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 江淮 福田的貨車哪個好,江鈴與江淮貨車那個比較好

2022-08-11 18:30:31 字數 3469 閱讀 8398

1樓:

這三款比的話,我覺得是江淮的貨車較好。這三款江淮車較省油,百公里可以省2-3l,這樣算下來一年的話可以省好幾萬。再者江鈴跟福田的配件很經常壞,江淮車***,較不會。

還有如果是做二手車的話,這三款同年的話,江淮車還多賣好幾千元。如果資金夠的話,可以買江淮車。

2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據我瞭解

目前福田較好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江鈴與江淮貨車那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拉多少貨了,如果三噸以下,建議買江鈴。如果你跑超載建議買江淮,不過買江淮就不如買奧鈴合算了。 國產的輕卡福田永遠是第一(銷量)

4樓:汽車大師楚留香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拉個三四噸 跑鄉間道路 公路較多回答建議還是。考慮江鈴順達這個車的品牌。包括這個車的發動機底盤,這些都還做得不錯。鄉間道路道路的話還是比較好。

提問江鈴順達窄體的最多能拉幾噸呢

回答最多拉三棟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提問江鈴順達和江淮駿鈴比較 各自的優勢劣勢都有什麼回答就是說江鈴勝達這款車的話,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做的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這個底盤的話也算還是可以的。但是這個江淮駿鈴的話,這款車就是說這個後期使用公里數大了之後這個問題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這個發動機出現問題,變速箱出現問題,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提問就是說江鈴順達比較可靠是吧

回答是的

更多8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江淮了,就質量而言當然是江鈴要好,如果講適用、價效比的話還是江淮要好點。江鈴的剎車是油剎,拉多了是很硬的,所以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你說的那種江鈴**大概在七萬左右,江淮五萬多點吧。

現在國產的輕卡,銷量最好的就是江淮,江淮輕卡現在是國產輕卡里面做工質量最好的,而且承載能力最強的也是江淮,售價也比江鈴和慶鈴便宜許多,所以江淮憑藉出色的價效比和良好的口碑深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

江淮、江鈴、福田三個品牌的輕卡哪個價效比較高?

6樓:

當然是江鈴的,江鈴發動機是源自五十鈴技術的也就是說是五十鈴的血統

7樓:遂願

福田車經濟實惠,你要的車大約在28000-32000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江鈴的**貴點,效能好點。福田便宜點。你去它們的經銷商那裡諮詢一下,自然明白了。

江鈴貨車好還是江淮好

9樓:盍嘉禾卜虹

就質量而言當然是江鈴要好,如果講適用、價效比的話還是江淮要好點。江鈴的剎車是油剎,拉多了是很硬的,所以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你說的那種江鈴**大概在七萬左右,江淮五萬多點吧

10樓:安徽車市網編輯

第一,江鈴和江淮都是日本技術,在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江淮走中端,江鈴走高階而已; 第二,輕卡主要的業務是城市內小綜貨物的分發運輸,所以不存在超載的問題, 第三,卡車由於配置不一樣,**不同,選擇輕卡,首先是你的經濟承受能力,這是生產資料,簡單的說,是用來賺錢的,再好的車,不能賺錢不行。所以,在你經濟承受範圍之內,選擇本城市售後服務網點多的,**低的。

11樓:花禎盛鬱

當然是江淮了,現在國產的輕卡,銷量最好的就是江淮,江淮輕卡現在是國產輕卡里面做工質量最好的,而且承載能力最強的也是江淮,售價也比江鈴和慶鈴便宜許多,所以江淮憑藉出色的價效比和良好的口碑深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

江鈴貨車和江淮貨車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鈴要好一些。中國最正宗的五十鈴就是江西五十鈴,簡稱江鈴。

江淮解放貨車哪個好

13樓:wcg選擇

這兩個品牌都是老品牌了,從技術和規模看,當然解放牌更佔優勢。比較而言,解放更好。

14樓:

如果是買大貨車的話個人的建議也是買解放的比較好,解放畢竟是個老牌子,技術上很成熟了,一般不會有什麼毛病,買得會比較放心一點。江淮無論是小汽車還是貨車,都是剛做車沒多久,其質量跟解放應該是沒得比的。

15樓:旁鑲露

我今年五月份買了一輛jabk7,前幾天後輪軲漏油了,售後服務跟不上,,個人認為還是解放車售後跟得上,服務好,配件好買,我還在三包內,兩天都還沒解決了,解放車好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認為輕卡的話江淮的可以,重卡的話解放的好點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大貨車,建議你買解放的,因為公司以前是一臺解放車,就最直觀的,坐駕駛室裡,解放車比江淮車要震動要小很多。駕駛不好比,因為解放是十多年的老車了,江淮是才買的新車。

18樓:

首先要看你要對比的是哪款車型?如果是輕卡的話,我認為還是江淮比較好,因為江淮是專業生產輕卡的汽車廠,如果是重卡的話,那麼還是解放的比較好,因為解放是中國第一輛貨車的誕生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江淮的小貨車比解放的好, 大貨車就是解放的好, 不懂你要那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需對比的江淮才做幾年車啊 自己什麼技術都沒有解放 中國的老牌子 所有的技術都是自己的 江淮都是組裝的如果覺得合適 謝謝你的採納

21樓:

我覺得這兩個車都無需對比。也沒有什麼對比性。確切的說。

江淮才做幾年的車呀。再怎麼著這貨車也是解放的好一點兒。不管怎麼說他都是中國的老牌子。

他所有的技術都是自己的。不管怎麼著,他都代表的是中國的。我覺得還是解放的比較好一點兒。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買貨車的話,我覺得買解放的好些吧,解放造車歷史要長,江淮還是佔下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貨車,當然是解放。無論從品牌,還是市場飽有量,解放都是當仁不讓的。解放畢竟是個老牌子,技術上很成熟了,另外解放貨車,這麼多年積累了大批忠實的客戶,口碑極好,維修服務網點遍佈全國各地,買得會比較踏實,放心一點。

再有,由於解放貨車產銷量巨大,因此保值率更高,使用成本更低。所以,買貨車,要解放,使用者從此得解放。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關鍵看你當地售後情況以及**

25樓:

江淮車輕卡做的不錯啊。

東風、解放、五十鈴、江淮、江鈴、慶鈴、福田、躍進這麼多牌子哪個地盤好?哪個車最好?詳細

江淮輕卡和江鈴輕卡哪個更好江淮輕卡與江鈴輕卡哪個好

柴油機還是江鈴技術比較成熟,拉貨的話,還是江淮的車廂包括底盤比較紮實。江淮早幾年市場佔有率是挺高的,但從13年開始,一直在走下坡路,車子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江鈴還是相對比較穩定,還有福田輕卡 奧鈴系列 應該來說價效比更高。車子質量不錯,也適中。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同一級別發動機來說。江鈴和福田算是一個檔...

江鈴輕卡和江淮輕卡哪個好,江淮輕卡和江鈴輕卡哪個好?

各有各的優點,江鈴的順達肯定趕不上江淮的帥鈴。再有拉過載肯定也是江淮好,五十鈴技術的發動機就是適合拉輕貨,拉得少肯定省油,最好去當地的賣車地看看,問問你周圍的朋友,說什麼車好的都有,你可以自己試著來 江淮輕卡和江鈴輕卡哪個好?柴油機還是江bai鈴技術比較成du熟,拉貨的話,還是zhi江淮的車廂包括底...

福特全順預熱繼電器位置,江鈴順達貨車的預熱繼電器裝哪裡

在發動機蓋下面的預熱磁電機旁邊,如下圖 預熱繼電器是給預熱器用的電磁繼電器,當工程機械溫度感測器檢測到溫度過低時,控制工程機械的電腦會給繼電器一個電壓,從而接通了預熱器電源。當溫度起來後,繼電器斷開電源。主要用於保護電動機的過載。當熱繼電器用於保護反覆短時工作制的電動機時,熱繼電器僅有一定範圍的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