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 大眾高爾夫 嘉旅這的外觀怎麼樣?大家怎麼看

2021-06-10 19:18:26 字數 633 閱讀 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嘉旅年輕靚麗的造型與個性化的定位,很符合當下年輕人的追求方向。舒適平順的駕駛品質也賦予了嘉旅宜"家"宜"旅"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這的外觀怎麼樣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畢竟每個人對於車子外形設計審美不一樣,該車型優點是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車子**偏高。

3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不怎麼樣,國產的質量

4樓:周香馨樂

嘉旅外觀很拉風,很適合年輕人的個性需求,尤其是前臉很吸引人,最愛它的前大燈設計,與眾不同。車輪轂的設計也是很有力量感,感覺很具動感的一款車。

想買一輛車,現在考慮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大家覺得怎麼樣,可以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值不值得買個人觀點不同,我給你說說我對嘉旅的一點點看法吧,不知道對不對。首先,嘉旅在外觀是還是沿用大眾的一般樣式,但是整車加長了93mm,不過整車長度也控制在4348mm;其次,嘉旅的空間算是足夠緊湊;最後,也是最值得一提的是,嘉旅行車質感很好,震動過濾還是底盤質感都相當到位,總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值得購買的。

高爾夫是一汽還是上汽,高爾夫屬於一汽大眾還是上海大眾

一汽啊。一汽大眾哈哈 有原裝的,有一汽的。一汽 大眾高爾夫,是一汽啊 高爾夫屬於一汽大眾還是上海大眾 高爾夫是一汽大眾旗下品牌,這是一款由大眾汽車在1974年推出的經典掀背 小型家用車型。2019款高爾夫一共搭載了四款發動機,分別是1.2升渦輪增壓發動機,1.4升渦輪增壓發動機,1.6升自然吸氣發動...

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的1 4t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的1.4t變速箱是乾式的。一汽 大眾將其正式投產,命名為高爾夫 嘉旅,關聯其作為高爾夫衍生車型的身份。作為一款有著三代歷史車型,高爾夫 嘉旅的變化之處在於更靈活多變的空間,更擅長拉著全家人出遊,以及更高的人性化配置。一汽大眾 於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

一汽大眾的智慧鑰匙怎麼拆,一汽大眾2012款寶來遙控鑰匙如何拆開

1 按照箭頭du方向用 力的開啟一zhi條縫。dao 2 掰動如圖紅圈的蓋子 回,不要用 答太大力氣。3 開啟後的蓋子 可以找到有卡扣。5 將鑰匙拆開後,挖出電池。6 挖出電池的效果,電池帶字一面朝外安裝,安裝回去扣好蓋子就好了。一汽大眾抄的智慧鑰匙拆方襲法步驟 1 如圖所示位置按箭頭方向用拇指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