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馬桶與陶瓷哪個好用點,馬桶亞克力的好還是陶瓷的好

2022-01-02 09:06:40 字數 4565 閱讀 7904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陶瓷衛浴的優缺點

1、陶瓷衛浴是使用黏土等原材料經過高溫燒製而成的,對人體無毒無害,它的外表細膩光滑,造型多種多樣,能夠做到不變形、不掉色,還具有耐磨效能好、熱穩定性好、吸水率低、耐腐蝕、易清洗等優點。

2、陶瓷產品是由黏土等經高溫燒製而成的,它的脆性比較大,經過撞擊容易碎裂,也比較容易傷到人,不易在**利用。

亞克力衛浴的優缺點

1、亞克力是製造衛浴潔具的新型材料,亞克力製作衛浴產品時不用掠奪土質,不需要高溫燒製,亞克力產品壞了之後還能夠分解再生,其環保效能比較好,亞克力衛浴產品質地柔和、顏色多樣、不易破碎,不吸水,還具有良耐候效能、保溫效能等優點。

2、亞克力衛浴產品的耐磨效能比較差,不具備自潔功能,外表也比較容易老化,耐高溫效能、耐壓效能比較差。

亞克力和陶瓷各個都有缺點和優勢,關鍵是自己的需求標準。

2樓:拜修雅

雖然現在市面上普遍是陶瓷馬桶,但是我個人還是更偏向與亞克力材質的,亞克力是一種健康環保的產品,沒有經過高溫燒製,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像陶瓷的有微量放射性元素,家裡天天用,還是要用的安心才行!

3樓:土巴兔裝修

亞克力馬桶與陶瓷馬桶,他要看個人的經濟情況和要求來定的,因為這兩種不同的材料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陶瓷是無機材料,優點是堅硬度比較高、效能穩定、耐用性非常好、缺點是容易碎、亞克力馬桶是用亞克力材料製作的,這種材料是有機材料,特色是色彩豐富不吸水,而且對人體沒有輻射,是一種健康環保的產品,缺點是表面硬度沒有陶瓷的高,而且由於材料本身貴,所以產品的**也會比較貴一些。

4樓:繾綣

喜歡帝王潔具的衛浴,他家就是亞克力的,用了好多年了,座便衝力大,我家的下水口都移位了,從來沒有堵過,還不掛汙,特別好打理,之前老房子用的陶瓷的時間長有詬,刷都刷不掉

5樓:弓雨旋

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和要求了,根據我這幾年用亞克力馬桶和陶瓷馬桶的對比,這是兩種不同的材料,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特點,陶瓷是無機材料,硬度高,效能方面很穩定,耐用性非常好,但是容易碎,而且由於製作時會加入增白劑「矽酸鋯」,這是一種放射性元素,對人體有輻射,因此要選擇比較有保障的大品牌。

相反,亞克力可塑性更強,造型和色彩都比較豐富,可以滿足現代年輕人不同的裝修風格,對於我們來說選擇性更大。並且受到磨損,只需簡單的拋光就可以處理了。

6樓:時尚魅影

這是兩種不同的材料,應該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陶瓷是無機材料,優點是硬度高,效能穩定,耐用性非常好,缺點是容易碎,而且由於製作時會加入增白劑「矽酸鋯」,而這是一種放射性元素,對人體有輻射,選擇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大品牌的產品,這樣往往更有保障。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馬桶都是陶瓷的,說明這種東西還是比較普遍。

陶瓷馬桶做的好的國際品牌有toto、美標、科勒、樂家等,國內有箭牌、恆潔、東鵬等

亞克力馬桶是用亞克力材料製作的,這種材料是有機材料,特點是色彩豐富,不吸水,而且對人體沒有輻射,是一種健康環保的產品,缺點是表面硬度沒有陶瓷高,而且由於材料本身貴,所以產品**也比較貴。目前國內做的較好的品牌有帝王和南希衛浴。

7樓:伊小星

我比較偏向亞克力,多色彩

馬桶亞克力的好還是陶瓷的好

8樓:搜狐焦點

肯定是陶瓷馬桶好些啊,其他任何材料做的馬桶都不如陶瓷馬桶好,因為陶瓷這東西本身是瓷化的,非常環保,同時有足夠的強度,經久耐用。一個陶瓷產品外形幾十年都一樣不變。

9樓:謝謝

亞克力馬桶

實際上亞克力材料是塑料的一種,早期曾被稱為特殊處理的有機玻璃、熱塑性塑料,但廠家、商家都沒有使用「塑料」這個稱謂。目前,市面上許多的亞克力馬桶都是在其表面鍍上一層彩色亞克力材質,但是其內部材料的差異非常大。由於亞克力馬桶目前行業內部沒有標準規範,目前國內使用對衛生潔具檢測標準中,主要對馬桶的通體功能、硬度、耐壓度、吸水率、用水量、抗釉裂等方面有明確的指標要求。

亞克力馬桶相對傳統的馬桶來說具有以下幾大優勢:

1、亞克力馬桶表面不吸水。亞克力馬桶表面是沒有毛孔的,這樣不容易藏細菌,而且容易清洗和打理,比較健康和衛生;

第二是色彩。因為材料與陶瓷體馬桶不同,亞克力馬桶色彩可以做得豐富多彩,陶瓷馬桶一般都是白色的,而亞克力馬桶時在1260到1280度的溫度下燒製而成的,從而可以造成顏色的多樣變化;

第三是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目前的年經消費者越來越追求生活以及產品的個性化,而亞克力馬桶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多樣化以及個性化的選擇;

第四是亞克力材料可以**利用,綠色環保。

▶陶瓷馬桶

陶瓷馬桶是採用優質粘土與優質的天然礦物原料混磨,採用先進的成型工藝成型,高溫燒製,陶瓷產品密度高,吸水率低,不會因天氣、溫度等環境變化使產品產生後期龜裂,保證產品長期使用。陶瓷馬桶瓷質圓潤細膩,釉面平整光亮,不易附著汙垢,易清潔。水箱全面施釉,乾淨易潔,不易滋生細菌,減少水件故障。

管道全面施釉,使管道更光滑,不易堵塞,不易積垢,抗菌防汙效果好,徹底防止生臭味和堵塞。陶瓷馬桶,款式新穎,美觀時尚,實用耐用。那讓我們看看陶瓷馬桶的好處:

1、陶瓷表面光滑,外形美觀;

2、質地堅實,抗壓能力好,能夠承受人體長時間坐在上面;

3、其次陶瓷密度高,吸水率低,表面的釉面能夠起到很好的防水防菌作用;

4、同時不易掛汙,易於清潔;

5、有著優秀的抗熱效能,而且還有強大的抗腐蝕能力。

10樓:職場冉兒導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4、保溫性很好:亞克力板材保溫效能非常好,與人接觸感覺溫和,不會像陶瓷一樣有種冰冷的感覺。

親你好,方便的話,用發財小手給我點個贊。關注。謝謝,更多1條

11樓:弓雨旋

我自己就是用的亞克力材質的馬桶,用了5年了,很好清洗,而且沖水效果真心很不錯,一次就能衝得乾乾淨淨了,而且不發黃,不反味,用了這麼多年顏色還是一樣很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亞克力材質的馬桶的質量已經完全超越了過去的陶瓷馬桶,而且亞克力材質的馬桶更耐用,更便於安裝運輸,而且亞克力馬桶重量比陶瓷的輕一半,有利於減輕建築總質量。

從環保節能的角度來看,亞克力材質的馬桶只有陶瓷馬桶能耗的一半。

而且,亞克力馬桶購買成本也比陶瓷馬桶便宜,但是質量遠高於陶瓷馬桶。

13樓:拜修雅

馬桶是一個人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所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並且好用的馬桶是很重要的,亞克力馬桶是用亞克力環保有機材料製作的,特點是色彩豐富,不吸水,而且對人體沒有輻射,而且由於材料本身貴,所以產品**相較高一些,如果想要更健康環保,可以考慮帝王潔具亞克力馬桶,安全清潔又放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外觀挑選挑選馬桶首先要挑選馬桶的外觀和造型,是否符合家中裝修的風格,只有這樣才能使家中裝修的整體搭配合理,而不至於混搭。2.

按尺寸選購從馬桶的外觀上挑選到了心儀的馬桶後,一定量一下馬桶的各項尺寸是否滿足家中衛生間放置的尺寸。特別是底座出水口至馬桶水箱後壁之間的距離是否與家中衛生間下水口與牆壁之間的距離。如果這些尺寸無法滿足,則不可購買。

亞克力好還是陶瓷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流行著兩種材質的潔具,一種是亞克力的,一種是陶瓷的。那這兩種潔具到底哪種好,到底各具有什麼優點呢?

第一,亮度。陶瓷沒有亞克力的亮度好。而且陶瓷經過一段時間後亮度會減弱,但是亞克力的產品用很久仍然能保持很高的亮度,而且經過簡單的拋光就能光亮如新。

第二,色彩。亞克力可以做成多種顏色,而且色彩純正,但是陶瓷很難做成彩色的,而且做成彩色的話色彩也有點發烏,不純正。

第三,滲透率。我們知道,買潔具,尤其是座便器,買的就是滲透率,因為如果汙水滲透到產品內部,再怎麼清潔也沒有用,所以滲透率低很重要。好的陶瓷製品滲透率也是挺低的但是質量相對差一點的陶瓷就不行了,用久了的話下水關口就會發黃,而且有異味。

但是亞克力可以做到幾乎為零的滲透率,易清潔。

第四,款型。亞克力的抗衝擊效果好,所以款型也比較多樣化,比較適合崇尚時尚和個性的你年輕人,但是陶瓷的可塑性就相對較差。

第四,硬度。亞克力的硬度沒有陶瓷好,沒有陶瓷耐磨,但是作為潔具來說,亞克力的硬度也完全能夠滿足人們的日常生活。

16樓:烏範明

各有各的好,亞克力材質環保、體重輕、不易碎、好運輸,陶瓷的材質易碎、怕磕碰,但是不知道你是用於**?裝修的時候我建議實用性的選亞克力的,如果擺件可以選一些陶瓷的養眼還增加品味

17樓:還好吧對嗎

各有各的好吧!不過更傾向於亞克力,不變色,衛生也好做,不怕壞。

18樓:

陶瓷好,天然無汙染,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19樓:天好藍水好清

陶瓷好!壽命高!易清潔!不受化學侵害!注意別摔砸就行!

20樓:

各有優勢,但亞克力抗衝擊力更強,不易破裂,沒有冰冷的感覺。

21樓:

亞克力好,無毒無害,環保材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你做什麼東西吧~不同產品就需要不同的材質

普通馬桶和智慧馬桶哪種好用,智慧馬桶與普通馬桶哪個會比較好?

潔淨比照 智慧馬桶每次運用都是新的馬桶坐墊 但一般馬桶有尿跡 皮屑 毛髮或肉眼看不見的汙染物。病菌比照 智慧馬桶有用避免病菌的穿插感染 但一般馬桶無法徹底清除馬桶坐墊上的細菌。舒服比照 智慧馬桶安全舒服,放心腸坐著運用 但一般馬桶因為憂慮清洗比照而蹲在上面運用。本錢比照 智慧馬桶無需在坐墊上鋪滿清洗...

智慧電視哪個牌子好,智慧馬桶好用嗎,哪個牌子好?

led全稱 light emitting diode 是一種半導體元件。譯為 發光二極體 極小的電流就可以讓它發光,而且壽命長,能夠長時間閃爍而不損壞,因此廣泛用於電子產品的指示燈。我們在電子產品上看到的綠豆般大小能夠快速閃爍的指示燈,一般都是由led做成的。液晶必須藉助額外的光源才能發光。lcd電...

小米與華為哪個系統更好用

手機系統的整體美觀性。小米的miui系統主題風格和圖示排列都非常簡潔明瞭,非常協調,讓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和舒服,而且小米有國內最全面的個性主題供使用者選擇事業 但是華為的emui系統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混亂,沒有良好的視覺體驗。手機系統的人性化。小米的手機系統也比華為的更加人性化,小米手機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