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和大寶哪個好用一點

2022-10-15 16:45:41 字數 1370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件商品都有它自己本身存在的價值,大寶是平價,強生稍微比它貴些,我一直都在用強生的沒變過,你可以去試下強生的再去試大寶的不就知道嗎?但我還是忠愛強生的,正所謂貴有貴的價值在裡面…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2樓:香香小饅頭

其實 你用姵馥的也行啊 有去痘的 現在年齡小 去痘控油 多補水 就可以了 如果非要2個選一個的話 強生跟大寶 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保溼 沒有什麼功能性 維持**現狀而已 你看哪個便宜選哪個就行了 現在還小 用太好的護膚品 對**也是有負荷的

長痘痘**乾燥用強生好還是大寶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專賣化妝品的地方問一下銷售員,最好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護膚品。我個人覺得卡尼爾的潤膚乳比較好,很潤,不油膩。大寶的話,我覺得不適合搽面部的**,當潤手霜會比較好。

強生的潤膚乳可以用來塗在臉上,有同學用過聽說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長豆豆的**都會外油內幹,建議補水,至於強生和大寶是比較油的霜,適合**乾的人用,你用的話,恐怕**更油,到時毛孔還容易堵塞,長的豆豆更多!

大寶被強生收購了還是國貨嗎?大家還用大寶嗎?

5樓:第八秒記憶

是不是國貨有什麼關係?你該關心的不應該是大寶被收購了以後還好不好用?**是否親民?

20年5月13日補充:

任何扯道德大旗掩蓋自己產品質量缺點的品牌,本身問題最是嚴重,價值觀扭曲。而利用和相信這種價值觀的人,最是虛偽和膽小。參考金庸筆下的慕容復。

產品好不好用只有2個要素,質量和**,其他都是資本家騙你的。

6樓:

大寶雖然被強生收購了,但強生一直非常尊重和認可大寶產品中的高科技,會在現有產品的基礎上對大寶的產品進行改良,強生會賦予產品更安全有效的配方和更嚴謹的製作流程,把大寶做的更好。大寶還會是那個平民化的讓人感覺親切的天天見。

7樓:

看看會不會更改配方吧,目前的**好像沒有改,還很好用,不知後來的會不會改。

如果好用就繼續用,加了別的配方就保留了

大寶完全可以用其他國貨產品代替,不喜歡的話,就不要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的品質沒變,依然是國貨啊!會一直支援國貨精品!

9樓:微影觀察

被美國強生收購了,肯定就不是國貨了唄。時隔20多年了,很懷念那個時代的「大寶天天見」的感覺,不過最近有訊息傳出來,說原大寶創始人武寶信要重新打造新品牌,名字叫「國人達寶」,已經80多對的老人,依然還是那麼愛國,支援國貨,大家一起行動關注吧。

矽藻泥牆布哪個更好用一點,牆布和矽藻泥哪個更好

矽藻泥和牆布同屬裝飾材料,但不是屬於同一種類,所以無法斷定的說哪種材料好哪種不好。無論選擇哪一種,結合好的設計都能有很好的效果,最主要的還是看個人喜好。以矽藻泥來說,具有消除甲醛 淨化空氣 調節溼度 釋放負氧離子 防火阻燃 牆面自潔 殺菌除臭等功能。以牆面效果來講,矽藻泥牆面能製作出各種肌理效果,但...

喜馬拉雅電臺和蜻蜓電臺哪個好用全一點

兩個我都用過了,如果喜歡聽書聽節目就用喜馬拉雅,如果喜歡聽傳統電臺多一些就用蜻蜓。個人看好蜻蜓fm。喜馬拉雅很好,我就用的喜馬拉雅 再用喜馬拉雅的感覺還不錯蜻蜓不知道 蜻蜓fm和喜馬拉雅那個好用 當然是蜻蜓fm好用了,人氣也比喜馬拉雅旺,使用者也多得多,蜻蜓fm是當之無愧的老大。一樣,都好用。就看你...

office和wps那個更好用一點

操作上差不多。wps有些功能更適合國內使用者需求,而office功能上更為強大些。不過一般來說,絕大多數使用者使用office有點兒浪費 針對正版使用者來說的 因為大多數功能都不會用,即使是wps,有許多功能也用不上。如果只是一般辦公,正版還是推薦買wps 如果是高階使用者,熟練應用office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