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這車到底怎麼樣,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2021-04-29 03:23:22 字數 1970 閱讀 2668

1樓:紅色獵人

大眾邁騰這車個人認優點是車子舒適性,保值性還有做工比較好,缺點是該車型維修保養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

大眾邁騰這個車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在國內的口碑和技術還是非常出色,也是屬於非常優秀的一款中級轎車設計

3樓:侯傑

大眾邁騰點評:

優點:外觀:中規中矩,內斂大氣。

內飾:沒有專異味,工藝細緻屬。空間:

空間適用,備箱夠大。配置:簡單實用,滿足需求。

動力:市區使用,動力過剩。操控:

指向精準,靈活便捷。油耗:市區九下,高速八下。

舒適:底盤偏硬,座椅舒適。

缺點:渦輪通病,低速起稍有頓挫。底盤偏硬,顛簸路面震感較強,車體偶有非機械性的異響,不是發動機艙,類似車床振動,皮革摩擦。

下車庫緩坡需手動關閉自動剎停,不關可能會自動急剎車,很驚悚。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分為二bai的來bai

看du,發動機比較duzhi陳舊(這也是比較耗油的一個zhidao原因)正因為這dao個原因,廠家版逐步推出1.4t+d的車型,d是這幾權年才有的還不成熟,現在是一邊使用一邊完善.同時t+d的維修成本比較高.

售價方面,如果價錢偏高的話還不如買在高一級的邁騰(無論級別配置都高很多).動力方面,在高轉速下,動力可以達到1.8-2.

0排量的動力,低速/起步和市區不如1.8或2.0的車,高速也是1.

8或2.0的動力.油耗方面,1.

4排量帶動龐大的車體比其他1.4的車要耗油但和1.8或2.

0的車比可能會省點油,因為這個車體的標配就應該在1.8-2.0比較合適,為了省油減低排量,但動力不夠就加個t補夠.

總的來說,空間不大不小,外型還可以,鋼板和油漆都不錯,科技成分一般,油耗大點,路感還好,發動機嘈音大點,就看價錢方面如何了~~

一汽大眾邁騰質量如何?

5樓:ch陳先生

大眾邁騰的質量相對一般。

大眾邁騰源自和帕薩特b6關係緊密的futureb6,這也版是一汽-大眾建廠以來將要生權產和銷售的第一款b級轎車。據一汽-大眾解釋,「邁」寓意自信、果決、動感;「騰」表示騰飛、超越、激情。

邁騰在擁有眾多高科技創新之餘,也為商務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設計特點突出的寬敞駕乘空間。可反射紫外線的前風擋玻璃比傳統的防紫外線玻璃能進一步呵護車內駕乘人員免受紫外線傷害。

全新邁騰由大眾新輝騰的設計團隊完成,借鑑了大眾頂級豪華轎車輝騰的設計元素,在外觀和內飾方面都滲透著大眾高階車低調而豪華的設計語言,整體效果舒展而大氣,完美詮釋了德系高階轎車的豪華風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的車子在質量上都是可圈可點的,絕對是行業內領先的。做工非常優良,相比於帕薩特,邁騰,用料更好,作用更加細緻,可以說原汁原味的德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的車子在質量上都是可圈可點的,絕對是行業內領先的。做工非常優回良,相比於帕薩答特,邁騰,用料更好,作用更加細緻,可以說原汁原味的德國車。

至於有人說邁騰燒機油?那我想問,你為什麼不說帕薩特也燒機油啊,兩個車的發動機變速箱一模一樣的。

再說,燒機油,你有評價標準嗎?根據國家標準,邁騰的機油消耗是在國家規定的範圍內的,你怎麼能說燒呢?

至於dsg,那我覺得樓上的你更無知了,我想問問,因為dsg出了幾次事故?多少次投訴?你有內部資訊嗎?

你看看現在多少廠家都用雙離合變速器,大眾如果有問題,那他們為什麼還要出雙離合變速器啊?原理都是一樣的。

你們對於這些問題都是人云亦云,從不判斷。可悲。

8樓:徭冬殷秀敏

小弟近日想換車,比較看好邁騰1.8t手動舒適,不過近期發現有一些小毛病!而且1.

8t手動舒適的比1.8t自動豪華的少了很多配置。有沒有訊息一汽會有新動作,出個1.

8t手動豪華版啊!

大眾車邁騰怎麼樣,大眾邁騰質量怎麼樣,邁騰有什麼質量問題

相比 來說不怎麼樣 大眾現在縮水相當嚴重,最近我朋友的幾個叔提了3輛邁銳寶 外觀上不比邁騰差 2.4l的 只有15.3w。加上稅 保險 還不到 20.他的另一個叔提了一輛帕薩特 帕薩特和邁騰一個吊樣 裸車24.靠 差的不是一點。快10w了 配置上基本差不多 最好別入手 可以,大眾車就是沒多少創新,不...

大眾邁騰怎樣,大眾邁騰怎樣?

邁騰1.8自動擋油耗在11個左右,效能沒的說不錯,舒適性也還不錯,內飾不是特別好,比較單調。空間上估計會讓你失望,特別是後排頭部空間,我183,坐後邊有點頂頭,前排還好,縱向空間還可以,噪音還不錯,雖然趕不上日系車,但是在德系車中是好的,我認為買邁騰就買1.8自動擋的豪華配,不會後悔的。不過還有一點...

大眾邁騰現在什麼價格,大眾邁騰現在價格多少?

1.邁騰是款新車帕薩特b6,預計於明年5月投放市場。今年12月份至明年3月份一汽 大眾將為邁騰做上市的準備,明年4月份開始預熱,預計5月份正式投放市場。帕薩特b6採用了德國原版的尺寸,安全效能有所提高 可能比其他2款短點,鐳射焊接長約44米,是大眾pq46平臺的重量級產品。邁騰預計售價23萬元起,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