人品的信任。也許是她真的熬過不過去了才找你開口。

那真應該盡力幫她。

另外你要幫她通過法律途徑向她前男友提示訴訟。讓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前女友問你借錢你會借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啥事情借錢:如果有急事情那要借。如果沒事情借錢那百分之百不會借的。在說沒有原因也不借錢給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既然是前女友了就不要聯絡了,借錢更不借了,不借的理由就是我還該別人好多錢還沒還呢,沒有錢借給前女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數額比較小,還是可以借的,數額比較大,直接拒絕,沒有商量,因為都已經是前女友了,如果你借錢給他太多,你現在的女友肯定會覺得你們倆還有問題,為了避閒還是不要緊。

43樓:深藍之藍心

當然不會借啦

前女友本身就是一個禁忌

一般不太想跟前女友有新的瓜葛

而借錢就是一個非常深的瓜葛了

那麼跟現女友就會極難處理關係

這是給自己找事

所以這個事情是不能借的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前女友問你借錢你會借嗎,尚言到做不了戀人,做朋友嗎,要看她借多少錢,只要在你的能力內就借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情況,如果是她走投無路,而且沒有別人可以幫忙我會借的,但是要提前爭得我現女友或者老婆的同意

46樓:**ile2015楊

如果是本人前女友向我借錢是一定不會借的,錢的問題是小事,搞不好的話讓現女友或妻子誤會,引起不比要的麻煩。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分了就分了,幹嘛還要再扯上關係,尤其還是因為錢開始的關係,這樣是給自己招惹麻煩,以後想解釋清楚都很難。與其這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借,斷絕了麻煩.

48樓:雪絨花兒飄飄

借。告訴她,請她帶著身份證,財產證明,來辦吧,一天放貸,利率超低……

49樓:地球年輕人

當然不會借。首先看是多少錢。錢少借給她也無妨。錢多就堅決不借。告訴她需要錢到銀行去借,個人之間不借錢。

50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不會借,因為都已經分手了,那就沒有權利來干擾你現在的生活了,這樣子對我來說只會造成困擾。

反方:會借,因為做不了情人還可以做朋友,多個朋友多條路嘛,不論感情如何,最起碼也認識,如果真的坦坦蕩蕩,就不會被別人誤解什麼了

51樓:小鳥七夕

前女友雖然不是男女關係,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畢竟倆人相處過,信任過,就當多個普通朋友唄,如果人品沒問題的話,應該可以借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就是說明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借。

5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清楚你前女友的人品,如果你們兩個是和平分手,或者並沒有很僵,而且前女友是個好姑娘(也行只是你倆不適合),我覺得是可以借的。

其次,若是前女友人品很渣的話,我建議不要借給她,並且以後就離的遠一點吧。

最後,感性一點說,如果你心裡真的很想借給她,就遵從自己的內心。感情之事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也行只是時間地點的問題。希望你能夠處理好啦。

54樓:優雅的優優媽

不借,畢竟你倆曾經有過一段,他如果不還你,你也不好意思要啊,讓自己為難的事兒幹嘛要去做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一刀兩斷,乾乾淨淨,不能拖泥帶水。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借唄,還不還都可以,理由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想看到她不好!!不借就是因為沒有錢就這樣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當然不會借啦。

都知道,

前女友本身就是一個禁忌

,一般不太想跟前女友有新的瓜葛

。然而,借錢就是一個非常深的瓜葛了。

那麼,跟現女友就會極難處理關係

。所以說這是給自己找事。

所以呢,前女友借我玩玩,這個事情是不能借的哦。

除非是她家裡出現了急需要救命的事,出於人道主義的可以具體分析。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借多少,如果小數目,那必須借,朋友一場,該幫忙還得幫

59樓:匿名使用者

本非同路人,何處再相逢;錢又不是風颳來的,何必為難自己!

60樓:醉花陰

這個要看借錢的原因,還要看金額,救命的錢會借,其他的要考慮,根據具體情況和自己心情而定!

前女友找我借錢,我應該借嗎?

61樓:情感瑣事

前女友借錢,不該借,除非你想擁有兩個前女友

前女友問你借錢會借嗎,前女友問你借錢你會借嗎?

關於這個問題你問我一百遍我的答案也是一樣的,我肯定不會把錢借給她的,分手有很多種,有的分手是和平分手,兩個人感覺不會再愛了,所以各自安好互道珍重,但是有些分手那簡直就像鬧劇一樣,連朋友都沒得做的那種,還借什麼錢,我就是屬於後者,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就是一場欺騙,我一直在付出著,是對方情感遊戲當中的一個棋...

我該接受前女友嗎,我該接受前女友嗎?

既然過去了還見bai 面幹嘛du,見面了還發生關係,你想zhi報復,dao想證明你是最後的強版者,你贏了,你失去了什麼權?自作孽不可活,什麼事情也是公平的。都這麼大的人了,還這麼任性,因為你的任性讓原本不應該受傷的人已經受傷了!感情的事本來就讓人很糾結的,沒有兩全齊美的!看你現在心裡的天平向著那一邊...

前女友離婚後找我,我該怎麼辦,前女友離婚後找我,我該怎麼辦?

還是放手吧,既然介意,以後在一起還是會不幸福的 首先 她能捨棄你和一個條件不是很好的人在一起。可能她是找尋愛情的感情,後來離異的很大原因也可能和經濟有關係 之所以她在來找你 可能和你現在的經濟條件有一定關係 可能她覺得你愛過她 她在回來找你的話 你也會很好的對待她 這種女人 已經在盲目追求愛情轉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