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速騰換了LED大燈總成,車啟動燈會閃,同學換的說正常,我自己感覺不正常,又不好說什麼

2021-06-15 03:17:36 字數 584 閱讀 7871

1樓:

當車輛啟動時,機體計算機將對線路裝置進行檢查。由於原前照燈與led前照燈功率存在差異,直接改變光源會導致不同功率的車輛檢測異常。一些車輛會發出警報,而另一些會自動關閉車頭燈。

因此,當更換led元件時,就安裝了一個解碼器,它本質上是一個改變功率的電阻器,通過車輛檢測獲得新的光。

啟動時的幾次閃爍是由於解碼器的存在造成的暫態電流不穩定,所以led燈更換後閃爍是常見的現象。除此之外,汽車維修師傅通過連線汽車電腦可以改變燈光模式,從而解決軟體破解這個問題。因為擔心led燈的壽命,最後沒有更換,所以沒有辦法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啟動時車身電腦會對線路裝置進行檢測。由於原車大燈和led大燈的功率不同,直接換燈由於功率不同會導致車輛檢測異常,有的車會報警、有的車會自動關閉大燈。所以在換led總成時會安裝解碼器,實際上就是一個電阻器來改變功率使得新燈通過車輛檢測。

啟動時燈光閃爍幾下就是解碼器的存在所造成的瞬間電流不穩定,因此換led燈後出現閃爍是常見現象。另外聽修車師傅介紹通過連線車身電腦可以改變車燈模式,從而進行軟體破解來解決此問題。由於擔心led燈壽命,最後沒有更換,所以沒有辦法確定。

2019款速騰1 6自動舒適型和2019款速騰1 6l自動舒

15款價效比下降,安全性下降,電子配置增多。速騰1.6自動舒適型 2015款與2014款有什麼區別?速騰1.6自動舒適型 2015款與2014款的區別為 大燈形狀不同 輪輞花樣不同 尾燈樣式不同 一 大燈形狀不同 1 2015款速騰1.6 採用五角形大燈。2 2014款速騰1.6 採用四角形大燈。二...

2023年速騰前擋風玻璃壞了換了是不是原廠

你好像這個一般都是可以換原廠的,不建議您換外邊的。 這個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在4s店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他基本上都是屬於原廠件,但如果你是到外面的汽修店的,一般來說都是副廠件。 這取決幾在哪換,4s店原廠的,修理店就難說了 玻璃其實原不原廠無所謂,只要換的 就可以了 這個就要看 更換的,一般4s都是原廠...

2019款速騰方向盤蓋子怎麼取下來

這種的話下面是有鏍絲的方向盤兩邊有兩顆螺絲需要拆掉才能拿出來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在方向盤的兩側有兩個小蓋板開啟之後,你可以用螺絲刀撥開它的固定鐵塊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兩邊螺絲拆了就扣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