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B8引擎蓋周邊有油漬,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艙兩邊有油漬還有油滴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9:29:24 字數 580 閱讀 4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是哪個部位出現了洩漏,然後視情況對其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艙兩邊有油漬還有油滴是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不是油漬,而是空腔注蠟後由於機艙內溫度高而揮發流動產生的,沒有任何隱患。在大眾車裡很多地方都進行了空腔注蠟,比如門內底部的折邊,門外下裙邊內部,也包括兩側大梁等地方,確保車輛12年不鏽穿。希望這個回答能消除您的疑慮。

這裡借一個高爾夫的**說明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梵蒂岡過放電過放電過放電發的

發動機艙有很多油漬,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發動機正常工作以後的熱氣,上面它會有油蒸汽的,所以說會有一定的。你起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問題的。

5樓:古方紅糖

確定不是外界因素弄上的油漬麼?

要是裡面的,你查查機油尺那塊有沒有問題,一般在發動機外部是看不到油的!

8代凱美瑞和邁騰選哪個,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我個人建議選擇大眾邁騰相對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出色一些保質率更高 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邁騰b8和8代凱美瑞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舒適性方面邁騰b8好一些,考慮車子經濟性方面8代凱美瑞好一些。兩款車相比,建議邁騰,這款車做工好,動力強,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成熟,故障率低,底盤調校好,...

大眾邁騰怎樣,大眾邁騰怎樣?

邁騰1.8自動擋油耗在11個左右,效能沒的說不錯,舒適性也還不錯,內飾不是特別好,比較單調。空間上估計會讓你失望,特別是後排頭部空間,我183,坐後邊有點頂頭,前排還好,縱向空間還可以,噪音還不錯,雖然趕不上日系車,但是在德系車中是好的,我認為買邁騰就買1.8自動擋的豪華配,不會後悔的。不過還有一點...

大眾車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相比 來說不怎麼樣 大眾現在縮水相當嚴重,最近我朋友的幾個叔提了3輛邁銳寶 外觀上不比邁騰差 2.4l的 只有15.3w。加上稅 保險 還不到 20.他的另一個叔提了一輛帕薩特 帕薩特和邁騰一個吊樣 裸車24.靠 差的不是一點。快10w了 配置上基本差不多 最好別入手 可以,大眾車就是沒多少創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