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CC泉州報價

2022-12-31 06:45:17 字數 996 閱讀 8471

1樓:逆風飄零

cc 配備了許多高科技裝置,以期為駕乘者提供儘可能方便舒適的駕駛。駐車輔助系統便是一大亮點:該系統可以自動引導車輛進入駐停區域,只要駕駛者按下按鈕,剩下要做的便只有加速和剎車,全然不需要車外有人來輔助指揮。

全新的自適應懸架系統使cc兼具跑車的運動特性及高檔轎車的舒適感覺。該系統提供三種工作模式:普通模式、運動模式以及舒適模式。

如果選擇正常模式,懸架效能會顯得相對平和;如果選擇運動模式,則懸掛感覺會硬朗一些,使其運動效能、操控效能得以加強,更具運動風格;選擇舒適模式,底盤懸掛會相對軟一些,給乘客帶來舒適的感覺。三種懸掛模式為駕駛者在不同路況及舒適和運動等不同駕駛感受之間提供了多重選擇。

cc的外形設計融合了跑車的動感與豪華轎車的優雅,剛勁有力而不失華貴,整車線條流暢,跑車式的車門設計受到了大多數網友的好評,網友稱「外形拉風,尤其無框車門更是亮點,估計喜歡cc的朋友好多都是衝著無框車門和優美的曲線去的吧!」

一汽大眾cc整體操控比較不錯,懸掛調校的比較舒適,座椅包裹性不錯,檔位清晰,換擋迅速,底盤紮實,通過性強,高速行駛胎噪較大。

整體駕乘空間略顯緊湊,尤其是頭部和腿部空間,網友稱「感覺頭部空間是有壓迫感的。後排的話,什麼樣體重的人肯定都夠坐,但是想翹二郎腿是不現實的!」車內儲物置物空間較少,但寬裕的後備箱解決了儲物的難題

整體動力輸出充沛,尤其是2.0t車型,起步穩,提速快,2.0t的發動機果然名不虛傳,推背感非常強勁,瞬間加速的感覺很爽

裝配工藝:豐富的智慧配置比較不錯,科技感強;但內飾做工一般,在同級競爭車型中處於中等水平,部分網友反映行車噪音較大。

安全性:常規的安全裝備一應俱全,esp電子穩定程式、倒車影像、6安全氣囊+氣簾等都出現在這輛車上,cc安全效能不錯。

售後:維修保養費用高,4s整體服務不錯

一汽大眾cc的燃油經濟性一般,油耗偏高

2樓:留問夏侯

目前泉州地區大眾cc(進口)的經銷商**是53.00萬-55.80萬,

這車不錯~女孩子開挺好 男的我選擇切諾基~!

一汽大眾的智慧鑰匙怎麼拆,一汽大眾2012款寶來遙控鑰匙如何拆開

1 按照箭頭du方向用 力的開啟一zhi條縫。dao 2 掰動如圖紅圈的蓋子 回,不要用 答太大力氣。3 開啟後的蓋子 可以找到有卡扣。5 將鑰匙拆開後,挖出電池。6 挖出電池的效果,電池帶字一面朝外安裝,安裝回去扣好蓋子就好了。一汽大眾抄的智慧鑰匙拆方襲法步驟 1 如圖所示位置按箭頭方向用拇指掰出...

一汽是國企嗎一汽大眾是國企嗎一汽大眾是國企嗎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 簡稱一汽集團,中國一汽或一汽 是國企,一汽大眾汽車 簡稱一汽大眾 是合資企業。中國第一汽車集團 簡稱一汽集團,中國一汽或一汽 前身為第一汽車製造廠,由 主席親筆題寫廠名,於1953年7月15日奠基。經過六十多年的發展,中國一汽已成為年產銷300萬輛級的國有大型汽車企業集團,產銷總量...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哪個好些,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哪個質量好

1 看你買多少價位的車。總的來講一汽大眾比上海大眾車要貴,如邁騰與新領域 高爾夫與波羅 速騰與朗逸等 車外型要小,平臺要高。2 看各人喜歡的車型 駕駛的樂趣等,可選一汽大眾的車,比較個性,如cc 邁騰旅行車等 3 看平時你的車都要載多少人,如果乘坐的人多,建議選內部空間大的上海大眾車。4 上海大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