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這個電影講的什麼意思,尤其是那些植物是怎麼回事?到最後外星人怎麼死了

2022-01-02 08:44:06 字數 2319 閱讀 9643

1樓:暢運浩

植物是由人血觀概的(外星植物)

因為外星人抵受不到地球上的生物(細菌之類的)死了

2樓:韋德3閃

爛片不要浪費時間看就對了

電影《世界之戰》 最後的外星人怎麼死的

3樓:老趙瘋了

空中的細菌殺死了《世界之戰》中的外星人。

《世界之戰》中的外星人生活環境與地球不同,因為適應不了地球的環境而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空氣中的細菌殺死外星人的·!現在的人類幾乎是百毒不侵了。汽車尾氣 工業廢氣。有毒的東西太多了人類已經適應了。外星人一到地球就開始呼吸氧氣 所以就死了

5樓:

人類已經習慣了汙染,外星人機器靠血液維持,也被汙染了,原著中有寫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微小的細菌超越了人類的**,最終擊敗了外星生物。

7樓:

獨立日也是外星人入侵,還和人類軍人打得你死我活的,這個就比較正常了,外星人來並不是輾壓,和普通戰士一樣**,只是**比我們先進一點,也並沒有不死之身,也沒有被感染病毒細菌而死的,比這個世界大戰好看

8樓:天誅眾

這個理由太牽強附會啦,人類都知道要穿宇航服,那麼強大的科技生命,會不知道病毒細菌的防護嗎,這個故事很失敗

9樓:寸疼

湯姆克魯斯那個嗎?我也看得莫名其妙呢

美國科幻電影《世界大戰》結尾那個外星人是怎麼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星人出了太空倉,失去了真空環境的保護,被地球空氣裡的細菌、病毒整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死他們的是 水裡和空氣裡的細菌 他們沒有免疫力 就是無菌

12樓:風暴旋

人類在地球上演化數千萬年才誕生,適應了各種病毒,細菌,而外星人不存在抗體,大多數患病死亡

電影世界大戰中入侵的外星人咋死的

13樓:free情到深處腿

《世界大戰》中,入侵的外星人是被地球病菌殺死的。《世界大戰》講述了雷·費瑞爾是一個碼頭工人,無所事事,她的妻子受不了他,跑了。

雷對於妻子的離去只知道怨天尤人,依然老是忽略自己的兒女。不過這個週末由於有事,前妻不得不把孩子送來讓雷照顧。不同以往的是天空突然陰雲密佈,幾道閃電屢次擊中街道,似乎有什麼怪事即將發生。

突然一輛墜入地下的外星戰車從馬路中一躍而起,小鎮頓時亂作一團。危難關頭,平日缺少責任感的雷,突然顯現出一個父親的本能,他不顧自己的安危,帶著孩子拼命逃難,在逃亡的路上,雷竭盡全力保護自己的一對兒女。

外星人比地球人更為發達,狀似章魚,體大如熊象。他們的**能發射出**和黑煙,**過處留下死亡與毀滅,黑煙起處城市頓成廢墟。

正當他們所向披靡,即將把整個世界夷為平地的時候,他們卻不戰而敗。原來他們對地球上的病菌沒有免疫能力,因而一批一批地死去。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大戰》由美國著名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克魯斯、達科塔·範寧、米蘭達·奧圖、賈斯汀·查特文、蒂姆·羅賓斯等聯袂出演。影片2023年6月29日北美上映。

湯姆·克魯斯飾演雷·費瑞爾,2023年7月3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演員、製片人。2023年4月,獲得cinemacon年度先鋒獎,8月31日,其主演的動作片《碟中諜6:全面瓦解》上映。

2023年2月,主演的動作片《碟中諜7》、《碟中諜8》由克里斯托夫·邁考利擔任導演和編劇,分別定檔2023年7月23日、2023年8月5日上映。

14樓:所答斯勒

是被微生物感染而病死的,外星人從未來過地球,也就沒有接觸過地球上的所有微生物,於是體內不存在對地球微生物的抗體。而外星人雖然乘坐在機器裡,就算機器是密閉不透氣,但是在他們吃下人類之時,人體上的微生物就已經感染到了外星人身上,而由於外星人本身沒有對地球微生物的免疫系統,於是感染能迅速蔓延全身,也就能輕易讓外星人生病甚至致命,其嚴重程度就如同一個得了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症的人類,免疫系統被破壞了,卻又暴露在一個充滿各種致病菌的環境之下,很快就會重症感染而不治身亡。

15樓:

外星人的三腳機器人不是有防護罩嗎?怎麼都打不破

主角發現 這個防護罩不會主動防禦鳥類 鳥都停落在三腳機器人上 然後他通知軍隊士兵 士兵用火箭炮攻擊 防護罩沒開 三腳機器人被炸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地球上的一種細菌殺死的,坑爹的結局!

世界大戰有關的電影,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

決戰中的較量 珍珠港 風雨戰士 父輩的旗幟 琉璜島的來信 空戰英豪 一戰 戰鴿快飛 動畫 安妮日記 鋼琴家 太陽帝國 一時就想起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關世界大戰的電影,有哪些。決戰中的較量 珍珠港 風雨戰士 父輩的旗幟 琉璜島的來信 空戰英豪 一戰 戰鴿快飛 動畫 安妮日記 鋼琴家 太陽帝國 ...

兩次世界大戰的性質是什麼

第一次世界大戰性質 帝國主義爭霸戰爭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性質 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 附 每條都是上面為一戰,下為二戰 原因 帝國主義經濟政治發展不平衡性加劇 兩大軍事政治集團的競爭 英德矛盾成為主要矛盾。帝國主義國家之間的爭霸鬥爭 資本主義世界經濟危機的影響 綏靖政策縱容了德意日法西斯 法西斯軍國主義...

求第一次世界大戰所有有關的電影,電視劇也可以

別動不動就所有的,再厲害的人也不可能給你列齊所有的,下面是幾部比較有名的電影 老一點的 翼加里波底 西線無戰事 有n多版本 阿拉伯的勞倫斯 終極戰役 新一點的 紅男爵我的兒子傑克 勾魂谷戰馬 漫長的婚約 失落的戰場 空戰英豪 60高地之下 聖誕快樂 海軍上將高爾察克 帕斯尚爾戰役 有關第一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