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捷達發動機蓋怎樣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汽車前車蓋怎麼開

2021-06-10 19:18:26 字數 814 閱讀 3229

1樓:北地小小人

1、找到駕駛席左下方的開啟拉桿。

2、向上拉動,然後按長方形扳手,就能開啟前機蓋了。

發動機蓋(又稱發動機罩)是最醒目的車身構件,是買車者經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對發動機蓋的主要要求是隔熱隔音、自身質量輕、剛性強。

發動機蓋的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中間夾以隔熱材料,內板起到增強剛性的作用,其幾何形狀由廠家選取,基本上是骨架形式。

發動機蓋開啟時一般是向後翻轉,也有小部分是向前翻轉。向後翻轉的發動機蓋開啟至預定角度,不應與前檔風玻璃接觸,應有一個約為10毫米的最小間距。為防止在行駛由於振動自行開啟,發動機蓋前端要有保險鎖鉤鎖止裝置,鎖止裝置開關設定在車廂儀表板下面,當車門鎖住時發動機蓋也應同時鎖住。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駕駛左腿小腿上方儀表臺下部,有個拉手就是機蓋拉線拉手拉開就可了,然後在發動機蓋正前方把手伸進去有個小壓舌頭用手指往上抬就開啟了。

發動機蓋(又稱發動機罩)是最醒目的車身構件,是買車者經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對發動機蓋的主要要求是隔熱隔音、自身質量輕、剛性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發動機艙蓋的開啟(拉艙蓋卡扣了拉索,然後撥開卡扣) 還是 發動機的氣門室蓋的開啟(用扳手套筒等等) ?

一汽大眾速騰汽車前車蓋怎麼開

4樓:僧永禕

主駕駛放左腳的內飾塑料板有一個黑色扳手,往後一拉,會聽到前車蓋開啟的聲音,在前車蓋中間能摸到一個扳手,往上一扳就開了

5樓:洛陽君王

駕駛室左手往腳那裡探一下找找

捷達是上海大眾還是一汽大眾,上海大眾,一汽大眾哪個好?

捷達是一汽大眾生產的。捷達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 大眾汽車 生產汽車品牌,捷達 jetta mk1 於1979年在歐洲上市。就其結構來看jetta 包括後來的vento bora 都是加了車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1991年12月5日第一輛國產 捷...

一汽大眾速騰16車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壓縮比 就是發動機混合氣體被壓縮的程度,用壓縮前的氣缸總容積與壓縮後的氣缸容積 即燃燒室容積 之比來表示。壓縮比與發動機效能有很大關係,通常的低壓壓縮比指的是壓縮比在10以下,高壓縮比在10以上,相對來說壓縮比越高,發動機的動力就越大。排量 l 1.2 排量 ml 1197 進氣形式渦輪增壓 氣缸排...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艙兩邊有油漬還有油滴是什麼情況

您好,那不是油漬,而是空腔注蠟後由於機艙內溫度高而揮發流動產生的,沒有任何隱患。在大眾車裡很多地方都進行了空腔注蠟,比如門內底部的折邊,門外下裙邊內部,也包括兩側大梁等地方,確保車輛12年不鏽穿。希望這個回答能消除您的疑慮。這裡借一個高爾夫的 說明下。個梵蒂岡過放電過放電過放電發的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