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福田和黑豹哪個好,低噸位小貨車,如黑豹,福田,小康哪個系列的質量稍好些?

2021-03-04 04:50:33 字數 736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時代的好啊,時代已經連續18年全國銷量領先了,看看路上大家開的也是時代的居多,個人觀察用黑豹的人挺少,再者,黑豹的配置和車的效能也是遠遠不如時代的。

低噸位小貨車,如黑豹,福田,小康 哪個系列的質量稍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五菱單排小貨車。全車辦下來將近三萬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最好.對質量或售後來說..

黑豹小貨車質量怎麼樣

4樓:二二一二二二

不錯,可以放心購買 我買了黑豹雙排貨車 ``

我感覺黑豹的好``但是都有各自的缺點和優點!看自己的實用效能, 都是油殺``剎車應該都有點不怎麼好

好處是``黑豹駕駛室空間大, 時代車底盤比黑豹結實。車框比時代的好象是,長寬都多10公分吧!

缺點是``時代駕駛室空間小, 不同的是`時代的底盤是焊接,黑豹的好象是連線的吧!

個人因素為什麼選擇黑豹

身體比較高``感覺駕駛室空間大比較舒適,拉的貨物比較輕,物體面積比較大。

5樓:百事通

好不好去維修站問問就知道了,各種小毛病難排查,真不如貴個萬把塊錢買輛大牌車

6樓:毒死熊貓當國寶

質量太差!小毛病不斷售後服務態度差!差到極點!不給你保總是推辭

大貨車和小貨車在噸位上是怎麼區別的

這個概念比較籠統 一般人們所說的小貨 都是隻承載貨物 合格證上所註明的標準載貨噸位 在8噸以下的 8噸 10噸的為中型載貨 10噸以上的為過載 現在大型載貨車最高噸位也只能掛20噸的手續 前四後八 多少噸位是大型車,多少噸是小型貨車,區別?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辦法 規定,載貨汽車可分為重 ...

小度和小愛,哪個好,小度和小愛哪個好?哪個更智慧?

外觀對比 小度大金剛與小愛萬能遙控版的高度基本一樣,大金剛更接近於圓柱形,這種外觀更加耐看,而小愛則採用了方圓結合的造型設計,也好看但不耐看。另外二者拿在手裡的質感差別也較大,小度大金剛更有分量一些,主要因為小度大金剛機身採用了冷軋碳鋼薄板材質,而小愛機身為磨砂abs pc材質。小度大金剛頂部採用紫...

我想買輛雙排座小貨車不知哪個牌子好

不拉bai重貨的話買汽油du發動機的就行,噪音zhi低提速快。但是柴油機真dao的很省油,扭力大。專五菱的車架和鈑金屬比較好,就是貴點!發動機都可以,五菱用的是自己產的發動機,哈飛和昌河大多都用東安的也不錯。哈飛中意好像比較便宜,只不過是平頭的,昌河福瑞達雙排是凸頭的,挺不錯!現在我們著35500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