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2306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2022-08-11 18:30:29 字數 637 閱讀 6809

1樓:***的家之歌

點選使用者註冊下面的「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進入找回使用者名稱/密碼視窗。你可選擇工具介面選項找回密碼。

1.通過註冊的郵箱找回密碼: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填寫註冊時的郵箱地址,輸入驗證碼後點選右側的提交,系統之後會提示找回密碼成功,這時登陸郵箱查收郵件並進行重置密碼,按照操作要求兩次輸入一樣的密碼,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登入系統內部。(電子郵件的密碼連結只能做一次密碼修改操作,如果你修改後還是忘記得重新申請一次。

電子郵件的有效時間是24小時,即申請成功後24小時內可以重置密碼,過期後密碼連結失效)

2. 通過註冊時的提示問題找回密碼:

在彈出的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點選右側的「提取問題」,系統將會自動調出該使用者名稱註冊時所設定的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後再設定新密碼,並進行密碼確認。最後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按鈕完成密碼重置。

之後系統提示「密碼修改成功」 ,然後可以用新密碼登陸系統了。

如果以上的三種方式的有關資訊你都忘記了,還是沒有找回密碼,那就只能致電12306客服了,告知他們你的身份證資訊,等他們進行使用者查詢核對,幫助你重新找回密碼。

以上的幾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幻覺靈魂

沒有繫結你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嗎?

我賬號忘記了怎麼辦啊,我的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一般大多數賬號忘記了密碼都可以使點選 找回密碼 一項,通過驗證身份及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重置密碼,望採納,謝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平臺上的賬號密碼,如果忘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 2.用密保,重新設定密碼。3.直接找客服解決,前提是你要有繫結你的手機或者郵箱才可以哦更多2條 ...

你好,我小米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小米賬號是用手機號註冊的,手機號就是賬號,去小米網用註冊賬號的手機號或者繫結的郵箱號找回重置密碼 仔細看完,對你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

Vivoy85a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可以跟客服溝通一下,重新再設定一個賬號密碼。回答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