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CC 2 0T的會不會燒機油呢

2022-03-26 06:25:37 字數 5329 閱讀 8395

1樓:華為

不會燒機油。一汽-大眾cc是一汽-大眾旗下一款運動型的轎車。

一汽-大眾cc將轎車的穩定性與跑車的靈敏度結合。它採用4門無框設計,內飾具有運動風格,延續了大眾汽車商務轎車系列車型的風格,真皮跑車座椅以及真皮智慧運動型方向盤。

2023年12月,一汽-大眾汽車****召回2023年7月30日至2023年5月20日期間生產的部分國產2015-2023年款cc汽車,涉及數量53054輛;以及因使用風險售後配件涉及的部分2010-2023年款邁騰、cc汽車7550輛,共計60604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商製造原因,安全氣囊控制單元內部的電子元件可能出現故障,在極端情況下可能導致前排乘員安全氣囊和安全帶預緊器意外或啟動,也可能導致前排乘員安全氣囊和安全帶預緊器被停用,從而增加車輛發生事故或人員受傷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2樓:種爾扶巨集偉

不錯,大眾這款車毛病不多,挺耐用的,就是後期肯定燒機油!手工鍵盤敲出來的,如果覺得有幫助,請您及時採納!祝你幸福!

3樓:稽蕭衛慧英

沒有反應燒機油的,這發動機確實不錯cc的發動機跟邁騰2,機油很省,一汽車裡面就速騰2,我接待的車子裡開到十幾萬的都有.0t的是一樣的.0的是特別燒機油的

4樓:浦奇本紫雲

一汽大眾及奧迪的車型在形式五六萬公里後,由於氣門油封的老化,大部分的車都會出現輕微的燒機油現象。

大眾cc2.0t也在範圍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cc都不會出現燒機油現象,不過所有的tsi車型都會有點機油消耗,因為tsi車型採用曲軸通風來加快車子的動力,基本上每1000km消耗0.1升機油,而且cc的發動機是4.5升機油的,基本上跑5000km換次機油是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時不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我們店賣了很多cc,沒出現過這種情況。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定期的檢查機油尺。如果出現機油不足,儀表會有顯示,圖示形狀是一個油壺,壺嘴向右滴出一滴油,表示機油油壓不足,有這種情況就及時去4s店檢查。

不過大眾的tsi發動機在工作時會有機油的消耗,這個是正常的現象,cc的機油容量為4.5l,你在汽車執行到5000km-7500km(或是一年)時去做保養都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的機油消耗不是問題

8樓:糞草青年

都有一點點的,不是什麼問題。

一汽大眾cc燒機油如何解決?

9樓:笑九創作

但凡是車都燒機油,只不過是不是合理的消耗。只要注意不要長時間保持極速狀態就好,速度越快機油的消耗也就越快,保持固定的公里數更換機油並每3萬公里清洗一下發動機,注意保養就好了。主要是注意更換機油、正時皮帶、火花塞、三濾,要按時保養才能減少故障的發生機率。

預防措施

1、使用高品質機油: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2、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所以保持燃油油路的潔淨對於預防燒機油有著很大的幫助,當然這個需要藉助於高品質的燃油新增劑了。

10樓:養護知識寶典

大眾的車子都會有燒機油的現象,只要不是冒黑煙那種就還好,可以勤換機油來維持,如果想要徹底解決只能發動機大修,新車沒有必要,費時費錢的,可以更換成的g‍t魔力‎紅機‍油續著的,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高不少,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什麼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發動機也不會抖動,同時可以很好的潤滑保護發動機,對發動機的保護是很好的,車子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燒機油,燒機油有如下:

1、曲軸箱通風的油氣分離器有問題導致燒機油2、增壓器漏油

3、活塞環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cc燒機油如何解決?發動機怠速抖動一般有幾種情況,掛擋起步抖動,冷啟動,三元催化溫度不夠,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解決辦法:

司有普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13樓:超級繆佩蘭

現在速騰出現燒機油現象還是比較普遍的,能完全解決的辦法也就只有大修了,但是很麻煩,而且**不低,根本就不值得,還不如用機油續著呢。我現在用的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是很好的,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很多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動力提升方面也不錯,車子開著很順暢,只要隨時檢查液位,不是太低,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14樓:入味是我

現在解決速騰燒機油的辦法就只能是大修了,但是很麻煩,而且**不低,根本就不值得,還不如用機油續著呢。我現在用的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是很好的,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很多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動力提升方面也不錯,車子開著很順暢,只要隨時檢查液位,不是太低,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系燒機油的例子太多

車輛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發動機由全新狀態經日益磨損而傷痕累累,因而導致噪音、、怠速抖動、動力下降、燒機油、油耗增加等不良狀況。

魔力壓能瞬間附著於發動機表面,修**動機磨損傷痕,填補缸壁及零部件之間縫隙,解決燒機油問題,瞬間煥發機油活動,持久保護發動機。

使用方法:

1、更換2-3次機油或行駛1.5萬公里左右使用本品一次;

2、新車2萬公里以下新增摩力壓125ml/次(即半瓶)1.5萬公里以上,每次新增摩力壓250ml/次(一瓶)

一汽大眾車都燒機油嗎,能不能買車。

16樓:你可能是豬嗎

15萬以下車型都燒機油,不推薦購買。大眾車在國內市場已經被神化得近乎傳奇,許多人一聽說是德國品牌就覺得很好。實際上15萬以內的基本都是國內合資廠生產的,質量與國貨相差無幾,唯一的好處就是車型多。

到後期保養維護的時候配件**十分高,所以總體費用也很高。

一汽-大眾汽車****(簡稱一汽-大眾)於2023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奧迪汽車股份公司及大眾汽車(中國)投資****合資經營的大型乘用車生產企業。

一汽-大眾是我國第一個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乘用車工業基地。經過二十六年的發展 ,一汽-大眾產能佈局已覆蓋東北長春、西南成都和華南佛山及華東青島, 擁有轎車一廠、轎車二廠、轎車三廠、轎車四廠、發動機傳動器廠、成都發動機廠以及衝壓中心七大專業生產廠。2023年,一汽-大眾華北天津基地也正式開工建設。

一汽-大眾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第一個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乘用車生產企業,經過24年的發展,擁有長春、成都、佛山三大生產基地。華東基地已於2023年11月3日正式開工,華北基地地塊選址已經完成,2023年長春ea211發動機專案一期建成投產。

17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15萬以下車型不推薦買。大眾車在國內市場已經被神化得近乎傳奇,許多人一聽說是德國品牌立馬就兩眼放光。實際上15萬以內的基本都是國內合資廠生產的,質量與國貨相差無幾,唯一的好處就是車型多。

到後期保養維護的時候配件**能嚇人一跟頭,寶來的大燈**接近寶馬3系,而且很多部件只換不修(也不知道這損招是不是從大眾旗下那些豪車品牌學來的)。如果你要買的是輝騰途銳這種檔次的那還是可以買的,帕薩特勉強也算值得買,polo之類的就省省吧,買個新嘉年華都比這貨強。上網搜下大眾dsg雙離合變速箱和tfsi發動機故障的帖子一搜一大堆,關鍵大眾店大欺客死不悔改,犯不著我們消費者這麼死心塌地去捧大眾的臭腳,關鍵人家德國鬼子還特麼不領情……

一汽大眾車子燒機油是不是正常現象?有人說不正常!

18樓:蘇寧售後維修

稍微燒點正常,大眾都這樣,燒厲害就不正常了,用粘度大點機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系燒機油的例子太多 車輛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發動機由全新狀態經日益磨損而傷痕累累,因而導致噪音、、怠速抖動、動力下降、燒機油、油耗增加等不良狀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車行駛一段時間都會燒機油,如果正常磨損並且燒機油的程度較輕,可以新增修復劑減輕,嚴重的話只能去大修了。平時注意定期檢查冷卻液,更換合適的機油

一汽大眾汽車燒機油事件解決了沒有啊!

21樓:勤奮的燈火闌

燒機油不一定是車本身的事,同樣是進口的車在國內燒機油的也不少。

也和國內的油品和路況有點關係。

燒機油的原因:

國內油品和路況很容易產生積碳

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回油孔堵住,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

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

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引起滲油

解決這些問題就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首先油品和路況是我們改變不了的,只能通過新增高效的汽油新增劑瑪蒂be來改善油品。瑪蒂c可以快速清潔發動機內的積碳。瑪蒂m可以修復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

瑪蒂ds可以解決油封腐蝕老化的問題,從這些問題著手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問題。

22樓:羊小cc瘋狂的

採納後將獲得系統獎勵

一汽大眾邁騰都會燒機油嗎?

23樓:戴新蘭歐環

大眾燒機油的機型主要是ea888系列,也就是1.8升及以上的機型!而1.

6l及一下排量的ea211系列發動機還沒有大面積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所以1.4t的邁騰不燒機油,1.

8t和2.0t的機型還是燒的!

一汽大眾車都燒機油嗎?

24樓:漢秋英董胭

15萬以下車型不推薦買。大眾車在國內市場已經被神化得近乎傳奇,許多人一聽說是德國品牌立馬就兩眼放光。實際上15萬以內的基本都是國內合資廠生產的,質量與國貨相差無幾,唯一的好處就是車型多。

到後期保養維護的時候配件**能嚇人一跟頭,寶來的大燈**接近寶馬3系,而且很多部件只換不修(也不知道這損招是不是從大眾旗下那些豪車品牌學來的)。如果你要買的是輝騰途銳這種檔次的那還是可以買的,帕薩特勉強也算值得買,polo之類的就省省吧,買個新嘉年華都比這貨強。上網搜下大眾dsg雙離合變速箱和tfsi發動機故障的帖子一搜一大堆,關鍵大眾店大欺客死不悔改,犯不著我們消費者這麼死心塌地去捧大眾的臭腳,關鍵人家德國鬼子還特麼不領情……

一汽大眾CC泉州報價

cc 配備了許多高科技裝置,以期為駕乘者提供儘可能方便舒適的駕駛。駐車輔助系統便是一大亮點 該系統可以自動引導車輛進入駐停區域,只要駕駛者按下按鈕,剩下要做的便只有加速和剎車,全然不需要車外有人來輔助指揮。全新的自適應懸架系統使cc兼具跑車的運動特性及高檔轎車的舒適感覺。該系統提供三種工作模式 普通...

一汽大眾的智慧鑰匙怎麼拆,一汽大眾2012款寶來遙控鑰匙如何拆開

1 按照箭頭du方向用 力的開啟一zhi條縫。dao 2 掰動如圖紅圈的蓋子 回,不要用 答太大力氣。3 開啟後的蓋子 可以找到有卡扣。5 將鑰匙拆開後,挖出電池。6 挖出電池的效果,電池帶字一面朝外安裝,安裝回去扣好蓋子就好了。一汽大眾抄的智慧鑰匙拆方襲法步驟 1 如圖所示位置按箭頭方向用拇指掰出...

一汽大眾的速騰效能如何,一汽大眾速騰質量怎麼樣

全新大眾速騰剛剛上市,不太值得購買。全新速騰更新了家族語言,貫穿加下沉式中網融合了大燈,更顯沉穩,側面一長一短的雙腰線使側面線條更加修長,車頂線條也被拉長,後三角窗拐角更小,尾燈更加扁平更有奧迪範,這一切的設計都讓速騰往更寬更長的方向靠攏,也許官方想逐漸淡化它運動的屬性,慢慢讓它去填滿寶來和邁騰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