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的1 4t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2021-12-19 23:31:56 字數 811 閱讀 8745

1樓:

一汽大眾高爾夫嘉旅的1.4t變速箱是乾式的。

一汽-大眾將其正式投產,命名為高爾夫·嘉旅,關聯其作為高爾夫衍生車型的身份。作為一款有著三代歷史車型,高爾夫·嘉旅的變化之處在於更靈活多變的空間,更擅長拉著全家人出遊,以及更高的人性化配置。

【一汽大眾】於2023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奧迪汽車股份公司及大眾汽車(中國)投資****合資經營的大型轎車生產企業,是我國第一個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轎車工業基地。

【歷史發展】一汽-大眾於2023年正式成立,距今也有20年的時間了。在這二十年的快速發展中,一汽-大眾不斷成長,創造了我國汽車史上的一個個「第一次」,並以先進的造車工藝和良好的使用者口碑,成為今天國內最著名汽車品牌之一。

【穩定系統】當汽車在非常極端的操控情況,如高速躲閃障礙物的情形下,esp會在極短時間內收集包含了abs、edl及asr系統的龐大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車的變速箱是7速的乾式,代號 dq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7速乾式雙離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生產的全新高爾夫·嘉旅,預計4月份會上市,據**報道,動力方面,高爾夫·嘉旅上市後將提供1.6l、1.2t和1.

4t三款發動機共四種動力可選,其中1.6l發動機最大功率110ps;1.2t發動機最大功率110ps;1.

4t發動機則分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31ps、150ps。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6速手自一體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

一汽大眾1 4t高爾夫提車需要注意什麼

就不長篇大論了,比較實用的就以下幾點 1 全車漆面4輪輪轂看有無劃痕。2 全車玻璃有無劃痕,四周膠條是否均勻。3 車內各種面板看有沒有劃痕,個個按鈕完好,公里數 30以內正常 其他儀表燈是否正常。4 發動機,看各種液麵是否在正常範圍內,打著火聽發動機有無異響。5 要求上架,說實話讓你看也看不懂,你就...

一汽 大眾高爾夫 嘉旅這的外觀怎麼樣?大家怎麼看

嘉旅年輕靚麗的造型與個性化的定位,很符合當下年輕人的追求方向。舒適平順的駕駛品質也賦予了嘉旅宜 家 宜 旅 的特點。一汽 大眾高爾夫 嘉旅這的外觀怎麼樣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畢竟每個人對於車子外形設計審美不一樣,該車型優點是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車子 偏高。不怎麼樣,國...

高爾夫是一汽還是上汽,高爾夫屬於一汽大眾還是上海大眾

一汽啊。一汽大眾哈哈 有原裝的,有一汽的。一汽 大眾高爾夫,是一汽啊 高爾夫屬於一汽大眾還是上海大眾 高爾夫是一汽大眾旗下品牌,這是一款由大眾汽車在1974年推出的經典掀背 小型家用車型。2019款高爾夫一共搭載了四款發動機,分別是1.2升渦輪增壓發動機,1.4升渦輪增壓發動機,1.6升自然吸氣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