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和科三哪個難一點

2022-11-22 10:25:10 字數 904 閱讀 6799

1樓:桂望亭閉媼

這個因人而異的,現在科目二考試的5個專案比較死板,比較固定化。科目三主要側重上路這塊,稍微靈活一點。其實沒有那個難度高或者低,建議你多加練習。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最佳答案。

2樓:管曼安所昌

因人而異。

科目二比較難了,不過也有人覺得科目三更難,考的是上路後對路上各種狀況的判斷,比如前方有車看你懂不懂得減速跟車,比如我們上路的時候機子說請變道,只要打個轉向燈就過了,根本不用變道。科目二做專案不能停車,而且對速度的控制還有行車的準確度要求比較高,稍微偏一點可能就會壓線,科目三就不一樣了。我覺得科目三最主要的要點就是減速和起步。

我考科目二的時候有點緊張,前幾天考科目三的時候就一點都不緊張,就像在開自己家的車上路一樣輕鬆。

科目三隻要記住教練說的一些扣分點就行了,機考其實更簡單,因為機器是死的,很多情況判斷不來,因為只要停車或重新起步哪怕是轉彎都要掛進1檔否則就會被扣分

科目二都通過了,科目三考試,你只要沉著冷靜,不慌亂,按照操作規程行事,根據電子口令進行操作,就應當問題不大。就怕上車害怕,手不知往哪兒放,腳不

知怎麼踩,就不會通過考試的。

多數人人為科目二難於科目三,從唯獨科目二80分及格看,這個認為是合理的。

3樓:甫宛暢中叡

科二屬於技巧型,相信教練都會教,但每個教練的方式方法也有差異,反正熟能生巧,能多練就多練,考試時心態平穩專注就沒什麼問題,半坡做好有10分扣分的準備,其它若有問題直接掛,科三嘛,都過了科二,對駕駛技能已經比較瞭解,所以考的是細節,模擬燈光,打轉燈起步,減速轉彎,加減檔操作等等,得根據語音提示準確操作,還有畢竟上路考,也有一定的運氣成分,社會車輛人員可不會因為你在考試而讓你,不少人科三就是因為安全員覺察危險而踩停就掛了,很難說哪一科更難,因人而異,根據考場資料科三通過率更高。

詹姆斯和科比誰牛,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厲害一點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驚人的資料,實再讓人看不出這是他的第三個賽季。那我們再來看看科比的吧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

寶來和科魯茲哪個比較好一點,全新寶來和新科魯茲那個好點?!為什麼?

這個就要看個人愛好了,寶來1.4t當然省油動力渦輪開啟等於2.0,走100公里才6.5升,科魯茲1.8排量100公里7.8升,兩款都1.6科魯茲也比寶來高了0.4,然後個人支援德系,因為品質是眾人有目共睹的,不然街上計程車和駕校教練車也不會是選大眾的最多,大眾真的品質好 我個人不太喜歡雪佛蘭,因為你...

成都哪家面板科醫院好一點,成都有哪些面板科好的醫院

草市街成都市二醫院 病專科,重點科室也是二醫院的王牌專案。或者是中醫學院那有個名老中醫館可以試試 建議去大醫院吧,收費正規 合理。華西醫院 四川省人民醫院都不錯。四川省 病性病防治研究所,在西大街附近的四道街12號。號碼 028 86631856 總 86243715.我去過的 成都錦江區人民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