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的車竟是2氣門的車,它怎麼和4氣門的車競爭呢

2022-11-02 18:50:19 字數 618 閱讀 9140

1樓:車樂籃球

例如捷達車採用直列4缸8氣門電噴發動機,這種每缸2氣門的電噴汽油機是一汽大眾汽車****歷時二年多時間開發出來的,採用橫流掃氣進氣系統,取消分電器,採用無觸點電子靜態分電4缸獨立點火裝置,加裝了三元催化反應器,尾氣排放可滿足歐洲ⅱ號標準。一款很不錯的引擎啊!

捷達除了保持原有捷達家族的優良傳統外,重點引入了大眾pq35平臺的尖端產品——rsh發動機!

裝備rsh發動機後,捷達轎車的功率由原來的64kw提高到68kw馬力,扭矩由原來的135n·m 提高到140n·m ,簡而言之就是動力更加強勁,將原有動力性強的優良效能得以彰顯,使捷達轎車的陽剛之氣揮灑的淋漓盡致。更令消費者驚喜的是,在保持功率和扭矩均有顯著提高的基礎上,油耗卻在90 km/h等速工況下下降了0.8l,這無疑是在當今****不斷**的情況下,消費者得到的更多「寬慰」。

這就是一汽-大眾「汽車價值的典範」品牌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氣門多數是指摩托車發動機 難道你要一汽大眾生產的汽車和摩托車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汽門越多越好嗎?不一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4氣門和5氣門的啊

請問一汽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就是捷達a5嘛,捷達第5代嘛,在中國就叫寶來,那還以為是什麼高階車,你買的就是捷達,要買捷達a6嗎,選速騰就行了 寶來手動1。6頂配和1。4t自動我都試...

一汽大眾的速騰效能如何,一汽大眾速騰質量怎麼樣

全新大眾速騰剛剛上市,不太值得購買。全新速騰更新了家族語言,貫穿加下沉式中網融合了大燈,更顯沉穩,側面一長一短的雙腰線使側面線條更加修長,車頂線條也被拉長,後三角窗拐角更小,尾燈更加扁平更有奧迪範,這一切的設計都讓速騰往更寬更長的方向靠攏,也許官方想逐漸淡化它運動的屬性,慢慢讓它去填滿寶來和邁騰中間...

一汽大眾的智慧鑰匙怎麼拆,一汽大眾2012款寶來遙控鑰匙如何拆開

1 按照箭頭du方向用 力的開啟一zhi條縫。dao 2 掰動如圖紅圈的蓋子 回,不要用 答太大力氣。3 開啟後的蓋子 可以找到有卡扣。5 將鑰匙拆開後,挖出電池。6 挖出電池的效果,電池帶字一面朝外安裝,安裝回去扣好蓋子就好了。一汽大眾抄的智慧鑰匙拆方襲法步驟 1 如圖所示位置按箭頭方向用拇指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