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接受前女友嗎,我該接受前女友嗎?

2021-03-04 03:01:21 字數 497 閱讀 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去了還見bai

面幹嘛du,見面了還發生關係,你想zhi報復,dao想證明你是最後的強版者,你贏了,你失去了什麼權?自作孽不可活,什麼事情也是公平的。都這麼大的人了,還這麼任性,因為你的任性讓原本不應該受傷的人已經受傷了!

2樓:冰花笑月

感情的事本來就讓人很糾結的,沒有兩全齊美的!看你現在心裡的天平向著那一邊,但是斷了就不要再續了,不要讓自己後悔、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真正的當事人。還是你自己想清楚為好,心裡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歡哪一個,不要傷害別人,也別傷害自己嘍。 哎,男女感情真的好複雜,以前都以為這些複雜的男女之事在電視中才能發生,沒想到,是我太單純了。

4樓:蒲葦

不應該接受,背叛過一次就還會背叛,你同樣也是一個背叛者所以你和現女友分手是你自己造成的而不是因為前女友的介入,沒有資格埋怨任何人,你才是始作俑者。

前女友問我借錢我該借嗎,前女友找我借錢,我是借還是不借?

現在不是你表達喜歡她的時候了。要表達對她的責任。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和心去照顧好她們母子嗎?借錢的事,不考慮你喜不喜歡她。只考慮,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幫她,以及你對她的人品的信任。也許是她真的熬過不過去了才找你開口。那真應該盡力幫她。另外你要幫她通過法律途徑向她前男友提示訴訟。讓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首先...

我該選擇我的前女友嘛

有句俗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很多時候因為咱多次的回首就造成了心儀女孩對咱的輕視,簡單說就是降低了咱自身的價值,所以我覺得你的前女友沒必要去理她了,既然在一個公司,那還是面子上過得去就好了,感情的事不要再談了。人都是有第六感的,尤其是女人很敏感,你的現任女友對你的不信任會不會是因為你的行為或是某些表現造...

和前女友分手了怎麼安慰,前女友分手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簡單點說,你還想挽回的話,跟她說 只要你回頭我就在身後 這樣就好了 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