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別克新君威2 4l,2010款別克新君威2 4l

2022-11-03 03:10:31 字數 1025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2.4旗艦,15個左右,1500公里了,相當的高。(當然也可能是我水平太差)也可能新車,看過了磨合多少吧,不過估計至少14個油,後排座確實偏小(不能我一個人說,朋友們都這們麼)我就不知道別人說的11.

5怎麼跑出來的?算來算去一公里要一塊多錢,真要瘋了。

1,車子很穩,開起來很安全的感覺

2,動力不差,但是也只能夠用。

3,外觀的迷人程度

4,內飾很漂亮,看起來就很高檔。

5,電動調節的座椅很舒適。

6,胎壓系統非常好用。我最近發現右後胎的氣壓偏低,去打氣後過了兩週又開始變低了,於是立刻檢察出……一個小釘子。

7,巡航很好用,特別開長途省事省油。不過不要為此鬆懈了缺點1,感覺隔音還不夠好,估計是留點餘地給君越了。

2,動力在高速上超車沒優勢。

3,外觀太顯眼容易被某些人狀物體搞偷襲騷擾。

4,體積大總有體積大的麻煩~

朋友如果想要更多的瞭解君威,多去罈子裡泡泡吧,裡面蠻多兄弟的作業,希望能幫助你

2樓:

車不錯 雖然它的各項峰值資料很漂亮 但是在實踐的表現 並沒有那麼好

10個油 要看你怎麼開了 這個不用太在意 2.4的車 正常油耗怎麼也要個12個左右 君威是雙氣管

總體來說適量不錯的車型 很值得選擇

別克君威2.4和2.4l有什麼區別

3樓:花花兒腸子

「l」要是跟在車的型號後面(如奧迪a6l、賓士e200l)此時就是加長版的意思。在排量後面(如2.0l、2.

4l)表示為排量2.0升,"l"是升的英文縮寫。表示每次通過發動栓的油量。

4樓:斂鑲巧

t:代表發動機是渦輪增壓。

v:代表的是v型發動機,比如奧迪a8配備的是v6發動機。

l:代表汽車發動機的排量,比如2.5l代表汽車的排量是2.5升。

5樓:噹噹小薦人

l可能是加長版的意思

09款20新君威燒機油怎麼辦,別克君威燒機油如何解決?

燒機油嚴重嗎?1000公里能燒多少?目前有兩個解決方法 1,去修理廠大修或者換發動機,但是現在這種做法沒法徹底解決問題,而且發動機日後可能會出現很多的小問題,噪音大,抖動的厲害等,這是很多車主都遇到過的情況。2.使用免拆的解決方法,對發動機不會有任何的損傷,德國的技術,德國瑪蒂,原瓶進口的產品,要分...

新君威24旗艦變速箱油要換嗎,別克君威24變速箱油怎麼換

變速箱油當然要換的,和發動機一樣都有更換週期。您好,是需要更換的,建議參照使用者使用手冊或者在大保養6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新年快樂 別克君威2.4變速箱油怎麼換 變速箱下面有放油螺絲,加油在變速箱上面。需要4.5升。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 汽車有問題,...

15款君威變速箱還有缺陷麼,13款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有問題嗎

的變速箱沒有設計缺陷,別克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13款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有問題嗎 是有問題,包括2.4的也是,但通用沒有明確的表態怎麼處理,更沒有說召回,基本一直保持沉默。12款換了全新的變速箱,他們稱是第二代。我老婆開的就是新君威2.0版,09年2月買的,雖然沒有出過問題,但我知道這個變速箱投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