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新寶來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2022-01-17 09:28:44 字數 5266 閱讀 4176

1樓:達

‍‍‍‍寶來是一汽-大眾繼捷達之後投產的第二個品牌,迄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十二年來,寶來不斷升級,2023年12月12日,經過全新設計、充滿駕乘樂趣的全新寶來正式上市。上市釋出會上,一汽-大眾總經理安鐵成先生表示:全新寶來不僅融匯了中德雙方工程師的心血,更是一汽-大眾自主研發能力的充分體現,是一汽-大眾堅持打造“高品質汽車代名詞”的又一傑出代表。

2023年12月12日,全新寶來在廈門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車有1.6l自然吸氣和1.4t兩種動力選擇,共分八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0.

78-14.83萬元。寶來是一汽-大眾繼捷達之後投產的第二個品牌,迄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

十二年的品牌積澱,十二年的口口相傳,樹立了寶來作為“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至高無上的地位。2023年寶來的上市,使中國消費者第一次感受到了高品質轎車帶來的超強震撼。

十二年來,寶來以高品質、強勁動力、完美操控、前沿設計、貼心關懷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整理中國a級轎車的標準,樹立了“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的完美形象,再次證明了一汽-大眾一直在為中國消費者造高品質轎車而努力。2023年寶來在國內面市後,憑藉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強勁動力,獲得 “駕駛者之車”的美譽;2023年,“寶來經典”正式上市,其車型配備的全新技術為消費者帶來了更經濟的用車成本;2023年一汽-大眾全新開發的全新一代寶來煥然新生,完成了由“駕駛者之車”到“新生活主義”的華麗轉身;在2023年3月份,以10240輛的月銷量首次邁入“萬臺俱樂部”,新寶來也從此在“向上人生路”的品牌精神下闊步前行;2012款寶來在品質上的全面提升,獲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1.4tsi車型正式上市之後,寶來月銷量躍升到兩萬臺的水準。早已進入“百萬俱樂部”的寶來,成為名副其實的“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

‍‍‍‍

2樓:尹朶月

‍‍全新寶來整車設計以“簡約”為指導,通過“精準”來表現“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確的線條與緊緻的型面配合精緻的裝飾和細節不僅體現了大眾汽車的最新設計語言,更打造了一汽-大眾獨特的“x”型運動dna,以動感挺拔的外觀造型和細膩精緻的內飾設計,為消費者帶來悅目悅心的尊崇享受。全新寶來外觀造型凝聚大眾品牌優秀設計品質,多處時尚元素打造高貴、簡約氣質;內飾設計在營造美好的視覺空間之餘,兼顧人性化舒適體驗,可謂美感與質感並存。‍‍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前衛的儀表板:全新寶來的儀表板融入人機工程學設計,做工精緻,用料考究,細節出眾。造型更年輕時尚,同時兼顧功能性和實用性。

全新設計的儀表板在為駕駛員提供便利舒適的乘車空間的同時,更提供了精準迅速的輔助資訊和人車互動功能,令駕乘更舒適,愜意。炮筒式白背光儀表:全新寶來的行車電腦提供行駛里程、瞬時及平均車速、瞬時及平均油耗、行駛時間、續駛里程等及各種報警資訊,簡潔的高亮黑儀表盤配合獨特的白色液晶顯示,亮度可調,動感時尚,充滿科技感。

炮筒型組合儀表採用流行的白背光設計,對比強烈,清晰易讀,駕駛員可以及時掌握行車資訊,讀取資料更直觀、更方便;夜間行車不易造成駕駛員視覺疲勞,行車更安全。

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4樓:愛上看電影

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首先,寶來是大眾第一款自主設計研發的車型,當年第一批寶來問世,還是受到了不少使用者的青睞的。猶記得我們當地有一個暴發戶,所開的就是寶來轎車。那時候,能開一部桑塔納感覺就非常不錯了,更不用提開寶來會讓多少人羨慕了。

這款車的優點還是比較明顯的 ,首先這款車的內部空間還是比較大的,特別是相對於同樣是大眾款的polo來說,這款車的內部空間優勢就特別明顯了。後排座位坐上去的感覺,膝蓋的活動還是比較自如的。不像有些緊湊車型,坐在後座上面,膝蓋根本就沒處活動。

**寶來配有渦輪增壓系統,這一點對於那些想要追求加速度的朋友來說,還是有非常不錯的體驗感的。在超車和爬坡的過程中,寶來都能將自己動力方面的優點發揮出來。據購買過這款車子的朋友說,這款車在超車方面,還是沒有太大壓力的,在踩下油門的那一刻,推背感還是比較明顯了。

值得一提的是,**寶來的外觀,也比以前提升了不少,有一種讓人看去豁然開朗的感覺。很多人在購車的時候,就是被大方又不失新潮的外觀給吸引的。加上大眾車多年以來積攢下的不錯的口碑,決定了這款車還是有不少購車者去選擇它。

對於這款車的缺點,有的人表示,在乘坐過程中,後排座的人有一種後座椅過硬的感覺。在人疲勞的時候,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特別是在內飾用料上,延續了大眾車的一貫風格,不是用料寒酸,就是內飾構造古板。

而在減震方面的不足,也是比較明顯的,特別是在坑窪路上,減震效果不夠明顯,也成為了這款車的詬病。

但整體而言,這款價位在十萬元左右的大眾車,還是可值得選擇的。畢竟不論是從耗油,還是整個的操控感而言,這款車給人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所以我認為,這款車子,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5樓:哇哎西西

一汽大眾寶來效能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2019款大眾寶來指導售價為:11.28-15.98萬元,共有8款車型可選。

發動機搭載的是:1.5l 1.

4t 兩款發動機可選;變速箱採用的是: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三種;懸架系統前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為:

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

車身尺寸長寬高為:4663*1815*1462 軸距為:2688 mm 。

最小離地間隙為:126mm ,油箱容積為:50l,車輪尺寸為:

15/16寸兩種。這款車的質保為:三年或10萬公里。

6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比較適合家用,值得購買。

自上市以來,寶來憑藉其沉穩大方的外形、卓越的安全和舒適效能、優異的德國製造品質,深受當今社會中堅者的喜愛。 結實飽滿、簡潔時尚的楔形造型,強勁的動力裝備,充分滿足駕馭的快感。

作為品牌的載體,它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大眾品牌“迷人的完美、不斷地創新、生活的伴侶和對人類環境負責”的全部內涵, 是大眾品牌核心價值的忠實體現者。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特點

1、與老款寶來區別

與普通版相比,寶來運動版採用了常見於運動車型上的蜂窩狀進氣格柵,車頭下方的霧燈改為三橫條式格柵。同時,其還增加了led尾燈,並換裝了17英寸燻黑式運動輪轂。

2、內飾改進

在內飾上,寶來運動版採用黑色運動坐椅並配紅色縫線、運動金屬踏板、黑底白字儀表盤和三輻運動方向盤。

3、動力改進

動力方面,寶來運動版搭載1.4t發動機,與之搭配的是7速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最大輸出功率為96千瓦。

7樓:匿名使用者

產自mqb平臺的全新一代寶來,我覺得駕駛體驗還是不錯,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首先作為全新一代寶來,除了基於大眾mqb平臺打造以外,最能直觀體現出新的地方,就是在於外觀設計,

個人感覺比起朗逸plus更為出色,尤其是尾部造型,偏向於輝昂的風格,顯然更為高階,畢竟外觀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不過平心而論,不管是中年還是年輕朋友,都能很好接受,這點是不爭的事實。

然後大眾寶來的內飾,相對老款改變了不少,耐看,很傳統的大眾設計。底盤的調校比之前的要更輕巧,而且底盤要更紮實,方向盤比之前的要稍微輕巧一些。外觀的話,**寶來整體外觀設計比較時尚,車身尺寸比之前的要大一圈。

而且軸距達到2688,車內空間也比之前的要大,也非常的寬敞

再有寶來是一汽大眾a級入門車型,現款寶來使用的是大眾mqb-a平臺打造,和朗逸,高爾夫等車型都是相同的技術,匹配1.5+6at,1.4t+7速乾式雙離合兩款動力組合。

最後動力方面,**寶來繼續提供1.6l和1.4tsi兩種動力選擇,其中1.

6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0馬力,傳動部分匹配5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1.4tsi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則為131馬力,傳動部分匹配5速手動或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其所搭載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也經過優化,調教的更適宜中國的路況,動力感受輕快,但是起步並不是很強勁,加速後動力輸出平順。

8樓:恆源精英

新寶來在實用性方面表現的還是非常出色的,整體的行駛品質更加的紮實厚重,更具高階感,不過動力上還是有一點偏弱。但是相對來說2019最**的一汽大眾寶來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新寶來在外形上延續了寶來自然流暢、結實飽滿的運動風格,更融入了德國大眾最新的外形設計理念和中國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動感。 和舊款寶來相比,新寶來在保持原有軸距2513mm不變的前提下,適當加大了車身的長度和寬度。老款寶來長寬高分別為4376mm、1735mm、1446mm;新寶來尺寸則為4383mm、1742mm、1446mm,長與寬均增加了7mm。

從內飾來看的話,這輛車還是有大眾的影子的。它的整體風格是屬於耐看型,不誇張也不老氣,很是普通。它的6.

5英寸觸控式螢幕很智慧,操作也十分方便。它的中控科技感很強,皮質裝飾感覺很上檔次。然後整體的顏色搭配很好看,手可以觸控到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

寶來採用了兩種動力組合,1.5l和1.4t;1.

5l動力只能說滿足使用需求,1.4t動力則比較強勁;1,5l車型最大功率110馬力(81kw);最大扭矩150n.m。

與之匹配的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有著不錯的行駛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我認為1.5l車型動力有點偏弱,只能說滿足正常實用需求,對動力有要求的朋友,我建議入手1.

4t車型,動力相當強勁。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10樓:番茄會有貓的

外觀方面,可以打90分,內部是大眾內部一致,大部分都是硬塑料,但做工是一流的,很耐看;車燈設計是奧迪車燈的味道,夜間尾燈很大風,前後都是主流的led光源,前大燈沒有鏡頭拉點,燈有點散;車漆不是珍珠漆,但很厚,大眾車依然真實,放心。

對於內部,寶來的內部設計充滿了大眾家族特徵。平靜的氣氛是大眾內飾的最大特色;中控臺採用對稱設計,大量直線看起來非常拉伸,符合消費者的美學觀點。中控臺使用的材料相對簡單,使用硬質材料;座椅採用皮革材質製成,做工非常精緻,有一定的檔次感。

在空間方面,車身的長度,寬度和高度為4663 * 1815 * 1462mm,軸距為2688mm。在前排的正常坐姿位置,後排可以是四個環,座位寬敞。它也很舒服,感覺特別好。

主要駕駛和副駕駛也非常舒適。行李箱空間很特別。大而深,也可以放下椅子,空間很大,而且似乎要加寬。

功率平滑的感覺非常好,換檔比較順暢。1.5發動機和新調諧的變速箱的效能仍然值得稱道。高速行駛:高速行駛時,車速可達100碼。繼續向門新增燃料,感覺速度明顯增加。

在燃料消耗方面,開了6000多公里。大約三分之一是高速的。其他是國道。6.2l/100km的油耗。高速公路效能:高速油耗只有4.8左右。

一汽大眾新寶來保養

不可以,人們最關心的就是索賠期的問題,你的每次保養4s店都是要在保養手冊上面蓋保修章的,這個章就代表你保養的那家4s店的序列號,每次保養和每次保養的順序都是連下來的,如果中間出現斷章的情況,那麼你修車的4s店就會查你以前的保養是不是在一汽大眾授權的4s店裡面做的,如果不是,那麼就有權拒絕給你索賠 這...

請問一汽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就是捷達a5嘛,捷達第5代嘛,在中國就叫寶來,那還以為是什麼高階車,你買的就是捷達,要買捷達a6嗎,選速騰就行了 寶來手動1。6頂配和1。4t自動我都試...

一汽大眾的智慧鑰匙怎麼拆,一汽大眾2012款寶來遙控鑰匙如何拆開

1 按照箭頭du方向用 力的開啟一zhi條縫。dao 2 掰動如圖紅圈的蓋子 回,不要用 答太大力氣。3 開啟後的蓋子 可以找到有卡扣。5 將鑰匙拆開後,挖出電池。6 挖出電池的效果,電池帶字一面朝外安裝,安裝回去扣好蓋子就好了。一汽大眾抄的智慧鑰匙拆方襲法步驟 1 如圖所示位置按箭頭方向用拇指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