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如何退車,長安cs35如何退車

2022-08-11 18:15:26 字數 1901 閱讀 8729

1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要在汽車三包期內,符合退車條件,退車時要退還使用補償費用。

合理使用補償費用的計算公式為:[(車價款(元)×行駛里程(km))/1000]×n。使用補償係數n由生產者根據家用汽車產品使用時間、使用狀況等因素在0.

5%至0.8%之間確定,並在三包憑證中明示。

退車條件,出現轉向系統失效、制動系統失效、車身開裂或燃油洩漏。 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累計維修2次故障未排除或出現新的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發動機、變速器或發動機、變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累計更換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架系統、前/後橋、車身的同一主要零件更換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

換車條件,同一故障修理超過5次可換車。在三包有效期內(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如果汽車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天,或者同一個產品質量問題引發的修理累計超過5次,消費者可以換車。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

2樓:胡蘿蔔與三毛

如果消費者要求退車,必需達到幾個條件:

一、車輛的故障導致不能正常使用,或者車輛的實際情況達不到購車合同約定的要求;

二、車輛發生問題後,經過反覆多次修理後,仍然不能將其修好;

三、在消費者購車時,經銷商有欺詐行為,影響消費者購車決策的。

滿足這其中之一的,消費者如果提出退車請求的話,是可以得到法律支援的。

但是,車輛出現了問題後得到了解決,並沒有再次發生類似的故障,想要退車或換車,是有些不合理的,也是得不到支援的。

請問長安cs35這車怎麼樣?有什麼致命的缺點嗎?有什麼出眾之處嗎?整體性怎麼樣?

3樓:忐忑小眼神

這個車出來也不是很久 ,國產suv裡面銷量也是近前十的 配置比較厚道 ,空間一般 ,品牌認識度還不是很高, 但一眼見到這個車的人都會覺得值15萬的樣子長安cs35是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一款suv,車身高大,線條流暢,時尚又具有科技感;內飾設計偏向家用,缺點用料和做工有待進一步。車內塑料味道較大」,維修配件供給較慢。

整體來說,cs35本身的實力尚可,外觀內飾和空間表現突出,動力底盤也算的中規中矩,而且還有著不錯的舒適性,如果輔以有競爭力的**,它的市場前景還是應當看好的,特別是獲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愛庫知識在目前市場上,無論是尺寸、動力還是預期的價位。作為長安汽車的首款suv車型,cs35不僅彌補了長安轎車品牌在suv細分市場的空白,更開啟了自主緊湊型suv發展的新方向,憑藉時尚的外觀和充裕的駕乘空間,長安cs35一經上市便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實用的配置和合理的定價更是吸引消費者的兩大重要因素,滿足了眾多工薪階層駕乘suv的夢想,但實際用車中存在的問題也不少,cs35應將針對消費者的反饋,根據使用者的切。

樓主你說的這個車子還是挺不錯的效能也挺好的挺值得買的。照張**外形不錯 **適中 發動機不是特別好。

長安cs35這車怎麼樣,開過的說說

4樓:闖籍

長安cs35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4分

高於同級3.01%

優 點:

空間充裕

69穩重大氣

63座椅舒適

41時尚動感

36空間夠用

32缺 點:

噪音問題

117減震問題

86舒適性差

36油箱問題

33內飾材質差24

長安cs35召回是什麼質量問題

5樓:百尺竿頭好

s6體積較大,最大的問題就是動力,建議買2.4的,2.0的看似相對省油,但s6太重,1600多公斤,帶起來很吃力,這樣時間越長對發動機的損耗很大,油耗相對2.

4來說就會越來越多,得不償失。

長安cs35發動機質量怎麼樣,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35的發動機是仿鈴木m16a的自主機,就是自己做主隨便造的發動機,所以產奶。經歷過拆油水分離,堵曲軸箱迴流口,蓋棉被,遮擋機油加註觀察口,直到14款加了條几元錢的補氣管後,13年冬天依舊乳。還行吧,對得起這個價錢 長安cs35發動機什麼發動機 長安cs35先期搭載的是1.6l bule core自然...

想買長安汽車cs35,但是有人說cs75好一些,是這樣的嘛

那樣看的手裡的鈔票,畢竟這是兩款不同 的車型,沒有什麼可比性!都是國民好車 擺在哪,你說哪個好 不是一個級別,自然那個 高哪個就好 長安cs35和cs75哪個好?cs75在外形 尺寸 配置 動力 空間等方面都是高於cs35兩個檔次的,是比較大氣 陽剛 時尚的suv車型。也比cs35高些。但是物有所值...

長安cs35的發動機怎麼樣?

您好,是長安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長安cs35和逸動一樣,同搭載名為bluecore的發動機,發動機資料也是同出一轍,92kw 6000rpm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為160nm 4000 5000rpm。這款發動機的資料非常亮眼,最大功率要好於大眾發動機的81kw,以及別克發動機的89kw,和日產發動機的9...