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的父親病了,我該怎麼辦,前女友父親得了癌症,我這麼說合適麼?

2021-10-14 06:05:29 字數 3742 閱讀 5491

1樓:

你真的覺得她也愛你嗎?我覺得她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完全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我並不覺得這樣的行為可以稱之為“愛”。

退一步來說,就算她真的愛你好了,她以前從來就沒顧慮過你的感受,以後她就會顧慮了嗎?結婚的話是一輩子的事情,我並不認為你可以跟一個從不顧忌你的情緒的人走一輩子。所以建議你該斷還是斷了的好。

至於她的父親,雖然從人性上來說不應該放著不管,但是恕我直言,你也說了她父親的病可能很嚴重。你有你的人生,難道你要幫她支付那昂貴的醫藥費嗎?那麼我可以預見,你之後的人生一定會變得非常辛苦。

所以我的建議是:趁早跟她徹底斷掉。至於她的父親,你可以經常去看看,甚至幫忙照顧,但是不要把醫藥費之類的事情攬到自己的身上。

趁著年輕,找一個愛你的、會好好對你的人,過一輩子吧。總好過兩個人相互折磨~~

2樓:笨笨阿志

我覺得你現在根本就不知道在做什麼 她一次次的騙你一次次拋棄你 她的性格根本就不適合你 她向我大城市 嚮往吃好的穿好的 你的廟小成不下她 你知道她在大城市什麼樣子嗎 你根本就不瞭解他 說等她想回來就回來 我估計她一輩子都難了 再說他父親病了 你去看看 就當是朋友的本分 我勸你還是放棄她

3樓:黃海密

她就沒愛過你,如果愛你,就不會把你孩子打掉了不會不讓你去她家,就會無條件的跟你一起,不會留戀外面的繁華。她只是當你是備胎,救命稻草,外面過不下去才會想起你。如果她過的好,絕對不會留戀在你身邊,哪天是你生重病或家人,她也不會陪在你身邊。

只有你自己一家人 傷心 ,還有胃癌只要好好調養,保持心情愉悅,再活個十幾年都沒問題的,如果做化療,好不了不說,時間金錢都浪費了,也只能撐住幾年,而且是非常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不靠譜的女孩,你還拿她當寶貝?清醒點啊,你在耽誤自己的青春啊哥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現在可以拋開兩個人是否能夠最終走到一起,畢竟你們二人還是有緣分的,作為曾經的戀人在他的至親彌留之際過去看看也在情理之中,

這樣你就不糾結了,也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換一句話說,在這段戀情中,你完全都做到位了,內心沒有絲毫愧疚,至於是否能夠走到一起,就看緣分了。

不知道我的這個建議你是否接受,如接受,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必有因,從你上面的描述,我感覺你對這個女孩子並不太瞭解,自己多想想吧

前女友父親得了癌症,我這麼說合適麼?

7樓:堵昭懿

當然不對,她作為一個女兒,父親得這個病再苦再難她都會醫的,你不應該那樣說,你不懂的話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怎麼說了

前女友家裡出事了!她父親入院了!我想回去,但回去就要跟家人鬧翻,我要怎麼辦?一個月後回去可以嗎?

8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既然是前女友和你沒什麼關係了

就不要這樣了

當做不知道就行了

不聯絡對誰都好

這樣的關係根本沒有朋友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白衣卿相

如果你現在結

來婚了或者又源談了,不建議你這麼看重前女友的家事,如果她需要你的幫助,你可以去出力或出錢,但是你這麼主動為的是什麼?對前女友的問心無愧?那你有考慮現在身邊人的感受嗎?

既然已經分了,有些事就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了,你要搞清身份,現在你只要盡著朋友的義務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還在乎她了,這樣的事情由現任和她家人解決就好了,你只給**安慰安慰!

11樓:手機使用者

前女友需要尊重,家人也是需要的。為什麼要傷害你的至親至愛呢?不要你去,一定是有道理。望釆納

12樓:羅哥胖胖

最好先回去,家裡不同意也只是小事,或者編個理由

13樓:胖子哥哥

前女友和你還有什麼關係?是你放不下她還是她放不下你?

14樓:

前女友家的事關你屁事 真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 畢竟是前女友,你要考慮你的現女友的感受。

16樓:牧羊人

自己要有主見,不合理的受制於人會阻礙的成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說不定你女朋友一感動你們就複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斬後奏嘛!家人那裡這麼容易鬧翻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前女友了,哪你現在的女友有意見沒。

20樓:來自太陽的

還是由她現任男友管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一下,適可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任,論的到你管麼

急!!!分手後前女友父母要來我家,我該怎麼辦。**等答案

23樓:

你的提問沒說到重點,她父母因什麼原因來你家? 是因為她父母知道你提出的分手她不想放棄才來找你,還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懷孕過什麼的,總之既然她父母下定決心要來那你也沒必要去躲,如果你行事光明磊落的話不妨大家坐下好好溝通清楚,也好打消她父母的心理疑惑,有些事你拖拖拉拉的 以後只有麻煩而且你的不能定心,不如一天內全部處理完

24樓:我愛谷薇

既然決定分手了~~我想你是因為有了別人才跟她分手的~~既然這樣就不要見他們了~如果你不想再走回頭路的話~~人要懂得珍惜眼前人~~別那邊沒處理好~~這邊又丟了~~到時候你雞飛蛋打就哭都找不到門了!

25樓:完美d音符

看你想法了,你想處就熱情款待,不想處也要以禮相待,不管怎麼說人家來你這,這是禮節,也是你做人的根本,大家坦誠相待。把事情弄清楚,沒什麼大不了的,看你慌的!心理有鬼啊,挺起胸膛做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好就說是誤會,不想和好就說真的不適合,給女友點面子的話說現在想先立業,感情想先放放

27樓:泉鴻熙

第一 你們是和平分手,那你和你前女友共同給家長做思想了。

第二 生氣分手,何許她父母是來說好話的,

第三 分手後,她父母認為你欠她 女兒的,那就是找你補償的,當然要隨機應變,好好款待她父母吧,認為你是個好人。

第四 講清楚分手原因,讓他們理解你,

28樓:扈笑陽

這要看她父母的動機了。如果是興師問罪,你沒有聽下去的義務。如果是想讓你們和好,那就看你自己和前女友的想法了。

如果是前者,就先明確告訴他們你們已經分手了,然後說你要出差很久不會回來,有什麼要知道的就問他們自己的女兒。

但是如果你確實理虧,就還是處理好善後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分析一頭雨水了 應該一哭 二鬧 三上調

30樓:繁華__已落盡

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就明確的告訴他們

31樓:幹高澹

以禮相待,你代表的是你的家庭,可不能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複合還是不想,說出你心裡想的,真誠一點就可以了

男友的前女友回來找他我該怎麼辦,我男友前女友來找他複合,我應該怎麼做?

為了愛堅持到底。放假去看啊!支援。人啊往往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可貴,你男友如果真心愛你,他完全可以拒絕那女的,強扭瓜不甜 你要成功不要認輸退縮,祝你好運!幸福哈 放假去看他,是奪回幸福的唯一方法!去吧!支援!你男友可能覺得和你交往不深,不必要讓你捲進是非。但是一旦你們分開,很難再在一起,因為他們也有一段...

前女友和別人上了床,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前女友跟別人上床了,還跟你和好你會怎麼辦

這麼複雜的關係 現在不管是誰的孩子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孩子打掉 如果你心疼她 就幫助她度過難關。讓她拿掉孩子把身體養好才是真的!打掉,要是不是你的你家就斷子絕孫了 溫柔點跟她說都靜靜,當先朋友看看,沒怪她的意思 既然是前女友,而且在你們分手又遇別人發生關係,這就跟你無關了。你管孩子是誰的呢。反正你...

這種女友我該怎麼辦,這女女友我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品行有問題,不僅謊話連篇,而且抽菸喝酒。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儘快遠離她為好。 泣桖晴 關鍵是要看你愛他有多深 如果是很愛很愛他 就應該包容他一切的缺點 不過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以後不一定能給你帶來幸福 情天白居易 女朋友為了讓你給她換新的蘋果手機而跟你說謊。這其實是她的人品出了問題,說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